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东枸杞岛

枸杞岛之行是我想去很久的拉,但是一直因为各种原因推迟推迟在推迟,这次终于鼓足勇气计划了一下去了,首先打个招呼,本人第一次写游记所以难免文章思路会有点混乱多多包涵哈~本次旅行其实是4天之行,实属淡季旅游11.14——11.17,去之前我充满了忐忑因为魔都的☁️你们懂得!!!出发的交通是我一早去南浦大桥下的旅游集散中心买的车船连票,地铁🚇4号线南浦大桥站下,貌似是1号口出,反正不知道就找个人问问呗……7:15左右发的车大概1个半小时左右到坐船的地方接下来就是4个小时的漂流啊,不过当中在嵊泗那会靠岸停会至于晕船吧,还好因为一致在甲板上吹海风所以一直很兴奋大概是13:10左右到达枸杞岛,本来就是淡季所以人也不多,我定的旅馆是阡陌,让老板约了师傅来接,毕竟刚到不熟悉嘛,所以就不探索了一到阡陌就有可爱的🐶丫丫宝宝和妈妈花花🐕爸爸汪汪🐕迎接,在这值得一提的就是阡陌阿姨特别热情还非常会做菜,特别好吃!!!我深深的被折服了

不得不说,枸杞岛风景怡人空气新鲜,海的味道你知道,第一天我们就在大王村附近晃了一圈,大王村有🚌公交车坐可以到嵊山,我住阡陌是属于龙泉村的,也可以坐车到大王村,不过公交车的末班车4点准的不能再准了,错过了就只能靠你自己双腿了没错我就是靠双腿从大王走到龙泉的,都是盘山的路啊

这就是大王沙滩🏖️,淡季都没有人,只能自己玩玩啦,而且免费的

什么叫江山如画,海上牧场,美~

给你们看看阡陌阿姨做的菜,深深的征服了我,特别是那个椒盐豆腐鱼🐠和🦀️炒年糕

ps.最后的青菜汤里的青菜是我偷的虽然这很没素质但是实在是大青菜太诱人了,放心我留下💰了,你要知道想买还找不到买主呢!

好了好了,看到这你要问我了怎么都是吃的没有点别的,那我告诉你后面我要甩大作了,哼哼

如何,有没有想带上行李箱说走就走呢

海的分界线看到没,超级明显的

被海风吹的,冷飕飕

天蓝蓝的,随手一拍都是美美的

情人石,真的很像情侣👫哦!无人村最佳景点,可是这次没吃到海石花是很大的一个遗憾

好了最后得说我最最喜欢的🎣,然而这次没能成功的海钓!因为是淡季船老大凑不了人所以没去成,还好我自己准备了鱼竿在码头上钓钓咯可是可是可是,真心被打击了我钓上来6条鱼结果全是河豚🐡,只能看不能吃最后放回大海,鱼钩都被吞了,我还看到了好多水母,还有会飞的燕鱼,大海是个很神奇的东东

引用 蚂蜂窝用户 的图片:

真可爱!

2016-11-21 16:19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1-21 16:25

叫丫丫哦,特逗

2016-11-21 16:37

引用 chikarahoi 发表于 2016-11-21 16:25:35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chikarahoi:这是全部啦

2016-11-21 16:38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