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怎样的色彩斑斓——云南东川红土地游记

河源 (佛山) LV.2
2016-11-19 10:56 66/2

今年的假期已全部用完,但朋友圈的一条特价机票信息又勾起了我想出去走走的瘾,立马在去哪儿订机票!佛山昆明周六日特价机票,周六早机去周日晚机归,含建设费一人双程500不到,真心便宜有木有
         周六早10点半飞机降落在昆明长水机场,与加加租车约定的取车点就在机场停车场,很好找,加加专车接我们顺利去办了租车手续,贪便宜租了k2.(170两天真心不贵,但超车太不够力),车9成新洗的很干净,11点多钟就开车一路直奔红土地。
        沿路用大众点评网找了人民东路的一家读书铺酸笋鸡,三个人吃了6斤多的土杂鸡,鸡很好很有🐔味,配了酸笋和很嫩的鲜笋,酸酸辣辣极为鲜美可口,分量很足吃得停不住口肚子要涨爆,没办法打包只好眼睁睁看着美味离去。
         根据客栈老板发来的位置导航走了近路,3个来小时很顺利到了客栈。订的是红土地彩云轩客栈,远远看到山顶上蓝色的筑,和周围的阳光红土绿地蓝天白云交映出一幅很美的画面。168元的观景房已经是这家客栈的最贵的房间了。的确是观景房,一进房间,窗户外的景色美的让人窒息,窗户面朝东南,早上开窗就能看到🌄。景色不赘述,看图吧。看到美景的同时也看到了传说中的两位老人,还有暮归的牧羊人……晚餐和晚餐都是在客栈解决,很好吃,推荐她们的自制火腿
        晚霞和朝霞是毋庸置疑的漂亮,周日恋恋不舍离开了红土地,算算时间只能在昆明闲逛一天了,去了翠湖,喂了海鸥,逛了大街不再赘述了哈哈。
        很方便办了退车手续,加加同样的送到机场出发厅,百无聊赖得等到起飞降落,心满意足回到我佛山可爱滴家。。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1-21 00:0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