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首尔

吴_梦_然 (宁波) LV.4
2016-11-19 14:32 161/8

照片在之前发了,所以这是一篇贼干贼干的干货🤓
本来打算在蚂蜂窝定机➕酒,结果一直收藏着等要下单的时候发现卖完了,于是在去哪儿上定了五天四晚半自由行。宁波出发到青州机场,有个朝鲜族大哥负责把我们送到首尔市内。
首尔的时候已经是下午,走了两个免税店,买完了之后到西大门,酒店的位置杠杠的,门口就是地铁站。至此,我只喝了一杯冰美,还是那种豆子放了很久已经发酵过头味道十分单一的冰 美 式。
在酒店放下行李换好衣服以后就出发去明洞,首尔地铁交通便利,问酒店前台要了地铁图,接下来几天就把它当葵花宝典一直翻😂。
在明洞就是一直买买买,买完就吃,各种串儿(本屌丝的内心OS:咱大中国的夜市比这有意思多了😏)。
第二天去了建国大学旁边的集装箱集市,拍照的好地方。跟一个认识很久只见了一次面的姐姐吃了顿饭。梨花女子大学新村弘大一溜儿逛下来还是买。
之后就是东大门,在东大门的时候约了留学生朋友一起,一边逛一边听了很多在首尔生活的趣事。广藏市场,吃的东西永远只有那几样。
仁寺洞、三清洞,比较传统的地方,去了一直想去的首尔国立美术馆。街道很漂亮,因为是十一月,首尔的树叶最美的时候。
明洞一共去了三次。吃烤肉上火上的口舌生疮。
最后一个晚上是在青州住的,跟首尔比那相差大了,没什么会说中文的人,住的是小旅馆,算是红灯区的一个地方,我跟男朋友凌晨出去觅食,看着那里一派繁荣景象,不禁啧啧称奇🙄。
PS:本人韩语中级,做过两次翻译,语言无障碍。
交通卡是在便利店买的T-money,往里充钱,坐一次地铁大概1500韩币。
便利店里有些东西蛮好吃的,会有惊喜。
首尔感受下文化氛围,购物,拍照还是不错的,至于吃的,还是大天朝好。
首尔咖啡店的确很多,以至于我每天两杯美式是标配。一方面也是为了取经😋因为我自己也是个做咖啡的。
想到的就这么多,可能略显粗糙乏味,如果你看完了真的谢谢。皆为个人看法,不喜勿喷~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20 23:28

其实细节很多都想不到😂有想了解的可以问我

2016-11-20 23:29

没有图?

2016-11-21 07:53

引用 黄枫谷道友 发表于 2016-11-21 07:53:50 的回复:

回复黄枫谷道友:图都在上一篇里发完了

2016-11-21 07:57

多拍点照片

2016-11-21 08:28

引用 黄枫谷道友 发表于 2016-11-21 08:28:56 的回复:

回复黄枫谷道友:好

2016-11-21 08:3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21 14:55

引用 sukie 发表于 2016-11-21 14:55:4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