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说走就走的毕业旅行 丽江一路艳遇

2016-11-19 15:51 121/4
  • 出发时间/2016-10-08

出走的心里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而我喜欢用脚步丈量生活。在不同的地方遇见不一样的人,结交了新的朋友发生不同的故事。我不知道走出去这个世界是什么,不走出去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有一个叫做勇气的借口走出去,世界很美好,我很无知。
每个人的旅行的理由总是各不相同,因为繁忙的工作种抽身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因为失恋了去陌生的城市放空自己。而我毕业了,以后的自由时间也是难能可贵吧,于是一个毕业旅行就在心里酝酿。想约一个朋友一起出去,约游未遂,于是计划搁浅了。等到10月的时候某天睡不着的夜晚躺着床上洗数绵羊,思考人生,第二天就开始看机票了,

香格里拉的秋 斑斓美

世界上最深的峡谷—虎跳峡,以雄伟险峻文明,气势磅礴。百闻不如一见。

普达措国家公园秋天真的很值得一去,景色迷人也不能用什么形容了,因为有4000米以上所以会感到呼吸困难,景区内有游船可以做,如果是觉得体力好可以用一天的时间徒步景区。也是在普达措认识了一个姐姐和2个大男孩。

藏民家访活动也算是比较有特色,晚饭吃的激情高涨,有说有笑。青稞面,马奶酒,东西很难吃,现场活动还是很有以前,

香格里拉 人文历史

去独克宗古城是着火以后,也是旅游观光的淡季,人很少,旅游景区人这么少有点惊讶,

巴拉时轮坛城简直就是豪,耗资5亿,不过里面不让拍照,可以了解藏族的文化。

不得不去的东方女儿国 泸沽湖

神秘的东方女儿国一直都想去一探究竟,云南之行也就是非去不可了,图片来自苹果6s没有滤镜,没有p,原图呈现。泸沽湖的美不美取决于天气好不好,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的日子泸沽湖的美很震撼。我的运气也是好的,10月的泸沽湖已经可以穿小棉袄了,而且经常下雨。我去的那天天气很好,所以也很美

现在去泸沽湖路途很艰辛啊,泸沽湖的机场还像还没有通,高速是豆腐渣工程,建好了几天就坏了,于是很多人想着以后交通便利了再去,一开始我也去这么想的呢,后来有一个广东小哥给我看了他拍的泸沽湖我就决定必须要去。7个小时的车程。只为了看一眼摩梭人,泸沽湖好像不是很值得吧。在我看来很值得,捡到了宝似的,以后交通方便恐怕没人愿意走这盘山公路了。

在路上可以说是一路美景吧,因为在车里拍的模糊,挑了几张好的,早晨的小山村里腾云驾雾,灰白的建筑有点江南水乡人家的韵味,

这是我在泸沽湖的最好的艳遇,认识了一对新婚小夫妻,相谈甚欢,一路吃狗粮我也是默默的认了。而且吃的欢快。希望她们一辈子恩爱

第二天的泸沽湖去走婚桥是阴天,给你们看照片对比一下,要知道阳光的重要

被{坑}在双廊古镇

我是真的没有做攻略啊,大理双廊怎么可以不去,我直接买了汽车票去双廊。因为修路在双廊服务区直接下车走,到了司机会和你说最多半小时就走到双廊的,我真的信了于是拖箱子走了3小时才看到租车服务。这里就要休息了,如果在服务区下车的直接就乘坐景区交通10块钱。不然租车还车的也是烦死了。

整个景区都在做排污管道,所以没什么生意,游客很少,像我这样走到哪里玩哪里的就无所谓吧,8点景区基本就没人了。太冷清,有点不符合中国国情,我都有点不适应

租一辆小电车环游洱海也是不错的,你可以看见放学嬉戏的孩子,和蔼的老人,在田野里干活的农家,就像回到了小时候,也是那么的质朴天真。

有点小憧憬去以后能去云南拍婚纱照,哈哈哈哈哈

这酒店只要70吧,环境不错,物美价廉,就是店主的态度太差啦,明明有院子也不让放组的电动车地理位置也很差,便利难找的,我离他100米,然而就是找不到

给点阳光你就蓝天白云^_^

第一天去双廊天气很压抑,第二天环湖游洱海天公做美,蓝天白云,风和日丽。包车游湖认识了2四川的姐姐,拍照技术太好都是大长腿。

在大理胖几斤都不是我的错

虽然很多人“夸”我能吃,但是我自认为不是成精的吃货,只是还在初级阶段的好吃就可以的吃货,超级容易满足。
接下来要用一天的时间去觅食,租了车问当地的人他们平时觉得哪儿吃好。
当时吃一碗花甲粉15都感叹云南东西蛮贵的,回来吃一碗花甲米线套餐18,东西不怎么好吃,更贵了。
最喜欢的就是乳扇了,看到就买吃,果然是好吃的。归家了也忘不了,于是上了万能的莫宝去买了杨记乳扇,难吃到想吐,虽然在大理光吃乳扇就花了很多钱,但是觉得还是没吃够,还是觉得当是多吃点。
云南的水果也是好吃又便宜的,天天晚上都要买。特别是榴莲做的

苍山下看洱海更配哦

姑娘出门总是爱美的,画个妆什么的,10点钟去爬苍山,真的很晚了。走了十几里路没有看到第二座山峰,也是这次的遗憾之一。爬山最好8点就开始也未必来的及。也不用爬,山路修整的很平坦,不需要爬。

小哥去树上采松球挣钱,伸手很灵活,生活且不易

舍不得蓝天白云

一个人的放肆总是短暂,

后续花费

住在青旅也要50一晚,客栈大概80左右,住宿平均一下不用100一天就搞定了。
虽然在一个地方游玩,但是我也会换不同的客栈,有的可能怕麻烦。

飞机票一共约1200,交通约300

剩下的钱全部进入肚子了

不想被坑惨的入

1、去云南云spf至少30以上防晒,还要有墨镜
2、天天吃水果,还是因为干燥流了四次鼻血,(可能只有生活在潮湿南方的人才会)
3、香格里拉的氧气最少要68一瓶,古城25。
4、

本篇游记共含2000个文字,30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21 12:26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1-21 12:53

引用 nange 发表于 2016-11-21 12:53:52 的回复:

回复nange:一时想不起来详细的,你可以问我你想知道的

2016-11-22 03:26

引用 willchen 发表于 2016-11-21 12:26:06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willchen:今天有时间更新图片,自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