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芭堤雅之旅

这次旅行决定的很匆忙很冲动很刺激 仅仅是因为11月1号突然看到的一个视频 视频内容大概是采访将死之人问他们还有多少遗憾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对我的内心冲击力这么大
      我有一个梦想 见过我的每个人都知道 我想跳伞 这个梦想原本在去年就应该按计划实现可惜有时候准备再多也赶不上变化 视频过后的时间里 我的脑海一直在重复一句话 你打算到死时留给自己多少遗憾  没有任何准备的我 在亚航上订了来回机票 终于板上钉钉了
      接下来就是把墨客安排好 1号直至6号一直在忙碌墨客的事 可以说一脸懵逼的就飞泰国就这么着第一次出国了 当然 毫无准备就意味着危险重重 跟我一起飞的小伙伴完全是依赖我 好吧 我也不知道哪来的信心与勇气可能我太乐观吧
     11月7号  到达南昌 下着大雨 冰冷的雨在脸上任意吹打 比浙江冷多了 不经意间哆嗦 首先查汇率 中国银行 一般兑换外币都需要提前一天 贴吧百度各种求助 都说当天不行 可是本宝宝是谁 就不信了 问了问附近的银行工作人员 建议我去南昌中国银行 二话不说背着行李冒着风雨过去了
      就在目的地附近了 本地摩的表示找不到不知道  我急了起来 时间不等人啊 下车直接问路人 然后并不能太相信路人 绕了一圈 结果不是 阿西吧  最后解决的办法居然是打电话给银行工作人员远程指路  好吧 总算是找到了 不愧是市总银行 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银行这么嗯 好看的银行  还有美丽的前台工作人员  我的心情一下子好了起来 取号 还不错 前面只有6个人 应该很快 这下不用急了 心里想着 剩下的时间就是等待
     我终究还是太天真了  第一次等这么久第一次等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已经两个小时了 此时此刻 我不知道说什么 我甚至有去不了泰国的准备了 12点30了 我是3点的飞机 同伴让我别换了 我真的是一根筋 我说不行前面只有一个人他马上好了 我如果走我不甘心 我宁愿去不了泰国 甚至觉得顺应天命吧 去不了就算了
    第一次兑换外币 第一次见到泰国的钱币 换了1000人民币 然后打的直奔机场 一路上我不停对司机说快点快点 我真的是心急如焚  同伴也在催 朋友也在催 我甚至有点崩溃 人民币大法好 30分钟后也就是1点20左右赶到了机场
     这是第一次进机场 顺利与同伴回合 看看同伴美貌如花 再看看自己一脸狼狈  可以看出她是个非常爱打扮的女孩子 跟着同伴 经过安检取机票过海关 然后等待
    这个过程中发生了个小插曲 她的定型水因超过容量被没收了 当时真有点无法理解 我以为是她的必不可缺的药品 所以她会急的要哭 没想到竟然是小小的定型水 天啊 大概是我太不像女人了吗 她是个有点矫情爱美的女孩 我只能在一边安慰她 事实上只有苦笑 这是不是该有的女人的样子 不过我此刻的心情是非常非常兴奋的 即使她还在碎碎念 也影响不了我激动的心 我坐个飞机容易吗 真的不容易
      顺利登机了 在飞机上跟她聊了会 原来她以为我是老司机 可能吧 我给人感觉太有自信了 我有点讨厌她的不信任 真的是自己什么都不准备 又不信任别人 算了我至少还知道点虽然是去年准备的仅有的一些攻略
       18点左右到达泰国乌达堡机场 一下飞机就是一个字 热  办理入境落地签手续 在同伴准备过去时 偶买噶 麻烦出现了  是我的麻烦  护照 不 见 了 我连忙把小包全部倒出来 没有 地上 垃圾桶 都没有 再看前面的旅游团 我赶紧上前叫住他们 一个一个询问翻找是否看到了我的护照 人啊应该都会有这样的事 越去找越找不着  当我已经放弃时  护照出现了  哎呀我去  天使啊大地啊 请赐予我无限力量 它就在前台安静的看我找寻它呢 就是这么不听话  心情像中了五百万 不 不止五百万  笑的简直牙要掉了 乐呵呵的捧着 深呼吸 办了落地签
    出了大厅 做迷你巴士飞奔18硬币咖啡旅舍  坐在巴士上看着属于泰国的风景 很满足 心总算安定下来了 不过路边的风景 很破烂 可能不是市区的原因吗 房子矮矮的 风倒是很温柔 靠着不多的英语词汇初中高中那么点知识听的懂司机说的话 但是 哎 内心想法无法用言语表达 真是够了  英语用时方恨少 只怪当年不学好
      我的心情很好 小燕也就是她 心情也好了点 去芭堤雅市区的路很偏 小燕一路担心叨叨我们会不会被拐卖 可我却十分自信 不会 事实上谁也不知道会怎样
       到了18硬币咖啡旅舍 来到房间 我认为84人民币能订到带独卫阳台空调双人间已经很不容易 更何况地理位置还市中心呢 我对于这样的房间感到非常满意 可是小燕又开始了叨叨 床太小 阳台不够大 好吧在泰国的一晚就这样过去了
          11月8号   早上自然醒 中午吃了个难吃的中饭就火急火燎的赶往了芭堤雅海滩   海边沙滩围绕着芭堤雅 海风轻轻温柔拂过脸庞  高大威猛的椰树 各种颜色的沙滩椅 各个国家不同肤色的人  这是我第一次意义上触摸到海  感受到海的气息  躺在沙滩椅上 我可以慵懒整个下午 踩在细软的沙子上 整个人都变得轻巧起来 脚下的步子也越发的活泼可爱起来 无所谓可怕的紫外线无所谓强烈的太阳  我只知道这时的我无比的满足与快乐  感谢大自然的恩惠 小燕待不住了 提议说去东芭乐园  我反对她 我们争执了一会 我好不情愿的妥协了
     随着车子前行来到了她认为的东芭乐园 真的是笑掉大牙 我就知道结果如此 东芭乐园离这很远 我们来到的仅仅是芭堤雅动物园而已 她尴尬的笑笑 我被狮子 老虎吸引了 是的出游不带坏心情  我和小燕选择骑大象 第一次看到真正的大象也是第一次骑大象  没有想象中的惊喜 反而觉得大象它给我的信息是哀伤的 它不想待在这里供人玩乐 它的家应该是在大森林里 它应该拥有它的自由 可是我还是玩乐了它 骑坐在它高大的背上 训象师端坐在它的头上  大象的每一步都走的十分缓慢十分的困难和十分的不情愿  小时候经常看中央卫视的动物世界  还记得每一种动物的自由与狂野  与现在被人驯服的相比较真的是说不出的可怜  可我也只能发点感叹罢了 毕竟我正在伤害它 瞧瞧我还在笑 还在拍照 我认真看过我们所骑大象的眼睛 没有任何神采 它好像没有活过一样
  我想我以后再也不会去动物园了
晚上小燕提出去看人妖秀 我又有不情愿 因为感觉到累 可是我又妥协了 总结一下人妖秀 男人吃药成女人后表演各个国家的特色歌舞像一场国际舞会  身材个个顶尖 我更多的是钦佩于他们跳舞时的神态 总是给人很快乐的感觉  看见她们的笑容每个人都会不约而同的笑 终于结束了一天的游程 明天终于要跳伞了 明天快点到吧
    11月9号 按照约定时间7点就在门口等车 我是第一个上车的 随着车程陆续上来了6个 都是在淘宝上订的中国人 大家聊了会就到了跳伞基地  一片平原 天气有点阴沉 我有点担心跳不了伞 我和康康一位男生分到第5组要等1个小时后才能跳 我和康康 文芹以及她妹妹四个人成了个小团伙大家一起聊天 她们恰好在我之后的一组  1小时过去了 终于到第5组也就是我要去准备了  见过了教练 很帅 但是沟通不了多少 因为我的英语真的无法直视 教了教起跳动作 注意事项 落地动作等 我的心本来很淡定 突然间波动了起来 有点紧张 坐着小巴士十分钟到了基地  我和康康坐上了直升飞机 我很兴奋 没有任何不良反应 看着离地越来越高 简直嗨到不行 俯瞰整个大地真的感觉很美丽 冒出要好好保护生态环境的念头 这是什么鬼 越来越高穿过了云层 与白云肩并肩 这时的白云真的是一朵一朵的 像棉花糖 云会是什么味道 天空很蓝 天气真的超级好  教练把直升机舱打开了 眼罩也带上了 康康先跳了 我有点不敢往机舱外面看 马上到我了 我又突然大胆起来 慢慢挪到了机舱 对着摄像机摆pose 摆完后我肯定暴露了我无比害怕的表情 脖子一凉 眼睛一闭 教练带着我冲下了天空 我闭着眼 心紧紧的绷着 享受着无重力的感觉 睁开眼 有点睁不开只知道往下面看 教练指示这我向上 哦 原来摄影呢 一时间都忘记了 对比着动作 是的拳头紧握 教练叫我relax 可是我真的是有点轻松不下 现在还是在做加速度自由落地呢 速度真的与激情共存啊 无法计算速度
摄影师跟我们saygoodbye后 伞打开了 打开的瞬间把人往上不知道弹了有多高  我一下子释放了自我 大叫起来  各种happy 情不自已 无忧无虑穿梭在云层中与蓝天接吻 这种感觉简直无法形容 我的兴奋我的雀跃我的各种  大地真美蓝天真美教练说我也很美 哈哈 这里就不自贬英语了  脑海中居然浮现出大闹天空孙悟空的情景  嗨 今天我就是孙悟空  还有一种情景 我想这样死去 我是个很怪的人肯定是  很快 落地了 很顺利很顺利 耶 感觉还不过瘾再来一次可以吗 再来两次可以吗 4000米的高度可以翻两倍吗
  跳伞过后12点左右 回去路上我有点头晕好像有点感冒了  我去了康康介绍的一家马杀鸡 原来马杀鸡是massage 我选了泰式按摩 拖鞋换衣进了房间 给我做的是位阿姨 过程就是咔咔咔咔咔咔 爽爽爽爽爽爽 666666 做完过后一身轻松 头不晕了腰不酸了连神经病的我都恢复正常了 过后我一个人去了海滩 很舒服
 晚上我们跳伞团伙一起去一家有名的餐厅聚餐了  开始了自我介绍开始了各种照片视频调侃 很欢乐各种合的来 可能是遇到了一群对的人吧 我也终于吃到了真正的美食 美食很好吃也很贵  过后我们去了一家清吧 坐在一起喝着酒 聊着天 开玩笑的开玩笑 吹牛逼的吹牛逼  我很happy
   11月10号 我们跳伞小团队相约去了格兰岛 海水很清很清很青很青 去年准备的比基尼终于派上了用场  跟着小伙伴心情happy 耶 我们玩了4个项目 快艇 香蕉船 海底漫步 海上拖伞  唯一不爽的就是跟小燕一组的香蕉船 没有翻船 真的很遗憾 很讨厌啊很讨厌  值得一说的是海底漫步与海上拖伞两个项目
    海底漫步我以为是在海底有条有道任意游走 1个小时时间 戴上头盔下水了 瞬间耳鸣 按照指示赶紧捏紧鼻子 然后耳朵里会挤出一股气 还蛮有趣的  越下越深踩到海底 耳鸣没有了 在海底跨出一大步真的好难好难 瞬间想到飞上月球的宇航员 肯定跟我此时感受一样 半个小时其实就走了大概十几步而已 绕着珊瑚鱼群转了一圈 不过还是蛮爽的 只是时间太短了 不够尽兴
    海上拖伞跟跳伞后部分有点像 没跳伞那么刺激不过也不错 很放松很放松 时间过短
    4个项目体验后 去了沙美海滩 做了个不像脏辫的脏辫 很开心 然后5个不太会游泳的人奔向海滩去游泳  胆子大也是没用的 比如我  把海水都快喝干了 之前还有一小插曲 我在很浅的海滩差点溺水死亡 笑掉大牙 可我是真的感受到了死亡的气息 这事只要我一下水就被笑话 行吧 我怕什么我是谁  游泳还是蛮难的 这腿呀总是浮不上去 就这样游了一下午 可是我很快乐啊 晚上去sweetsens吃了冰淇淋 很好吃很好吃 好吃到没朋友 谁愿意每天买给我吃 我真的想嫁给他  这一天很甜
   11月11号 把小燕大神请走了 我一个人了 跳伞团飞去曼谷了 大神走后 我真的是感觉倍轻松 终于不用压抑自我不用妥协了 与不合的人一起真的应该早点分离 这一天是怎么度过的呢 我忘记了 我也没闲着吧 反正我忘记了
  11月12号 跟着一老江湖去逛街 见识了泰国的食堂瞎逛了很久  哈哈 然后晚上一个人去了信不信由你博物馆  鬼屋 蜡像馆
    博物馆里全是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 有精致美丽的饰品有国家历史 有数学问题  有死亡幻想 有三条腿的马 还有一些 让我这个好奇心重的人感觉挺奇妙的 遗憾的是很多说明看不懂 因为是英文 我一定要好好学英语 在这里难受想哭
   蜡像馆 要不是知道这是蜡像馆 我还以为我进了鬼屋 里面有很多元素 首先是吸血鬼恐怖系列的  真的吓惨了 这应该是我最真实的感受因为我是一个人 当一个人时反应会更真实 不得不说 国外的恐怖做的很真实 音乐感画面感神秘感 一扇门后面不知道会有什么等着你 由于不怎么看国外片 我只认识哈利波特 还有电锯惊魂里的人物 真的是非常恐怖 跳伞都不怕的我在这里被吓的要死 一度想要放弃前进 恐怖元素过后是唱歌的歌手 然后是中国元素 有章子怡 还有那个谁 忘记了 蜡像做的跟本人还是有点差距 李小龙蜡像那有很多欧美男孩合照 我感觉还挺自豪的 作为中国人而言 荣誉感啊
  鬼屋 出了蜡像馆后 我用了很长时间与内心争斗 我怕了 我也是懦弱的不是无敌的 我等了大概20分钟 我知道自己会去只是说服自己的时间长了点 可见蜡像馆给我的阴影了 我是跟着一对情侣进去的 真是尴尬 一进去就是吸血鬼 棺材 辛亏我不是第一个 根据他的诉说我们把手放在棺材上 倒数 里面的人弹了出来 我是吓死了 然后进去男生瘫在了他女朋友身上 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没那么怕了 就这样鬼屋结束了  可能一个人的时候才会是最怕的吧 孤单是最可怕的
    11月13号 在旅舍巧合碰上3个很玩的来的小伙伴 我们相约去了杜拉拉水上市场 东北美国姐 思思 香港leo最有趣的是咱东北美国姐 说话各种搞笑 杜拉拉市场可惜没看那部电影呢 看了或许还有点感觉 市场类似江南水乡的感觉 景色还不错适合拍照 没到两个小时 我们便出来了 接着去了中天海滩玩 晚上6点我们三除了leo三个女孩去看了场泰拳 真枪实弹的打 很热血 我都想冲上去干一架  直到结束拍照 哎 这个看脸的世界真的不能好了  无所谓输赢谁帅跟谁拍 真的是   够了   不过 我也沦陷其中了 哈哈结束后一起去了风华步行街 整条街很长 看了一场街头魔术秀 很神奇 这些玩的倒没什么好说的 倒是东北美国姐真的是超级有味道 我以为我砍价很不错了 东北美国姐这狠的脾气傲的超级坚持 也因为她 我们赚了不少 就喜欢这种个性 这一天又玩到很晚很晚 累到酒吧也没去了 我也累了可还能嗨呢
11月14号 他们三一起去了格兰岛 我正好空下来 购置些回国需要的东西  是这样想的 上午去逛了逛商场 是不是真的是吃货第一想到的就是要带一堆吃的 然后其他护肤品想着晚上水灯节后买 累到不行就回去躺了一下  躺到一半瞥了一眼从国内带来的两本书 不行 还是得看了它 不然它被丢弃的多可怜 想着想着速度滚去了芭堤雅海滩
    坐在沙滩上 风很温暖 阳光正好 我在一颗榕树下低头看书  我请一个泰国人为我拍下了这一幕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很喜欢 这种感觉形容不来 它不同于跳伞不同于很多很多 好像是岁月静好吧 时间静止在这一幕一样 精神上的身体上的享受 正在看着目送 而我所坐的位置正好来了一对欧美母女  母亲在海滩边戏水 女儿看着她的母亲笑眼盈盈  我一直看着忘记了手中的书本 母亲像个小孩摆着各种pose 海浪一打过来 她的母亲会吓的赶紧跑回来 真是十分可爱 我也陶醉在其中  母亲真的是个很伟大的身份 世界上的语言都不同唯一相同的是对于母亲的叫法 每个国家的发音都是一样 妈妈
长大后 母亲就成了小孩 我们成了大人 我们要好好照顾她
    晚上刚好是水灯节 我和东北美国姐以及leo三人来了海滩看看这边的水灯节 我们去的稍微晚了点 放的差不多了 我买了一只水灯  很精致 听说水灯节其实就是中国的七夕了 我可不管 好不容易赶上国外的一个节日  手捧着水灯来到走进海滩边 一个男孩游了过来我把手中的交送给了他 向着他游的方向双手合十 我忠诚的祈祷了许久 希望美好的愿望会得到实现 祈祷的时候真的看到了自己的内心处的一片纯净 又遇上500年才得一见的月亮 很好运还能说什么呢只有感恩
   11月15号 回国

忠告 不要给自己留太多遗憾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11-21 16:40

引用 满屋屋的钱喔 发表于 2016-11-21 16:40: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