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V的夏威夷之旅

Misss_V小姐 (上海) LV.4
2016-11-19 10:27 188/4

介绍

夏威夷-由火山喷发而形成的小岛,夏威夷州一共有130多个岛屿,有六个主要岛屿: 可爱岛欧胡岛茂宜岛拉奈岛、摩洛凯岛、夏威夷大岛;另有124个岛屿仍然是无人区,此次形成选择最适合居住的欧胡岛,面积最大居住人数却仅有20万人的夏威夷大岛

行程安排

出发时间:16/10/2    人均费用:20000
人物:朋友                  出行天数:7天
形式:自由行

D1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8小时飞行
D2 到达夏威夷倒时差,入住酒店
D3 欧胡岛环岛
D4 大岛环岛游(火山国家公园)
D5 奥特莱斯购物
D6 沙滩
D7 归程

first--fly

从黑夜到白天,8个小时的飞行,到达了夏威夷檀香山机场✈️,从上海的-夏威夷,2016的第二个10/2,时差16小时,夏威夷度假即将开始.

Arrived in Hawaii

到达酒店办理入住手续,简单的整理完行李,洗漱后换上最舒适的穿着,出门享受慢节奏生活。

火炉奴奴的第一餐,简单的汉堡与大可乐搭配,完美(ps:越多越便宜是这边的特色,什么都double,一人餐两人食)

下午国王大道上走走逛逛,一路陪伴的“太阳雨”,干净的如同蒸馏水,大街上的人们漫步享受着绵绵细雨,国王大道及其所有奢侈品牌,是最好的购物大街。

晚餐选择在入住的酒店度假村的餐厅吃饭,西式餐厅,菜品不算多,味道不错。

夜晚的海边,海风吹在脸上,凉爽舒适,晚安--first day…

火炉奴奴环岛

大环岛的行程从富人区开始,一路上个性house净收眼底,拐过多少个弯,沿海地带的自然美景,“钻石山”--夏威夷的著名地标,一座活火山,它是一道很奇特的地质景观。

恐龙湾是个地区海滩公园,恐龙湾因远看像是一只趴着熟睡的恐龙而得名,这里海洋生物众多,是夏威夷最理想的游泳及浮潜地之一。

大风口区,因为在山的缝隙处,有来自东北方的强风狂吹,这里阴风狂吹,最高可达十几级,抬起单脚站立都有被吹动的感觉,2米以外的地方却是风和日丽,有天渊之别。

出行中总少不了朋友为伴,我们的大家庭

安静的摩门教堂,沉淀心灵的地方~

火山爆发后形成肥沃的黑土、红土滋润着这块土地上的植物,一路的菠萝地--都乐菠萝园。

All the days-☀️-☔️-☁️-🌈-🌄~without winter-it's Hawaiian[月亮]

大岛(火山岛)环岛一日游

六点出发前往Hilo,空中俯瞰Hawai'i

大岛游的短暂时光,原先担心的大雨全部在行车途中,有人说我们是受到了火山女神的眷顾如此的幸运,每到下车之处云满天际或是阳光灿烂,彩虹瀑布光射作用下的彩虹,黑石沙滩边悠闲的海龟,路边随处可见的百年大榕树,远处依稀可见的活火山(ps:火山地壳变化产生的硫做皮肤护理也是一次不错的尝试),一望无际的火山熔岩灰迹,记录下我们的足迹👣

彩虹瀑布🌈

黑石沙滩边悠闲的海龟

百年大榕树

Hawai'i  Volcanoes  100th   Anniversary 1916-2016(ps:大岛上的火山国家公园,进入“无人区”)

travelling by bus

蓝天-海滩-早餐

坐Bus🚌出游-欣赏另一道靓丽风景线,一路的街边小景尽收眼底,走走逛逛的一天(奥特莱斯)

天黑后抬头漫天星辰,看到那颗夜空中最亮的星--此刻我是慢悠悠的V小姐🌟

take easy--relax

晨夕(五点)--沉睡中的Hawaii

最后一天没有安排满满慢慢的形成,而是海边沙滩的各种玩拍

把大餐安排在最后一天--推荐的海鲜餐厅(馥苑Fook Yuen),此刻没有卡路里,没有该减肥,只有眼前的美食
餐厅生意很好,可提前预约,晚了可能需等位~

Last day

满满的小长假行程结束🔚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21 15:25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21 16:58

引用 cartercss 发表于 2016-11-21 15:25:35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cartercss:恩恩~谢谢哦~第一次写没经验,下次改进

2016-11-21 17:51

引用 godfrey 发表于 2016-11-21 16:58:34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godfrey:以后会写具体些~第一次写,想记录下去过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