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蓝

谢谢亲爱的Sunny陪我看日出、看日落、一起走到世界尽头~

老规矩~没有攻略、只是随感~

脑海中的尼甘布是一个空气里都是鱼腥味的小渔村~
短短一小时下了几场大雨,在街边的破烂小店躲雨,看着店家做着各种开店准备~
路上的行人、车里的司机都兴高采烈地大声冲你say hi~
还有那熟悉的国内洒水车的音乐竟然!竟然是面包车的标配!
注意哦,这里的面包车不是面包车,而是卖面包的tutu车~
旅程中遇见几次这样的面包车,都是用这个音乐来取代“卖面包咯、卖面包咯”~
233333333~~~

从镇上回到民宿吃了早餐,在院子走了一圈,工作人员跑来告诉我后门可以通到海边~
于是乎,我们就跑去海边啦~
竟然在海滩上发现了这个还算漂亮的tutu,而且还挺新的~
凹造型凹了半天,也没有人来阻止~
旁边有个船还没来得及凹,包车司机就到了~
就这样带着小小遗憾正式开启了兰卡的旅程~

狮子岩~嗯,还挺累的,中间休息了无数次才登顶~
看到了在兰卡的第一次日落~
这张有意境的照片居然是包车司机偷偷给我们拍的~那是相当满意~
下山后,我们去体验了兰卡丝带儿的spa~
如果你们也有此打算,那么我得阻止你们啊啊啊啊~
价格高,技术一般,重点是spa前后都没有淋浴服务!!!
妈呀,我们就是顶着一身汗被精油spa了,顶着一身油去了民宿!老板一看就问我们是不是spa了!

踩单车在波古城里面转悠,猴子随处可见!

看攻略的时候,有看到很多公共交通走下来的,真的很佩服!往东的路线,从东往南的路线,路况真的不太好,特别容易晕车!还是建议去玩的人包车吧

茶厂去了两家,一家是Bluefield Tea Gardens,一家是Mackwood。包车司机说mackwood的茶叶质量是最好的,还没有对比过,回头补上来。反正两家都挺适合撸照片的,风格不太一样

高山茶园的小火车,真心并没有觉得很惊艳,海上小火车也是!
在这里遇见了某人,是兰卡之行最大的收获!
在佛牙寺还没有离开的时候就被一个中文流利的本地人一脸正经地调戏说要和我结婚,sunny打趣地问我到底许了什么愿望!许愿的时候请用英文哦,以免佛祖听不懂!

超美的日落,完全被惊艳了!

某人最喜欢的照片!搞不懂,哈哈

很遗憾没有安排太多时间在美瑞莎!不是因为这里的海有多美多蓝,而是随便一个地方发呆喝个啤酒就有了不一样的心情!

配合落日拍的剪影,超级喜欢呢

偶遇的拍婚纱照的外国cp,简简单单地服装,感觉清新脱俗!美美哒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1-21 16:2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