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票同游台州和丽水缙云

• 出发时间/2016-11-16

台州神仙居

16年11月16日神仙居
        神仙居位于台州仙居县,我们去的时候是星期六,神仙居分两个门,一个南门一个北门,我们是从北门上,南门下的,因为只有北门才有停车场,我们在神仙居北门买好票后,会有人问你,要不要送你过去南门,建议我们从南门上山玩,玩到北门下来,刚好车也停在北门,说70元送我们去南门。
       其实不用这么麻烦,如果开车的话,直接停在北门,然后从北门上山就好啦,整个玩一圈,到南门下来后,景区会有免费巴士送游客到北门的。

我们去的那天,天气不怎么好,虽然没下雨但是有很多云和雾,所以视野不是很好,建议在天晴的时候去神仙居玩,会比较好玩一点。

这是从北门上去山顶之后,帮老婆拍的照片,怎么感觉这么孤独,😄。北门索道门票一人50元

如果不下雨,应该会比较好看,我感觉山脚下的景点不怎么好看,一个将军岩,一个睡美人,还有一个观英洞,观音洞里面都没有人,冷冷清清的,可能因为现在是冬季加上不是周末时间天气又不好,所以没多少人来玩。倒是落的一个清静

这是南门的南天桥吧,这个桥玩完基本上就到了南门索道站了,因为是带着老婆,所以上来和下去都是做的缆车

这是观音石,确实很像,那天我去的时候,云雾比较大,一开始上半个头部在云雾了,后面坐缆车下来的时候拍的

这是南门索道站旁边的飞鹰道。有点小刺激,下面是悬崖峭壁,千万拿好自己的手机

对于我这种见惯了山山水水的,我感觉神仙居就当作散散心,逛逛挺好。或者去爬山运动一下活动筋骨。如果说特别惊艳的景点,我觉得就那个观音石吧,将军岩不好拍照,然后那个南天桥,也是没有合适的去景点,不够惊险,哈哈

临海江南长城

临海江南长城:这是揽胜门那个大门,门票好像是65还是多少,忘了,有一个地方可以逃票,我晚点再后面告诉你们,😄😄

爬完108级台阶后,就到了揽胜门啦,我这个角度是不是找的不错,哈哈

玩了很多地方,其实发现都那样,如果你抱着去旅游的心态那么你注定是看不到太多美景的,你要抱着随便闲逛的心态就会好的多。

照片是我稍微调了一下的,现场其实没这么美啦。当然也要你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这是爬完这个一进门台阶“好汉坡”之后,看对面东湖公园的好觉,觉得江浙这边的园子做的确实还不错。

揽胜门门楼的二楼,上面有一个沙盘,做的整个临海的景点地图,还有习大大去考察江南长城的照片。

这几张都是拍的揽胜门,毕竟刚刚上来,还有点兴奋,所以多拍了几张

隋朝古树,距今有1380年,就在紫阳宫旁边

其实从这个长城的中途,有个门,可以出来,那里好像没有人守着,应该可以直接进去,反正我出来的时候没看到人,在那个城蝗庙那里

天台山国清寺

国清寺门票10元,可以参观隋塔,以及逛逛,要二十来分钟游完,里面很多人去拜菩萨。应该是道教的名寺

丽水鼎湖峰

这里是新版笑傲江湖的拍摄地,据说有表演但是我当时没看到

鼎湖峰没什么好说的,还可以吧,因为天天在游山玩水,前两天刚去神仙居接着玩鼎湖峰我就没坐缆车上去看

缙云朱潭山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1-21 09:2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