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秋景胜地,mammoth lake-优胜美地三日游精彩不断

• 出发时间/2016-10-13

这个秋天不想一直在LA的高温下受折磨,秋高气爽在LA是不存在的,想看秋天?395走起.
395是一条高速公路数字,景致不同于加州一号公路,它没有水,但是他的秋景,给一百个赞!

LA 出发5号转14转395,4个小时抵达 Big Pine 和 Bishop 这两座必经的小镇֟. 在Big Pine小镇上午餐 推荐非常接地气的美国乡村 style的BBQ-Copper Top BBQ - 310 N Main St, Big Pine, CA 93513, USA  Tri-tip和路易斯安娜Pork Rib都很好吃 ֟,烤鸡一般般吧!一到附近就闻到烧烤的香味,烤肉的厨师穿着这样的大👢,很有传统烤肉的感觉!

吃饱饭可以到不远地方的黄色面包车的面包店逛逛,什么样的面包,🍰 都有!不过是老外💓的甜食,我们也就是看看,这家有名的bakery还算是小镇上的一个景点. Erick Schat’s Bakkery & Aaron Schat’s Roadhous 面包店763 N Main St, Bishop, CA 93514, USA

395出发向西走168公路约半小时车程虽就到了 Bishop Creek Canyon 区 的 Lake Sabrina֟这里海拔高ᡕ超过 9 千英呎.这里秋景慢慢映入眼帘. 叶子黄了,🍁红了. South lake 和 North lake 开过去的时候,两旁的白杨树站的整整齐齐,夹到欢迎.红黄相间的叶色中夹杂一些黄绿,配上加州的蓝天白云,这才叫秋天. 我们去的时候这两的湖附近部分树木已经落叶了, 通常最好的季节是10月初到11月初这一个月,想看枫叶的也可以查询网站(但是各区的红叶高峰状况可能会差一周左右)
确切红叶情况和旅游讯息可以查看这两个网站:

http://www.californiafallcolor.com/ 即时更新整个加州的红叶情报,建议最佳时机
http://www.monocounty.org/fall-colors/ Eastern Sierra 地区/Mono County的观光指南

这天最后的景点计划是在Convict Lake 看日落这里也是 Eastern Sierra 地区赏
秋景必访的地方.山色红树秋意浓虽随手一拍就能当
成电脑桌面图或是风景日历虽而 Convict Lake 秋景真的是很多图库秋景下载的资料哦。可以随着步道环湖走一圈֟.不过我们到的时候不但刮起了大风,而且还下起了雨!阳光对于美景来说,就像是化妆品,没有阳光相当于素颜,这也是我们那年在圣托里尼岛的时候得出的真谛. 于是我们不仅没看到落日,更是连秋景都没看到,风大雨大我们赶快上车. 前往Mammoth Lakes .我们在这里定了一个小木屋,每晚480,很漂亮.

mammoth lake这个小镇 是周边相对最大的一个小镇,非常惬意,晚上很多小木屋里都透着温暖的灯光,能想象到每户人家里面大家度假的好心情. 小镇上有24小时营业的Vons,里面菜也很全,我们采购了食材,回小木屋做饭,喝红酒,吃水果,看甄嬛传😄

10/15自然醒,吃完早饭之后,我们粗发!十分钟车程左右来到 Mammoth lake 河谷盆地密集的湖区.这
一处₸几条环湖步道包括Lakes Basin Path֞Horseshoe Lake Trailhead֞,Crystal Lake Trailhead湖光山色,还有漂亮的Lake Mary ,可以做游艇,kayak等水上项目. 特别是 twin lake,使我们今天不须此行!

图为从上向下👀双子湖twin lake的景色

Twin lake 两个湖,可以露营,当然提到露营我就很兴奋,因为本宝宝是个酷爱露营地孩纸.

mammoth lake湖区出来继续395向北,来到Junelake 湖区,这个June lake loop 是个观赏日出的好地方, 奈何我们都是懒人,到这里的时候都快晌午了.

Silver Lake. 咋看像极了mini版的🇨🇭的lucerne lake 卢塞恩湖. 这样说是因为Silver Lake的纯净和安静

June lake 湾区,还有几个漂亮的湖组成,这个Grand Lake 是面积最大的一个,但是水也快干枯了,和前面几个湖不同,grand lake 在山的另外一边 所以没有绿树红花的点缀,光秃秃的,但却留下了这么美的一张照片!

June Lake出来接到395 像返回的方向走一个mile上下,进去120,去Mono Lake 看看马克吐温口中的 加州的死海!South Tufa area 是个著名的观赏mona lake的观赏点,奇特的梦诺湖,名字也很好听。

120公路,向着yosimite 方向,进入优胜美地,这个时候天上乌云飘过来,我们也笼罩在阴云之下.因为此次行程的重点不在优胜美地中,所以优胜美地的玩法我就顺便提一句.Half Dome 远观,Glacier point trailhead 看日出, Olmsted point 看半月邱 Bridalveil fall 新娘面纱,对面看船长岩,pohono trailhead.,以上这些都是导游们推荐给我们的,视时间而定看看要去哪些。

当天120转41,我们住在Oakhurst小镇,时间充裕的也可以直奔Fresno,第三天 返回LA,行程宽松不辛苦,走走停停,我们要有爱大自然的热忱,因为站在大自然中,我们就变得渺小,这在如今追求个人存在感的社会中,尤为珍贵,自己渺小,才愿意去脚踏实地的付出,才会真心为别人的得到而鼓掌!这才是我们要追求的,低调,沉静,不张扬,不自夸!让大自然,拥抱我!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11-21 15:25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