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纽约

珊瑚海 LV.5
2016-11-19 10:16 28/1
  • 出发时间/2016-11-18

2016年10月18日--21日,我于纽约暴走。

纽约是一座繁华的城市,这座城市不仅是美国的商业中心,更是美国的文化中心。  纽约街道的设计十分规整,东南西北甚为清晰。连方向感几乎为零的我都可以轻松驾驭各个景点间的路线。
       可是纽约真的算不上一座干净的城市。街边都是行乞的人。很多人一边打电话一边抽烟。红绿灯更是形同虚设,车辆和行人根本不在意马路对面的是红灯还是绿灯。相反,大多站在街边等红灯的人都是游客。
        纽约,一座我非常想要体验的城市,但却不是一座我会留恋的城市。

时代广场。
时代广场附近有百老汇的售票点。
纽约,一定要看一场百老汇的秀哦~~

想要免费去看自由女神像吗?
         Staten  Island Ferry 可以免费带你近距离观看自由女神像。
         这艘轮渡真的很棒,每半小时一趟。舱内设施也很好。要是行程不赶,真的很想坐在船上,吹着海风,静静体味纽约的城市之味。

华尔街铜牛

布鲁克林大桥

中央公园

美国大都会博物馆

在纽约的四天,感触很深。
            除了上面这些景点,我们去了万圣节的切尔西市场,也去了服务超级好的梅西百货,还去了奢侈品买大街的第五大道。
           之所以在纽约暴走,真的是败给了纽约拥挤的地面交通和老旧的地下交通。
           无论如何,纽约还是值得参观一趟的城市。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