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二狗的上海小溜达—最劲爆的上海迪士尼省钱疯玩攻略

你好我是杉总 LV.2
2016-11-19 12:05 110/1

我与二狗分别从天津飞机、徐州火车抵达上海,春秋的特价机票真的解决了不少穷孩子要旅游的梦想。主要奔着上海迪士尼来的,所以主打迪士尼攻略。比心❤️

第一天,抵达上海

住:如家上海周浦万达店。130rmb。因为如家与小龙巴士有合作,只要是如家会员,就能免费做班车到上海迪士尼,图省钱就住这里了。
行:火车站倒两次公交,大概一个半小时。在路边,很好找。
吃:周围有个万达广场,旁边的小吃街东西也不错,强烈建议在超市里面带些干粮,买好雨衣带裤子那种,不然座上漏水湿一天,穿双运动鞋,为明天做准备。
(万达旁边的小吃街有个全友便利店,里面有一次性雨衣,还有饭团之类,迪士尼吃的太贵,只要是密封的都可以,自拍杆不允许,带个水杯,检查的不是很严格)
(迪士尼票:某宝买的,刷身份证就可以,一天票,票留好,可以无限次的出入迪士尼)
(跟如家的前台约好去迪士尼的班次,他会很认真的教你怎么使用小龙班车,班车如家会员免费,不是会员的8元一趟)

第二天:上海迪士尼

行:班车准时到达,去迪士尼不堵车大约20分钟,司机会停在唐老鸭停车场,上下车都在一个地点,记好没错。
(正赶上上海下雨,一方面迪士尼人相对少一些,一方面上海下雨太难受,湿冷湿冷,冬天去的带个毯子,绝对没有人会用异样的眼光看你)

入场:安检、检票、入场。9点开园,我们八点到就开始排队了,顶着小雨,雨伞就别带了,麻烦,穿个雨衣,遮风又挡雨。
FP卡:快速通过卡,迪士尼分三个片区,每个片区的游客中心可以领取一个快速通过卡,免去排队,但你正直赶上都在一个时间节点,也会有派对的情况。(FP卡领取时间的问题,如果你第一张FP卡的使用时间是10:10-11:10,那么第二张FP卡就可以在10:10就可以领取啦)
开门放人:😄一开门如行尸走肉般冲进,大多都是开门就往右手边疯跑,大家都会取翱翔飞跃地平线的FP卡,因为这一片区好玩,我认为啊,但都先领地平线FP卡的结果就是,同样在快速通道派对。所以大家也可以先去左手边领取创极速光轮FP卡,我认为是迪士尼里最刺激的,仅为个人感受。我们也随大波先领的翱翔飞跃地平线的FP卡,领完卡就玩的旁边的雷鸣上漂流。

雷鸣山漂流:因为正下雨,就没感觉被水打湿的刺激,但我们雨衣太小,👖裤子湿了,整湿一天,干不了啊。

喷气背包飞行器:建议大家下一个上海迪士尼的app,很方便,上面都有排队分钟,玩完雷鸣山漂流看这里人很少就来了。上去之后一直按手中的按钮就会升到最高。

创极速光轮:下雨,人真的很少,大多也都在地平线那边。先去存包,准备一元硬币,存的时候插入一元,关门,拔下钥匙,插入钥匙,取东西,拿走一元。进去后就真的不想出来了,跟美国大片似的,效果太棒,像骑摩托车一样骑上去,飞速,我一天大概玩了三次。强推

翱翔飞跃地平线:FP卡到时间了,我小溜达从创极速光轮走向地平线,让同伴去取的小火车的FP卡,但我们那天真的很幸运,上午人少。有地平线的FP卡也依旧排队了,这就是像我上面说的那样,因为大家一开园都先来这里领取,所以都会冲突到一起,排队排的很值,视觉冲击加上飞一般的身体感受,很棒,不,是太棒。

探险岛及宝藏湾其他项目:地平线玩完,其他项目一带而过,人少的好处,基本不用排队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迪士尼适合大部分人,所以没有我认为过于刺激的,个人感觉没有像其他攻略里那么刺激。
旋转蜂蜜罐、小熊维尼历险记以及梦幻世界其他项目:适合小孩子,迪士尼文化底蕴以及品牌故事的充分体现,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孩子来了不想走的原因,来了这里就像动画片里演的那样,真实,原来每一个卡通人物就在我们身边,童心在迪士尼就是尽情释放。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入口其实有好多通道,不局限于排队多的那个通道,都是一样的。舞台灯光的效果都很棒,我到后来也跟旁边的小朋友一起唱起来,let it go,😄

购物:迪士尼里面的商店真的是粘住了我的脚,一个店我至少停留十分钟,贵,均价100,店里售卖的东西有重复的,但每个片区的商店也都有每个片区的主题,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看完表演就一路逛,因为穷,大概是老天眷顾我,正好看见一对情侣钥匙扣只剩最后一个,而且看见后面标签有二次价格变动,咬牙就买了。

两点游园:从明日世界那边开始,我们就一路逛一路吃背包里的东西,找了一个位置就开始等,雨停了,开始人多了,但大家还是都很有秩序的在线外观看,棒棒哒👍 ,音乐一响,你的心就会随之荡漾,不撒谎的说,童年回忆一一涌现,作为90后的我感觉到我们这一代的幸福。

明日世界其他项目:大多剩下的都是体验项目,雪弗兰赞助的,改装车型什么的,比赛模拟驾驶。深爱创极速光轮的我又领了一张FP卡,下午人一多 ,排队就长了,上午就差不多排队时间都在十分钟左右,下午就二十、三十分钟。相比平时论小时计算,这雨浇的值。

米奇俱乐部、漫威英雄总部等等:照相,有乐拍通的,就是里面专门照相的工作人员给你照相,传到乐拍通,你喜欢就购买,逛逛看看也还是挺好的。

饿:下午开始起风,是真的冷,我们两个还没吃饭,就出了园区,想去迪士尼小镇找些便宜快餐充饥,顺便找个暖和的地方等晚上的烟花,去小镇,还要从早上入门的园区进去,小镇人挺少的,我们两人一人点了一份套餐,又在商店里绕啊绕,迪士尼小镇的商店够大,大概逛了两个小时,少女心澎湃,但腰包不给力,看看就走了,外面的星巴克价格无大变动,关键是暖和,等距离烟花不到一小时我们就二次入园。

旋转木马:晚上的效果会比白天的好很多,够梦幻

等烟花🎆:已经没有绝佳的位置了,中华人民不惧严寒百折不挠的精神绝对值得佩服,我已经冻到穿雨衣抵御风寒了,迪士尼里面有卖小被子、帽子手套的,一两百,我们那天大卖啊,后来,真的有裹被子出来的。不难发现,晚上的迪士尼更漂亮,原谅我没有更好的机器把此景呈现。

晚上八点,点亮梦想:灯光幻影秀:天气给力,晚上没再下雨,烟花很棒,一天的少女梦就圆满的结束。

❤️迪士尼的价值底蕴是别的游乐场不能替代的,它没有足够刺激,但每个项目都会震撼你的小心脏,迪士尼是个有梦圆梦,无梦追梦的地方,愿大家都有一个圆满的迪士尼之旅❤️

第三天,上海景点

上海历史博物馆:原谅我身边有个追寻历史的文化青年,早上我们从酒店公交而来,买了一张上海地铁的一日票,18rmb,连续的24小时,三日的会更便宜。历史博物馆free,会有国际友人以及团游,所以排队安检入场,有存包的地方,原以为这里介绍的是上海历史的变化与迁移,但并不是,主要是从建筑、瓷器、民族服饰等大板块的中国历史介绍,没有上海特点,也许是我们来错地方了。
新天地、田子坊:在如家黄河路店住的,大概是南京路附近性价比最高的了,280rmb,放下书包就来新天地了,高端大气上档次,足够开阔我们村里人的眼界,上海的消费果真不是我一个三线城市小市民能接受的。步行至田子坊,让我这个同伴忽悠,走了有一个小时吧,腿没废,还得谢了我风雨同舟的运动鞋,田子坊里面大同小异,卖的都差不多,溜达溜达也还行。
南京路步行街、外滩:晚上来南京路已经有些晚了,所以没逛就直接来的外滩。我身边的徐老师不禁感叹:在中国,每个富丽堂皇的洋建筑后,都有一段不可诉说的殖民历史。这也是为什么许多年轻人来这里闯荡的原因。大概是有强大的信仰。以前我觉着在三线城市赚五千跟一线城市赚一万的物质水平是一样的。但来到外滩你就会有野心想来闯荡闯荡,小时候来上海看东方明珠就只知道是个大高建筑,长大了再来就知道东方明珠也是许多人年轻拼搏照亮的灯塔。原谅我感慨的太诗意。回归现实,晚上一号线23:00闭,足够玩。

第四天:上海结束

南京步行街:足够热爱逛街的我,弥补了我昨晚来太晚,逛了一上午,正直双十一,有活动,但我也果断先剁了手,来这里人员复杂,有黑导游推荐您买门票买船票,还有各种一日游,大家一定要小心。
淮海路:淮海路有个超大的优衣库,棒棒哒,因为我们买的晚上的火车票,就加快速度的逛,淮海路的价格还是大部分人能接受的,正直特价,平时也会有折扣,适合扫货达人

圆满结束

上海的全友很多,适合穷游,冬天的上海很冷,大家做好保暖。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