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京畅游迪士尼

强推项目:
🌟🌟🌟🌟🌟🌟烟火灯光秀
🌟🌟🌟🌟🌟飞跃地平线
🌟🌟🌟🌟🌟创极速光轮(略刺激)
🌟🌟🌟🌟雷鸣山漂流
🌟🌟🌟🌟加勒比海盗-宝藏湾

【交通】
地铁11号线的终点站就是迪士尼(最方便)
【住宿】
迪士尼乐园有两个主题酒店,如果预算富裕可以考虑住在这里;
也可以选择11号线迪士尼站的前一站康新站附近也有很多青年旅舍…
【门票】
可以在官网预定,进园时直接刷身份证即可;也可以在去哪儿网等旅游网站预订,不过有时候刷身份证刷不出来,需要刷预定时发到手机的二维码;当然也可以现场购买,不过会比较浪费时间…

1⃣️迪士尼的三道门
第一道门是过安检的地方,大概在7点40的时候会开始安检…吃的自己可以带密封的饼干一类,泡面那些东西是带不进去的…还有自拍杆,如果想带进去就一定要藏好,被检查到就会不让带进去,这个地方背包是要开包检查的哟…过了第一道门就要赶快去排第二个门,第二个门大概在8点的时候开放,拿好身份证或者订票时候发到手机的二维码,(如果是去哪儿网订的话,建议最好提前打开二维码,因为身份证刷不出票),建议进去后看你第一道门排队的情况,如果中间的人多记得要快速的往两边的门跑过去排队,第二个门很关键…第二个门取完票你会发现大家都在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奔向第三个门…建议往右边排队的地方跑,那边是探险岛,也是一个开门后要全力奔跑的地方,排队去领取快速通过卡,探险岛只有两个大型项目可以领卡,飞跃地平线和雷鸣山漂流,建议先领取飞跃地平线的快速卡,然后去排雷鸣山漂流…

2⃣️玩好雷鸣山漂流之后根据情况可以去排加勒比海岛-宝藏湾或者去【明日世界】领取创极速光轮的快速卡,然后记得在规定的时间内去玩…(快速卡上会有时间提示在几点到几点之间可以使用,过了时间就不能用啦)
比较推荐的就是这四个比较大型的项目,旋转木马可以等到晚上灯光亮起来的时候去玩…排队几十分钟,只玩不到两分钟,哈哈哈…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巴斯光年、小飞侠的奇幻漂流、太空幸会史迪奇这些可以在等待大型项目快速卡的时候去玩一玩…史迪奇那个比较搞笑,会跟观众互动…巴斯光年就是坐在小车里面瞄准打枪…爱丽丝梦游仙境的迷宫也不错,很适合拍照…

3⃣️【拍照】
想与卡通人物拍照,就要路遇就拍吧,再回来是不一定能找到的啦…城堡中会有公主跟大家拍照,但是这个排队时间真的好长,但隔段时间就会换公主

漫威总部还有星球大战都是拍照跟参观的地方,在漫威总部因为美队排队的人太多,就想等一会再拍,结果拍完蜘蛛侠回来,美队就休息去啦…没有拍到…😢而且这里的人物都很专业哦,貌似扮演者都是外国人,因为说中文他们总是表示听不懂😏,拍照的时候要记得跟他打招呼say Hi哟…哈哈哈…

4⃣️【表演】
进门时会有迪士尼的地图跟表演时间表…我们只看了【花车游行】和【冰雪奇缘】,还是那句话想看表演位置好,一定要早早的去占位置,花车巡游俺们占了个第一排,可以跟表演的人物互动,冰雪奇缘去晚了在后面简直没法看,一定早点去在前排,演员都会跟观众互动的…

5⃣️【灯光焰火秀】在城堡正前方,花坛正后方或者旁边也可以…平时是晚上七点开始,周六是八点开始,我们是六点半就跑过去占了第一排的位置,然后坐在地上坐了一个半小时,坐到腿麻屁股疼,不过看过表演之后你会觉得这一个半小时绝对没有白等…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21 09:25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