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涠洲岛的 “筱”日子 不定时更新。。

四青 (南岸区) LV.8
2016-11-19 11:28 256/4
  • 出发时间/2016-11-17

前言

好久好久没有下定决心说用文字来记录自己的生活,
也许之前是我把日子过得太匆忙,
也许是日子把我过的太慌张,
感觉日子就这样没啦。
涠洲岛给了我一个想法,
很多事情,很多经历,很多感受,那一刻,那么深,转身,也许你会把它忘记,把它模糊。
。所以,记下,回想,美好。。。
2016.11.18
涠洲岛 天气阴天
一大早醒来就觉得整个人都很清爽,在客栈呆了一个大上午,才骑着小电驴出了门。。很多人会觉得到海岛一定要有阳光的日子才是好日子,但我出门的那一刻,突然觉得阴天,也有阴天的好呀。。。骑着小电驴,没有太阳,海风微幅,整个人都像腾空了一样,很想大声尖叫。。这感觉太爽啦。。
让我想起曾有人对我说。出来玩,心态最重要,心态好了,什么都好了。心态好,谁能保证下一秒没有惊喜出现呢。。

彩色公路

偶遇贝壳沙滩

去了天主教堂那边,第一次自己骑车去,走错了路,无意间骑到来贝壳沙滩,退潮后的贝壳沙滩,人不是很多,三三两两,外地口音,本地口音,照片,拾螺。。。各自玩各自的,一时兴起,发现在沙滩上写字的感觉真的很爽,有种大师做画的感觉。。

主题来啦。。好吃的。。

这次出去主要是为了去吃天主教堂那边的牛腩粉,还是在教堂门前的大树下停车,好吧,三块钱的停车费,表示以及准备好。。随便找来一家吃,味道一般,上桌用的是一个不锈钢碗,瞬间觉得整碗粉都掉价啦。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就是外貌协会的。。价格15块。。。没吃饱,有点来一份海鲜炒饭15块,比南湾市场便宜,南湾市场一份海鲜炒饭20+,问来老板,海鲜炒饭里面有些什么,她说有虾,鱿鱼,螺,还有点小高兴,结果一上桌,果然。。。分量一般,虾很小,鱿鱼,有吗,好像没有。。吃完外面就下起来雨。。不得已又买来雨衣,好不想买,但选了粉色的,挺好看的,也就没什么啦。。哈哈哈
吃完又去吃一碗绿豆沙,味道不错,绿豆很少,汤很多,弄得我也想熬绿豆沙啦
这次出去的惊喜是发现了一家很好吃的酸奶店,,明天见,,老板很漂亮。味道很不错,酸奶味道很纯,不想其他酸奶那么酸,个人不喜欢吃很酸的东西哈,还有老板自己亲自做的干货,还向老板讨教来一下做法,改天有空自己做做。。

追忆似水年华

回来的路上,下起来大雨,,在路上拍了一张骑小电驴放学回家学生的照片,自己好喜欢,,就好像电视里突出的画面一样,很美好,很向往。。。想叫住她们把照片给她们看,可谁知真的就一个路口,不见。

11.23更新啦

半雨,半晴

不不定时更新。。哈哈哈哈

海岛天气表示变化太快,,上午还是阵雨,下午就放晴。。。哎

这是上午的天,真的下好大的雨。。

下午天气秒变晴。。太善变啦。。

二去火山公园

下午就第二次去了火山公园。。
去过一次啦。。门票已经用了,所以这次就只能选择走小路,小路路况还行,就只有一点点不怎好走,
对于火山公园,表示去一次就够了,拍拍照,还行吧,,但配上120的门票费,我觉得有点不值,想当初第一次去火山公园,一路上我都再说,我的120呀,我的120就这样没啦。
不要问我为什么还要去第二次,
单纯的想知道小路怎么去火山公园,这理由够吗。哈哈哈哈

以下照片是我第一次去火山公园拍的,手机拍的,无PS痕迹。嘿嘿嘿

忘了说,去火山公园是不可以骑车进去的,只能把车停再景区外,要收停车费,小电驴是5块,
你可以选择走路到火山口公园入口,大概要走十多分钟,不过路况还不错,马路边都是树,走走也不错
你也可以选择坐观光车进去,来回20.也海不错。。

沿途有家买烧仙草的,个人觉得味道不错,3元一碗,想知道小路怎么走的,也可以问那个买烧仙草的。

重点又来啦。。好吃的。

逛完火山公园,顺道去了滴水丹屏,沙子很舒服,不过这不是重点,主要去滴水丹屏是为了吃七七家的糖水店,,就再去滴水丹屏的路上,靠近沙滩入口,
滴水丹屏沙滩入口平台停车也是要收5块的停车费,不过可以建议你们在沿途随便一家店买点什么东西,然后把车停他们那里,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给5块停车费,或者随便停在来的马路边。
装修还不错,喜欢她们家的菜单

服务一般,没有什么多的深聊。。
点了红豆双皮奶,芒果杨枝西米,七七奶茶,打包带走了戚风蛋糕,逗豆奶茶。,

红豆双皮奶。味道真的海不错,,双皮奶有奶香味,比较Q,红豆甜,也比较化渣。推荐

芒果杨枝西米,味道一般,个人觉得有点酸,不太喜欢。。。

现煮的奶茶,感觉味道有点淡,个人感觉哈,,

逗豆奶茶  打包回来,忘记拍照,就奶茶里面有一些豆豆,舌头一碰就破,朋友说有一股小奇怪的味道,一朋友喜欢,一朋友不太能接受,我个人觉得还好,不过让我喝我一杯,估计不行,尝尝鲜还是可以的,

戚风蛋糕,个人捕怎么推荐,可能是打包回来的,整个蛋糕变形,味道一般,感觉蛋糕有点老,不怎么细腻。。

五彩滩捉螃蟹,,,

退潮,天气不错,住的地方离五彩滩炒鸡近,

SO 我们就这样出发啦。。

早上涨潮,没第一时间看到的五彩滩在下午退潮的时候,终于看到啦。

五彩滩,捉螃蟹。。

直呼太美啦
一下就忘了当年的誓言

美呀。

当然还是有很认真的捉螃蟹啦。有图为证

螃蟹一呀,爪八个。。

早餐水果,好新鲜,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昨晚躺再院子里写游记的感觉,现在想想真的好舒服,
想今天继续,

今天涠洲岛停航,没事在院子里,养花吧。估计今天也就这么过啦。。嘿嘿嘿

重点,重点。。好吃的。。

来岛上块一个月啦,前些天突然好想吃汉堡。。一打听,岛上还真有一家汉堡店,在石螺口那边,果断起着小电驴飞奔而去。。。
汉堡店就在石螺口景区附近,去石螺口景区是一定会看见的。。。
墙面上还画了一个大大的路飞。。
喜欢它的落地大窗户,
可以外送,不过50元以上才送哈,
整个店的品种还是挺多的,老板娘很温柔,亲切。。
点了一个套餐,汉堡,鸡翅,可乐
汉堡味道海不错,肉也比较厚实。
鸡翅,个人觉得有点咸了。
可乐味道淡了一点。。

不过再岛上有汉堡,我已经很满足啦。。。

面门

可点的品种还是挺丰富的。。。

一个人,一杯奶茶,一份等待邂逅的期待,,,

点的套餐。。看着感觉自己又饿啦。。

大大的来了一口。。。肉呀,幸福呀,,

未完待续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

2016-11-21 13:14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21 14:55

哈哈哈哈。。。我会尽量多写一点,详细一点的,,尽力哈

2016-11-21 17:36

引用 sunnynie 发表于 2016-11-21 13:14:02 的回复: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

回复sunnynie:旺季吗,人都会多一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