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滩岛的血色残阳

静水流深 (重庆) LV.9
2016-11-19 10:06 176/2

长滩岛旅游居然脱胎于不久的威海之旅。威海号称中国最美的海岸线之一,却是看到昔日的繁荣,居然韩国城已无多少人流,破败的商业,高起的物价。更别说号称中国第二富的农场,成山头始皇庙的香火钱,不能说多了说多了就断了许多人的财路,我只能说失望的威海,失望的海岸线。因为不过瘾所以想到了去一个号称世界上最美的沙滩之一的长滩岛

海陆空颠簸,当终于坐上类似于长安货车车厢的小巴时,望着窗外的茅草屋,没有沥青的土路,污水横流的街道,我记得在这长安货车的车型里我对着老婆至少说了十几次“好落后,好落后,便宜无好货,以后千万不要贪图便宜”,一路上失望连连,弄得老婆也对我怒目而视。

当住下类似于国内一星或者二星的失望宾馆后,随后走到了沙滩旁,当看见大海的刹那,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就这眼前的海滩就值得花钱飞来了。

晚上的烟火表演,免费的,不过可以给小费,我给了100

传说中的梁静茹结婚的沙滩,去的时候下小雨,不过贵在安静。

这是我最喜欢的星期五沙滩了,大海像果冻一样透明,沙子像面粉一样细,这是我看过的最美丽的沙滩,没有之一!

登高望远,长滩岛全景,美啊!

落日风帆一定要体验,为了看一日落日什么都值了,不知为什么看落日居然把我看哭了,太美了!残阳如血!

长滩岛周围的小岛,租一条船逛了几个小时就回来了,海水清澈,几个韩国女人和老外玩浅浮玩疯了。可惜我菲律宾感冒病毒发作了,高烧不退,只能座着看看风景了。菲律宾的感冒病毒确实厉害!

发高烧中的我。

海鲜市场自己买的,旁边小摊加工的,海鲜市场都会说些中文,都油得很了,不过无所谓了,出来玩就是玩个心情。

长滩岛吃饭和逛街的地方,太多酒吧,吃饭的地方,只要你愿意天天吃不一样的,日本菜,菲律宾菜,比萨,烤鸡,自助餐,很多很多,不贵,比国内便宜。

NAMI餐厅推荐,只有几桌,看海喝香槟,美翻了!

结束长滩岛,恋恋不舍,觉得值得再来。

威海的海边结束🔚,无力吐槽!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21 15:55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