花样姐姐团——锡兰之旅

眼瞅着就要登机了…我还在苦逼的加班工作,真是不要不要的…再见👋…赶紧跳上高铁奔赴机场与驴友汇合

机场✈️checkin…已经困成狗…不吐槽都对不起我看看法航的飞机…真想去巴黎(喂喂喂,你TMD到底是去哪的)

就这样一路睡到吉隆坡吉隆坡机场还是很不错的哦…吃喝购物一条龙服务,质量超赞饭也很好吃哦…马西达(说什么韩语,你回程的韩国行程已经被ko啦)

第一波小伙伴在双子塔下就餐真心不如机场2m的餐厅好次哦…

女汉子拉我去玩跑跑卡丁车…说别国内便宜好多…我的“第一次”就这样奉献了。头盔太小了…我脸都给挤fang了

不是第一次来这里啦…感觉还是蛮熟悉的呢

天气太好…赶紧躲到室内吹空调…大马的气温伤不起

一路奔波,两天一夜就没有好好睡觉😪…终于到达锡兰…什么都不知道🐦…只想睡觉

清早起来才来看看这个家庭旅馆…还是感觉蛮惬意的呢…欧尼和阿足嘛也特别情切

早餐很英式啦…来杯当地红茶☕️…棒棒哒

吃完就上路吧…愉快的high起来

半路本来是来借厕所的🚽…结果…顺便…吃了个饭但是宝宝觉得味道还可以…价格也适中…喜欢吃辣的宝宝肯定特别喜欢这个地方…因为咖喱炒鸡啦…鼻涕眼泪飙

哈哈…这个是路上第一张合影呢…恩…此时的大家都还在假装矜持…现在看来太假啦

这个标志✅看过攻略的宝宝们一定知道是丹布勒啦

随处可见小猴子一开始还觉得好可爱…到最后我已经被猴子🐒吓到啦…什么东西都不能看太多、或者有太多…太多就会觉得无趣、就会肆意挥霍…还好我是一个穷屌

石窟我就不拍照了📷啦感觉不是太尊重呢…保护文物做贡献吧来个自拍

吼吼…一觉起来就到西吉利耶…

大家都跳…我也跟风一下吧

爬上山腰回头看看

实在是懒的P…我觉得还好啦…不想P得太美…因为好假…大家都会被骗来这个地方…祖国的大好河山随便一个都是棒棒哒…可惜国人不会有效开发…或者说是开发太多…原生态的东西太少了

拍照要想好看!一定需要团队,摆拍走起

二亮在找角度…冰姐要求重拍

“二辰”合影

一爪子拍死你zZZ

第二天合影

逗逼被推下山…快救救我

太极☯️一出,谁与争锋👊

棒棒哒

美美哒落日…结束这一天的旅程🔚

晚餐…soso……

超完美的住宿体验,小哥和他爸妈开的家庭酒店,很有逼格…感觉就是度假村…就差一个游泳池…价格真是超亲民…晚餐也不会太贵…对于北上广深的小伙伴来说也是就路边摊好嘛?!

逗逼二人组…我们次日抵达波隆纳鲁沃愉快的开启新的一天…

这个东西叫wood apple…据说是抗癌神器印度货…南亚地区盛产…价格低廉…酸酸甜甜很好喝呢…石头一样的东东…旁边那个是橘柚…也炒鸡好喝…一杯大概人民币五块钱貌似是这样的价格

康堤城的第一缕阳光,远处佛寺袅袅诵经…安详的早晨开始

估计是老天知道我被晒伤了…派云神来保护我了

当地特色…男人进入寺庙也不可以露腿的…所以穿裙子

在寺庙中潜心修炼希望自己早日得道…正所谓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然后各种逗逼开始了挡与被挡…周围的游客已被笑死

下午到皇家植物园看看各种珍稀植物…这个地方还是不要随便拿食物出来…太!招!猴!子!啦!🐒🐒🐒🐒🐒🐒🐒🐒🐒🐒🐒🐒🐒🐒🐒🐒🐒🐒🐒🐒🐒🐒🐒🐒🐒🐒🐒🐒🐒🐒🐒🐒🐒🐒🐒

当大爷的感觉还是真牛掰的

Lanka人真的炒鸡喜欢与你合影…特别是小盆友…只是选择了其中之一…然后开挂一般从各个地方涌来好多小盆友…V姐直接被淹没在人群中…此时此刻她只恨没有穿一双恨天高

清早起来去看珠宝博物馆💎blingbling闪瞎眼…里面的珠宝也是天价…一个小小的月光石告诉我100美刀…我想默默的走开…虽然穷屌但是也不能当我是二傻子啊

赶紧离开…高山茶园换换口味

cake有点甜的腻…不过很好吃…我对红茶真的是没有别的感觉…喝不出来个好坏

粉红邮局来合影

五点的朝阳…转眼就下来🌧️

阿尼哟哈塞哟

小黄陪我们一起上世界尽头

山路崎岖…

不下雨啦…天气好好哦…小风飕飕的

姐姐们都有点小累了,眼都睁不开了

这个饭店很好吃…特意留念

又是美好的一天开始啦…又是五点起…

下午抵达美瑞莎…在屋里就可以看海…感觉真是棒棒哒

二亮带领一帮姐姐去城里玩了…我就在海边吹吹海风好了

这个明明写着厚芝士意面🍝…然后…芝士如图…我觉得被欺诈了

这家餐厅🍴叫十种咖喱餐厅…大概是这样的…他家特色是提供十种咖喱让你一次吃个够

有千与千寻的感觉吗?我不这样认为…火车上人多的简直不可以用语言表达

三星的米其林餐厅…好牛逼的感觉…第一次步入这么牛逼的地方

就这样和兰卡说bye-bye…没有什么太多的感慨…感觉兰卡就是这样…没有别人游记里的多么绚烂多姿…但是收获了友谊大家天南地北走到一起…在愉快的行程各出一份力量…感觉真的是很难忘呢…

落地大马…

V姐…这个衣服真是和你很合身要不你就留在大马吧

大马的国家清真寺🕌️

这个好像是旧火车站

这家餐厅貌似也是猫途鹰推荐的

这个粥是老爷爷家的生鱼片粥…搭配油条…欧么欧么…不要太好吃哦

这个肉骨茶其实感觉好一般…估计是天气太热了吧…

这个地方…感觉想小商品交易市场

终于可以回家啦我只有一个想法💡先让我睡一觉

做为山西人最后还是在上高铁之前吃一碗热面结束本次行程🔚。全部费用约为6500(包含飞机➕高铁➕酒店➕包车➕七七八八)不要太便宜哦…去趟三亚的机票也就这样的价格了吧

更多实用攻略可以参考我们俩位团友的攻略…在马蜂窝搜索🔍花样姐姐团…maybe会找到很多…但是聪明的你一定会find my team…谢谢大家观看逗比版花样姐姐团——锡兰之旅

原始图拼颜值啊

2016-11-19 12:20

引用 Vivian 发表于 2016-11-19 12:20:37 的回复:

原始图拼颜值啊

回复Vivian:我是懒癌晚期好嘛?能写下来就不错了

2016-11-19 12:47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11-21 15:25

引用 我和我的眼泪 发表于 2016-11-21 15:25:33 的回复:

回复我和我的眼泪:是的呢…象我这样上原图的太少了…是不是看完我们花样团的其他游记感觉差距好大?

2016-11-21 15:27

我也准备出发了,希望能顺利~

2016-11-21 15:55

引用 reallovezidane 发表于 2016-11-21 15:55:28 的回复:

回复reallovezidane:哈哈哈…没有问题啦…关注我们花样团的游记保证你妥妥滴哦…在搜索里找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