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济州岛与买买买无关,一人行随心随意随我开心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11月04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1月16日-11月19日,
我计划去济州岛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独行,济州,是一个美丽的意外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2016,这是一个被一堆人抛弃的年份,无数曾经约好的小伙伴们纷纷弃我而去,自然而立之际的岛国游就......了。9月,突然发现没几个月公休假就要过期了!就这样济州,一个完全不在计划之内的地方,选择因为免签,还有在我看来有些过于漫长的假期,我那颗蠢蠢欲动的心,决定来一场美丽的意外。ps:某Q(本人)之前一直不知道济州是免签的,在咨询的了多家旅行社后,确定免签,自然是走起了。
准备工作:50W韩币=2995.20RMB(我换了2次,ICBC换的;之前换了20W,在蚂蜂窝上咨询了蜂蜂,果断多换30W,小数点后到底是几,其实我是不记得了。)
T-Money卡(某宝购入,line款)
Allocacoc魔方插头转换器
WiFi:6元/天,携程订单,供应商:途鸽信息

机+酒(携程)
机票:来回都是东航,时间在我看来实在太美好,中午去,下午回(魔都人还是支持下东航吧)
酒店:天空花园酒店济州1号店(Hotel Skypark Jeju 1)

t money卡line款

入境表、检疫表、携带入境申请表,本人做了多少攻略都告诉我是中文填写的,为什么东航空姐告诉我是英语填写的英语还给老师的有没有,勉勉强强全部填完,降落的时候无比担心小黑屋,结果很顺利啊,妹子就大概看看,就让我过了gate5携程接机大叔等着我,告诉我还有2个同行人,结果人家就没有出线啊,华丽丽成了大叔开着gl8来接我一个人,包车的感觉就是好。
到了酒店才13点15啊,说好是14点check in,傻傻地等了一会儿,结果等不下去了问了前台英语好的美女,递上酒店确认单,美女拿了我的护照直接给了我公主家庭房啊,好幸福哦

安顿好了,去了次新罗免税店,刚好遇上旅行团到达购物,好在人不多,入了2瓶吕的精油给自己,出去找e mart,没找到,在G25给我的t money卡充了30000,去cu召集了banana奶四兄弟和传说中的棒棒国贵妇姨妈巾(搞活动买一送一,好有性价比),巴黎贝甜买了面包 咖啡 我今天的午饭和明天早饭,回酒店卸货。

出发去乐天免税,带着任务来的,有人点名要tf46号,新罗没有,去乐天看看有没有,顺便去一层打了打本人心愿单中的t家key项链的价格,6.83的美金汇率让一切变得这么贵!对,真的好贵!我表示我离我的项链隔了一座汉拿山转了全部三层,在oryany双肩包柜台停了下,看中的包包现在才1500,很心动,理智拉住了我,我忍!too cool  for school唇釉3支起卖,而且价格不美丽,我路过;唯一入的就是母上大人嘱咐要喝棒棒的咖啡还有买给母上 Q爸 Q奶奶的维生素,路上看到了本宝宝明天要去会的Teddy bear。

day2 遇上好心人的一天,一大早在酒店随便吃了点早饭带上一瓶水,我就出发了,上了600路,公交大叔和我没法交流,拿出了携程给的朝安泰迪熊博物馆门票,大叔不认识,囧,好在第一排座位上的欧巴会英语,他拿着我的票子研究了半天,帮我替公交大叔说我要去大浦港(事实就是所有攻略上告诉我应该从国际会议中心下车的,都是坑!),欧巴一路和我交流他关于济州岛是不是应该也像首尔和其他韩国地区一样给中国人签证,因为他来中国是要签证的,而我们来济州岛是免签的,还解释了一下给签证不是为了阻止我们来的理由(不提也罢,角度 观点不同)。大浦港下车,通过韩巢APP搜了一下自己的位置和线路,一下子就找到了,好方便。把单子给了工作人员,拍了照片,喝了杯热巧,给自己买了一个紫色的小熊钥匙扣,韩国制造实在太大,我放不下。沿途向回走,路过了ICC国际会议中心,非洲博物馆,还看到山,本来想挑战一下自己,但是觉得上去了,我就下不来了。

博物馆之旅,一上午除了朝安泰迪熊博物馆外,中文区的信不信由你博物馆 济州泰迪熊博物馆 巧克力博物馆都成为我此行的一部分。

晚饭12000元参鸡汤的满足,没有华丽的外表,上来的就是滚烫沸腾的白色汤汁,来一碗参鸡汤元气满满,软糯香甜好满足👍🏻

day3 自由行,有个好前台=一个好向导

预报中雨,所以决定不变的是附近免税店+宝健路逛逛。没想到,居然放晴,决定按计划去东门市场转转,国内Google map Google的结果然并卵,所以决定去问问前台欧巴,欧巴不会说中文,但是很热情,替我查了地图,花了位置,告诉我大概搭车地方,顺便也问了他我要怎么回来。他替我写了我要坐车站名的韩语,坐几站,市场在哪里。很感谢他。

参照韩巢APP,我顺利抵达东门市场,同时感谢蜂友提供的中文站名表,真心有用。

泡菜,真心多

东门传统市场特产多,韩食多,海鲜多,参也不少。还有别以为阿姨不懂中文啊,她大概还是听得懂的,而且阿姨还会一点英语的,how much啊,large small啊,做生意人家才是行家,绝对的。

很多韩综 韩剧里都有的锅

RunningMan来过的店

这家店在2016济州岛美食地图上有的

胖胖的生姜

刘海镇大叔心心念念的条石鲷

午饭打包了米肠和紫菜饭卷回酒店

前一天在cu买的banana

下午出发去了2个免税店,乐天免税店不到下午1点就已经都是旅行团了,好吧,我只是路过的,打发时间而已

附送一张塞隆女神

新罗免税店走起,又是一波人潮

霸气的卡地亚

以卡地亚为背景,更霸气的LV

新罗顶层2大代言人长颈鹿李光洙欧巴+宋慧乔欧尼

一角的石头老爷爷

又去cu了,我是有多爱cu,入了三时三餐里一直出现的水,看到它就想起车婶一股脑儿喝水的样子

chocolate pudding,我就是爱chocolate

晚饭 宝健路上的姜武东白丁,一个套餐猪五花+猪颈肉+带盐腿肉,😂就只有3块肉啊,猪颈肉还是一丢丢的,29200,价格一点也不白丁啊算了,本宝宝也算是吃过了,比起隔壁满满130000一只帝王蟹,我还是很性价比的

day4 酒店-gs25早饭

11点10分 check out 酒店——机场

泰迪熊博物馆门票   10000韩元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   10000韩元
            巧克力博物馆           3000韩元
            午饭                            4000韩元
             明信片                       2400韩元
             冷饮                            1500韩元
             面膜                            3500韩元
            朝安泰迪熊博物馆热巧  1800韩元
            护手霜                         11800韩元
            参鸡汤                        12000韩元
           cu杂                              12400韩元
11.18  早饭              5500韩元
           姜武东白丁    31900韩元
11.19   早饭(t money卡付) 4200韩元
            taxi                3500韩元
旅行结束,准备回魔都咯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11-21 15:55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11-21 16:25

引用 oliver_hu 发表于 2016-11-21 16:25:29 的回复:

回复oliver_hu:纯报流水账,就是在记录每天自己干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