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版】❤Thai泰美丽❤记录第一次出国自由行

2016-11-19 15:05 234/6
  • 出发时间/2016-08-28

👑写在前面

2016年一直都有旅游的计划,尤其是对于出国游!毕竟在2015年生日对自己夸下海口2016年要出国蹦跶一圈。原本是铁三角一起走结果其中一个工作原因走不了,so就这样和闺蜜两人紧锣密鼓的在七月底敲下旅行plan,我开始甩开膀子的筹划了起来!目标很简单就想去海边装装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的文艺青年。就这样,选定了曼谷普吉岛

关于✈机票和行程

选定了从西安飞一是因为大学在西安上的,对于西安的各种交通和地方会比较熟悉。二是对比了机票价格,比从北京飞价格要便宜很多。so选定了从西安曼谷的往返机票。在这里安利一下,机票一定要多方面的去了解,先在去哪儿,携程网去查查,最好选择往返价格会便宜;之后选择好航空公司到官网再进行查询,有时官网优惠力度很大。
当然这里一定要说的就是AirAsia亚航!我后文也会提到真是给我搞事情,价格很优惠是真的,但是没有行李票,没有保险,什么都没有!所以当你把这些通通加起来的时候算算价格,嗯哼,反正算好 差不多就剁手吧!越拖价格优惠肯定越少啦
西安曼谷往返是深圳航空:RMB2225/人(其中包含航意险两份和国际旅游险一份)
曼谷普吉岛选择的亚航,没有行李票啊加了保险总价RMB348/人,返程坐的狮航RMB410/人,对比来看还是狮航合适。要知道我后期为了托运个行李临时买了一张行李票折合人民币将近150!!心痛所以订票前一定要核对好!

说了一堆废话之后贴个行程:

8.28  西安——曼谷

8.30  曼谷——普吉岛

9.1     普吉岛——曼谷

9.2    曼谷——西安

行程有些微紧,如果想度假建议直飞普吉岛,真是放(kan)松(shuai)心(ge)情的好地方!

关于酒店

参考了很多游记后确定了在曼谷居住地Bangkok City Hotel(曼谷城市酒店),国内三星的价格但是质量还是不错的,带早餐,房间内有浴缸,酒店里有室内游泳池!对于语言不太好的国内宝宝来说中文前台接待绝对是一大优势。开始也担心自己语言问题,过去之后立马自信心爆棚!好歹也是英专出来的选手酒店是走前在booking上预定的,会根据汇率不同价格有微调!预定成功后邮箱会收到确认订单,打印出来check in时给前台会很方便,而且上面有地图标出酒店位置,很好找到!配图是我头哥在门口的观光留念照🙂

普吉岛的居住地是Orchid Resort and Spa Phuket(普吉岛兰花度假酒店)离卡伦海滩步行五分钟的路程,酒店自己盖的跟花园一样很漂亮。同样带双早,导致我们俩吃海鲜炒饭吃到吐也是一种纪念吧!

难得有心还照了下我们的房间!😘订的池景双床房,结果是一个家庭房住三人没问题。带个小阳台可以看看风景,不过却成了我头哥一人独享榴莲的佳境!酒店也有泳池直连房,不过我们俩考虑下怕在一楼两个女生住不安全所以没有订这款。在携程上预定的,提交订单上还可以要求🏩蜜月装饰🏩哈哈真是不要太幸福。同样预定好把订单打出来带上,有地图标示。

关于出发前的准备工作

🎫1、护照如果有时间建议提前办理,某宝上很方便,大概五个工作日就能出。抵达当地办理落地签也很方便的,看大家时间。建议走前拍照把护照和签证电子版上传在网盘以免丢失,人在外一定要小心注意!
👕2、衣物不要准备太多,轻薄易干最佳,要带拖鞋因为泰国酒店里大多不备的。其他生活用品全看个人吧,我们俩带的比较全了,有需要在7-11都能买到,随处可见方便到没朋友!雨季一定要带伞,或者购买上一次性雨衣肯定能用上!
📱3、电话卡也是必备佳品,泰国happy卡前七天无限流量,基本用不完。网速嗷嗷快,到了就把国内电话卡安在小苹果上,把happy卡安装好,使用方法说明书讲的很详细!到了泰国头哥用网就把热点一开用起来很方便!但是一定要注意,国内电话卡建议开着,因为此号大多会绑定银行卡信息所以要随时关注信用卡的刷卡信息以防国外信用卡盗刷问题。
🗺4、地图,出入境模板这个在某宝上很常见啦,如果有需要大家也可以联系我我发给你邮箱,内容很多很全以至于我都回来了也没看完
💡5、建议一些APP:除了booking啊携程网和去哪儿以外,Google地图,一出国就能用了很方便。语言不好的可以下载翻译官和Google翻译。建议在国内做一个行程单,等你把execel表格填的满了基本也就可以出发啦!
💴6、我们是走前在中行兑换了5000泰铢,但是一千面值到了泰国其实很不好破,所以不建议在国内换太多。在当地兑换汇率会高一些,随处可见的Exchange标志。就算不拿泰铢用人民币也很方便。说到取钱手续费高的问题,建议可以办一张华夏银行卡,每日境外第一笔免手续费,基本不会花什么手续费啦!带一张信用卡,银联基本在泰国都能用,但是最好有visa或者master,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7、最后一个皇冠级的建议就是提前把接送机预定好,酒店里订的价格会微贵哦,如果想报当地一日游也最好能提前预定,可以节省时间也省去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比如,沟通问题!

好嘞  能想到什么接下来在记录中陆续写下吧。六天的游记开始咯

第一天、西安--曼谷

在飞机上拍的,一团团云真的很像棉花糖。

把出入境模板贴在这里,我也是在网上下攻略收藏下来的,所以建议大家在看攻略时就把自己需要的先保存或者收藏起来,省的用时现找啦

职业参考:office clerk(职员)、teacher(教师)、technician(技术员)、buyer(采购)、cashier(出纳)、doctor(医生)、PROFESSOR(教授)、secretary(秘书)、driver(司机)、salesman(销售)、officer其实也可以啦~随便选个填上就行!

✈抵达曼谷的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是当地时间十二点,素万那普是曼谷新建的机场,下机到办理落地签的地方距离很远,远到我们越走越心慌总以为错过了出口🤔办理好签证的紧挨着落地签的办理口,很好找到,随处可见的中文标志和货币兑换口。我们是在携程网订好的接机服务,专车接机会等人感觉很方便,但费用跟酒店预订的接机服务差不多,90/辆。如果人多还是很合适!也可以考虑拼车接机,大家根据自己需要在携程或者某宝上都能搜到!出入境在飞机上已经填写好,咳咳咳,注意大家一定要保存好出境单小心丢失回不了家家!

🏨
达曼谷城市酒店还没到下午两点,但还是很顺利的办理了入住手续。要填一个入住单,前台很温馨的贴着模板,还有免费地图可以拿,走丢从此不怕啦!对于语言不好的小伙伴给个建议就是拿上一张酒店的名片随身携带,打车和问路时可以出示给对方!
回酒店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就准备出门前往河滨夜市Asiatique,相传每天下午5点每半小时一班船免费送游人去夜市。不过我们出发的早,直接taxi到达!其实不要赶上高峰期曼谷的交通还算好,并不是很拥堵,不过也要看位置吧!夜市主要是由最早的货仓改建成的,很有特色!漫步夜市仿佛置身欧洲小镇,极具小资情调。

标准的两个妹子的旅游节奏,逛吃逛吃~我和头哥就是从这里开启了为期六天的吃喝玩乐走天下节奏!

椰子汁真是爱不起来,除了🌴椰子树其他有关椰子的我都不爱!(图为我最爱的头哥和她心爱的大椰子)

当当当~最心水的摩天轮入境,作为河滨夜市的一个标志性建筑物怎么可以错过,不过要等到天黑下来再坐,从摩天轮上俯瞰整个夜市真是不要太漂亮啦!不要担心来得早没地方打磨时间,七七八八个货仓琳琅满目的商品和各式各样的好吃哒真是顾不过来,我俩基本上还没逛多少天就已经黑了!俩人收获了一款样式一样花色不同的吊带衫,很泰国风~果断换上,旅游嘛随心就好!👯

挂满锁头的围栏,很漂亮,我们、有故事的锁!

虽然是汉子但还是要保持一颗童心的头哥🤔

买好摩天轮的票正在排队自恋的自拍一下,票价300🐷,坐四圈!四圈!

放张大图,夜色中最亮的星✨

坐在摩天轮上看下面的夜市,真的很漂亮!还有紧挨着河滨夜市的湄南河,泰国的母亲河。夜间有游轮,一闪一闪也是一道风景。

静若处子,动若脱兔!

晚上回到宾馆已经十点多了,不过路上依旧车水马龙,曼谷果然是一个夜生活极其丰富的旅游好地方!酒店楼下就有7-11,扫荡了些小零食和驱蚊液。7-11门口有家奶茶小铺,小哥做的奶茶口感很赞,加冰爽爽哒!

第二天、曼谷

⏰一大早就开始搞乌龙,因为没反应过来时差问题,在北京时间六点半,当地时间才刚五点半的闹铃声中开启了新的一天!So时差问题一定要注意哦,基本上手机联网后会自动更新为当地时间的,泰国时间要比国内整整晚一个小时。
今天第一个目的地就是大皇宫!大皇宫绝对绝对是曼谷不可错过的景点,金碧辉煌大皇宫及周边景点尽显皇家的尊贵,不过来大皇宫参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着装,上身不能穿吊带、下身短裤、短裙一概都不可以。如果没有穿对也没关系,售票处周围有曼谷裙可以租。我们提前做了攻略,不过由于当天气温高还是选择穿了短裤,到门口租了曼谷裙围起来就好啦,样式蛮漂亮的,200🐷押金等出来时给店家押金单会给退的✌🏻

大皇宫的开放时间是上午08:30到下午15:30,所以早早出发是很有必要的,基本上我们逛完出来旅行团的大队已经开始进院了!大皇宫因为是必去景点,人相对而言已经很多了。尤其是中国人,更多!门票是500🐷,属于套票,还可以去玉佛寺和柚木宫。真的很划算!我们只进了大皇宫和玉佛寺,有想去卧佛寺的亲们那个是单独售票哦,票价才100🐷,而且离大皇宫也不远,步行也就十分钟左右。
交通方式可以选择公交船至The Chang(N9)码头,坐BTS也可以,不过人多的组合不推荐。曼谷的BTS挺贵的,人多的话打车会划算一些!还有嘟嘟车,很拉风!很~拉~~风~~~

曼谷裙还是很棒的吧!穿戴好准备入园!

从这里开始  我们的世界都是金灿灿的😍

刚到时人不太多,慢慢人就多开了,所以想更好的游览一定要趁早。

金灿灿的走廊,别问我为什么要这样拍,因为下面全是人只能照照上面了!🙄

两米大长腿真是出自我头哥之手,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的道理我终于懂了!✌🏻✌🏻✌🏻

然而我只能给她拍出这种背影照,我掩面沉思、羞愧。

刚好赶上学校组织学生来大皇宫学习,辅导员老师在上面说着什么,而学生貌似..都在..开..小..差..

很多人都说来泰国怎么能不拜佛,各有各的想法吧。我是觉得对于现在生活没有什么更多的奢求所以没有拜佛许愿,包括四面佛也只是路过看了一下。不过如果大家要是在泰国拜佛许愿实现了一定要来还愿哦😊

这面就是玉佛寺了,紧挨着大皇宫走着走着就过来了!

底下有士兵把守,很多人和他们合影留念,目测每天上镜率很高!

带了自拍杆怎么能不用,嘻嘻自带美颜咯

入镜的饮品一般般,因为我俩走得急什么都没拿所以渴到深处自然好喝吧!就是在大皇宫里面买到的,价格忘啦反正很便宜,尝个新鲜吧。

准备出园了,天有些阴但依旧热热热!下午果断商圈的逛起咯~

🍽午饭是在【King Kong Yakiniku BBQ Buffet Silom】解决的,也是在某篇游记上看到推荐,在大众点评上也查了下一阵好评~所以果断准备亲测一下。
but不要按大众点评上的地图走,总共两家店,贴一个silom广场的店铺地址:323,United Center Building,3rd Floor, Silom Road, Silom
主要是自助的点餐式BBQ,肉类有腌制的牛肉羊肉,鸡腿肉,五花肉,泰国特色的大头虾,鱿鱼,青口等等..无限供应,但是不要浪费哦!饮品是另收费,但味道很棒,点一杯会无限续杯,一个人平均550🐷,很划算,一百元的自助真是吃到饱~两个内蒙菇凉果然没有丢脸,把点的全部扫荡一空~估计服务阿姨都惊呆了!

最爱青口和大头虾,肉点的少些,毕竟草原出来的儿女哪有牛羊比得了我的家乡好呀😊

饮品也很棒,有汽水类的,茶类,咖啡巧克力啥啥都有~不过菜单没有中文哦,会有英文标识🍹

👉🏻👉🏻👉🏻Shopping👈🏻👈🏻👈🏻
购物的攻略做的不是很多,导致我们俩浪费了大量的时间在我们完全消费不起的百货里逛了又逛!曼谷两个主要商业区:Siam商业区和Chit Lom商业区。两个商业区是连在一起的,虽然BTS有一个站的距离,但步行也就在5分钟左右时间,还是很近的。两个站之间还有一条人行天桥,沿着人行天桥往Chit Lom方向走约5分钟,左手边就是Central world Plaza。

Siam商业区位于BTS Siam站,主要包括了5个商城,其中Siam Discovery、Siam Center和Siam Paragon是连在一起的,让你有一种逛不完的节奏!
Siam Discovery
主要是出售奢华的生活用品,是一个主题百货,没什么特别好逛的,而我们却逛了个遍!
Siam Center
主要是针对年轻人,三楼“Loft”有当地设计师设计的一些创意家居,类似于无印良品的店,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Siam Paragon
奢侈品聚集的大型购物中心,价格相对国内还是有一定优势的。里面有亚洲最大的室内水族馆—暹罗海洋世界(Siam Ocean World)可惜我们时间不够充裕,不然很想去玩一玩!
Siam Square
这个百货是在前三个百货的对面,里面有很多吃的,包括MK金、建兴酒家等等,同时还有一家Let's Relax,但价格较高,不过是整个商场的消费者比较少,难得清净。

Central World Plaza是由Zen、伊势丹和Central三家百货组成的
Central World Plaza底层有一家NaRaYa曼谷包,人非常的多,买单需要排队,其实NaRaYa很多地方都有,款式也几乎一样的,可以刷卡,作为伴手礼还是不错的选择!Zen是Central World Plaza里面的一个折扣商城,基本整个商场都在打折,它也因为折扣多而出名,人比较多。
Central的对面就是Big C,我们返程前还在曼谷停留了半天,去Big C扫荡了很多美食!在Central门口有一片搭起大棚的摊位,里面有鲜榨果汁、炸鸡和烧烤等等泰国当地小吃,可以去尝试下,味道和价格都还不错的!

Big C
一楼有泰妆Mistine的专柜店!买了好多,推荐眉笔真心好用。
二楼有超市,很多的当地食品可以从这里购买,可以带回来当手礼什么的,另外水果比较便宜也很新鲜✌🏻
只逛了这两层,但要注意Big C里不能划银联的卡,所以出行的朋友要注意哦!

头哥最爱的欧巴❣

路遇好心嘟嘟driver给我们拍了一张很Q的合照!

晚饭就在Central World七楼品尝了MK泰式火锅。并不是预想的冬阴功汤啊咖喱汤啥的,而是小清新的清汤火锅!味道有些偏甜,不太适合重口味的我们。but!有转折!火锅里的鱼丸虾丸什么的确实料很足,味道简直棒👍🏻
蘸料是甜辣酱,总体来说还行比较清淡,毕竟出门在外就应该尝尝特色!头哥吃完默默地说了句:他们一定没吃过咱们那涮羊肉的麻酱小料😍😍😍

晚上吃饱喝足一出Central World发现路上都湿湿的,原来在我们逛街的时候外面在哗哗下着大雨🌧所以我们来泰国时还属于雨季,雨伞还是要备的,说下就下完全不给你反应时间!
坐了个嘟嘟车回的酒店,一定要跟driver谈好价格,杀价!绝不手软的杀价!回了酒店放下采购的物品准备去试试酒店楼下的Massage💆🏻💆🏻
这里安利一家很棒的【Zen Massage】,干净,按摩的阿姨人超贴心!我们去了两次,都做的oil massage,一小时400🐷,真是超超超享受!回国的前一晚还去做了,头哥原本想试下泰国传统马杀鸡,怕被当面饼飞起没敢尝试😂😂😂小遗憾下~

第三天、曼谷--普吉岛

什么都不说   先放上一张目的地的美照。

8月30号一早收拾好东西直奔廊曼机场,我们是前一天晚上在酒店的taxi service登记的,订好出发时间和目的地,然后交全款会给你张单子,第二天早晨司机会提前到了等你的☺️
✈10:55起飞,由于没有买的亚航机票不带行李票,所以要补一张行李票托运行李,浪费了不少时间。再次提醒大家买机票时这些一定要考虑好,临时再办不仅花销会增大而且还很浪费时间

头哥偶遇了她欧巴,来张合影!

飞机空间比较小,所以便宜也有便宜的道理!  but!who cares~不要在意这些小细节~只要没有晚点的灰机都是好灰机~很庆幸我们这回出行都没有赶上晚点,lucky dog
出了机场携程订的接机已经等我们了,由于我们的目的地是卡伦海滩,离机场比较远,要至少一个小时的车程。所以大家赶飞机要注意时间,做好提前量!七扭八纽忽上忽下的路真是够刺激,到了酒店时已经把我们俩坐蒙了
酒店一开始就介绍了所以不多说了,每一个海滩周围都有很多不错的酒店,喜欢热闹和夜生活的推荐去芭东海滩,卡伦海滩相对于芭东来说安静很多,总之不管选择哪个海滩普吉岛真心是一个度假好地方🏖

午餐就是一人一份🍍菠萝饭配椰子汁!味道很不错,腰果虾仁我的最爱!

接下来的活动当然就是玩沙子玩沙子玩沙子拍照拍照拍照📸我头哥的作用又发挥到了极致,稀里哗啦拍了一堆美照!不过很可惜当天阴天了没有看到日落,但我们以最独特的方式欣赏了卡伦海滩的美景--滑翔伞!🆒🆒🆒

穿好救生衣还不忘臭美,羞羞~

助跑,腾空而起,那一刻感觉整个世界都是安静的。随风飘飘荡荡,美景尽收眼底。Fantastic!

我头哥的美照

别问我俩咋了,我俩疯了

回酒店换衣服结果被花园美景深深吸引,又开始了拍拍拍玩玩玩的模式被头哥带的完全没了时间概念!

学过华尔兹的妹子果然不一样

还有冒着泡泡的温泉♨酒店打分99~少一分怕骄傲吧!

女人最爱的鸡蛋花,因为他没有花心。

好啦🍽晚餐时间~去了大众点评网排行很高的一家餐厅【Red Onion】,装修一般般但是味道很棒,排队也是正常事儿!
贴上地址,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502/3,Patak Road,Karon,Mueang Phuket District
菠萝饭,咖喱蟹,炸虾和冬阴功汤,绝对绝对是不可以错过的佳品!废话少说~上图来勾引你们的小馋虫!😂😂

咖喱蟹,店家特色!螃蟹🦀自选然后加工。

空心菜,味道偏辣。在泰国蔬菜品种不是很多,导致我们把空心菜吃到吐

冬阴功汤!!我曾经读过一句话,如果你吃完泰国正宗的冬阴功汤依旧觉得很棒的话,那说明你是真的喜欢!😂

真是撑到扶墙走,决定沿街逛逛,结果回到宾馆就是两手都不够拎,这就是两个女人出行的可怕之处

早早休息,明天出发前往  皇帝岛➕珊瑚岛!

第四天、皇帝岛➕珊瑚岛

报了皇帝岛珊瑚岛浮潜一日游。行程规划挺合理的,价格优惠190/人。刚好我们出发那天是中文导游,一名很幽默的泰国人,中文名字叫“帅哥”😂
早上8:30到酒店接人,只要住的不是很偏三个海滩都会亲自接送。但天空不做美,一早起来就是下雨,果断拿上了一次性雨衣。不过还好等到达皇帝岛时天已经晴了,原本遗憾不能浮潜也可以啦

这里要跟大家说一下,因为夏季海浪比较大,船也很颠簸,所以要晕船的朋友们还是要做好心理准备,可以提前带一些晕车药。当然有的船上会给大家准备,我们是船上有青草药膏,简直是我的大救星!
头哥显然比我淡定很多,用她的话说:Enjoy it~
半个小时的颠簸后,终于抵达皇帝岛了,真的,上了岛以后才觉得,刚才颠簸的那半个小时太值得了,眼前的蓝天白云,渐变的海水,惬意的不要不要的!
花了200🐷租了两个躺椅,这里的躺椅都是一对出租的,也即是说不是按椅子来算钱,是按伞来算钱,两个躺椅200B还是很划算了,不想去海里玩就在躺椅上吹吹风,看看周围的比基尼美少女吧,还是很赞的~

十一点半拉着想去浮潜的人先出发去浮潜,这也是我既滑翔伞之后的又一次挑战!完全旱鸭子模式,真是刚下水那一刻觉得生命就此停止了。即便如此也不忘保护好准备喂小鱼的面包手里拿着面包小鱼们就一群群的游过来,感觉真的很奇妙!由于没有带相机下水很遗憾没有拍到照片,不过海底的美景都在脑子里!永久保存❣

中午是岛上自助餐,质量一般仅限填饱肚子。珊瑚岛因为在环境维护中,所以临时改路线去了PP岛。我俩下午一直在海里玩耍,手机也存在了箱子里所以也没有拍什么照片,这面要说的一点~在PP岛下海就算你是游泳小健将也必须要穿救生衣才能下海哦,明文规定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
喜欢浮潜的这朋友推荐自己买一套浮潜三件套,某宝上价格不高,这样自由活动时间也可以自己尽情的玩耍!还有就是沙滩袜,MM们为了防止珊瑚礁石刮伤还是很有必要准备一副的哦!

回到酒店已经五点了,虽然早上出发赶上雨氮素后来一直是晴天还很幸运的看到了海上的日落。真是“泰美丽”!🌇

头哥给我准备的小惊喜,画家水平展现的淋漓尽致!mua~你要是汉子我一定只爱你💕

24岁,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没有吃到蛋糕🎂但是吃到了泰国的banana pancake香蕉饼~我能说好吃到十个蛋糕都不换的地步嘛!

芒果糯米饭,两个挑食宝宝把芒果捡了个净,毕竟太甜太美味了

一盆海鲜蔬菜烩,🐰兔子的最爱

味道有点怪,头哥貌似还能接受,我只爱他的本质--青口!

餐馆就在我们入住的酒店楼下。早早吃完就回酒店整理东西,明天一早就要赶飞机回曼谷了。
真是舍不得走,普吉岛的景致太美太让人留恋。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的日子最难忘。

第五天、普吉岛--曼谷

一早九点的飞机由普吉岛飞往曼谷。提前预定好七点的送机,结果司机蜀黍居然迟到了!由于距离比较远,各种脑补赶不上飞机的画面。甚至已经掏出手机关注好下一趟飞回曼谷的航班,转头安慰头哥时才发现居然抱着颗石榴睡着了!!!果然是汉子,心就是大!
Good luck~在关闭办理登记手续的前十分钟赶到了,顺利的托运了行李然后登机!前排帅哥比我们还晚,啧啧,我们俩一路都不困了因为有帅哥可以看啦

哈哈哈自带雾蒙蒙效果,别想看得清

抵达廊曼机场,事先没有预定接机因为廊曼机场的出租车服务很棒,而且都打表,跟服务人员说好目的地,很快就能上车~价格低效率还快!
我们直奔的King Power皇权免税店,那里可以寄存行李,很方便。皇权在普吉岛清迈曼谷各个地方都有,价格没有对比过,不过曼谷的素万那普机场里皇权价格要稍稍高一丢丢的!
此次购物的目的很明确,给家人、朋友、同事、还有自己带纪念品~哈哈哈,真是剁手的节奏啊~所以两个妹子出来旅游最快乐的不就在于此嘛~

谁立这儿的!太过分了!!!

扫荡出来大包小包拖着行李前往酒店check in~还是在之前的酒店入住的!为了晚上还可以酥服的精油马杀鸡一下,哈哈真是从此迷恋上了!

晚饭是在出国前就提前订好的建兴酒家。基本上做了攻略的朋友都听说过这家店,不过去了不遗憾,味道很棒并不是捧出来的!价格也不低,两个人吃了1500🐷左右!因为之前看到说排队,所以在官网上发了预约信息,可惜没有收到email回执,以为没有预约成功!没想到到了酒店看到预约单上有自己的名字,开心不用等位啦!
贴了张他们家的招牌照片,比较出名的是咖喱蟹,反正只要是蟹子我都爱!嘻嘻,还点了盘炒含羞草,额,口感一般吧~不管好与坏这也正是我们在泰国的最后一顿晚餐了

我抓拍的瞬间永远都让头哥有想打我的冲动!😂😂

第六天、不想说的再见

中午十二点多的飞机就要离开泰国结束这短短的六天行程了。还有好多心水的地方没有去,好多的风景没有看,这也算是为了下次有更多的理由再来一个趟吧。
因为前一天在皇权免税店买了很多东西需要在机场自取,所以不能来的太晚。早些来过了安检取上东西还可以再逛逛。不过很遗憾,临走也没有让头哥抱着他心心念念的橡胶枕回家😂
想要退税的朋友也一定要早些来办手续,一定要注意办理退税手续是要支付100🐷的服务费,所以我们俩算了算扣除100🐷也就没多少了所以没有办理,大多东东是已经免税的所以不用办理啦!
好了,游记更新到此也基本已经到达尾声了..
希望能帮到想要自由行去泰国的朋友们。泰国人民的友好和淳朴真的让你去了不会失望,更别说还有让人流连忘返的风景了😘

开始的开始,是我们在唱歌;最后的最后,是我们在走。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11-21 16:24

引用 创造的美丽 发表于 2016-11-21 16:24:09 的回复:

回复创造的美丽:谢谢,还在持续更新中

2016-11-21 16:32

那个美女的电话留一下好嘛

2016-11-22 23:33

引用 闫晓彤 发表于 2016-11-22 23:33:39 的回复:

回复闫晓彤:啊哈是静若处子动若脱兔那个吗?!

2016-11-23 06:58

🙄🙄🙄

2016-11-23 08:15

引用 闫晓彤 发表于 2016-11-23 08:15:5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