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游一游!

小印度,克拉码头,鱼尾狮公园

印度,真的挺mini的,因为我对印度的东西兴趣不太大,就走马观花的看一看,关键语言也不通,老公问了印度卖家一工艺品价格,最后没有买,印度卖家一脸不爽!所以在这里别轻易询问了。

松发肉骨茶味道不错,大家都说比马来西亚肉骨茶好喝,没有中药味,也没有很油!值得推荐大家过来

克拉码头!都是歪果仁,很有情趣的地方,如果时间不赶,过来小酌一下,体验一下新加坡的小酒吧,然后再坐游船看看风景,真的比白天的美多了。克拉码头上岸,到鱼尾狮那里上岸,妥妥的!

金莎酒店,如果资金充足建议至少住一晚,因为即时买票去skypark参观,一个人23新币,然后只能看到一个甲板,无边游泳池然并卵~~根本看不到

圣淘沙到乌节路,自助出岛

进圣陶沙记得带护照,因为这里的赌场要登记护照才能进去,就像电视上的那种,玩筹码的,比大小的,百家乐!千王之王什么的………圣淘沙有免费的捷运出岛,坐到底站直接就被送进百货公司,里面直接有新加坡本土品牌小ck还有美鞋pazzion!!一次搞定!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21 16:40

引用 香中萧鼓 发表于 2016-11-21 16:40:03 的回复:

回复香中萧鼓:(⊙o⊙)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