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汪洋 一座城 一扎干啤 一个岛

liz_yu (西安) LV.3
2016-11-19 16:48 265/4

小人儿起的太早,起床气,完全麽在状态的表情哦 小嘴撅的有点儿高

五点半准时起床,小人儿睡得正熟,我和宝爸小心翼翼喊着坐飞机去喽,这才一骨碌爬起来,麻利儿的穿好洗好,一切准备就绪,出发——青岛,我们来了

顺利抵达—大雨瓢泼—跌跌撞撞—到达酒店

劈柴院一顿猛吃 栈桥秋风萧瑟 教堂⛪️圣

在艺龙十天前就定了酒店🏨,找了可费劲最后终于选定了西湖花园酒店,环境很是满意,绝对物有所值,像我这种平日里只要旁边有人陪着就完全进入生活完全不能自理不操心的模式中的人,能找到这么物超所值的酒店,成就感就在推开房间门的那一刻暴增。

劈柴院的小吃像极了成都的锦里,也许每个旅游城市都会有像俺大西安的回民街这样的地方特色小吃街,墨宝宝不爱吃海鲜,抱着个冷气冰激凌吃的起劲儿。 烤大虾、烤海星、烤丸子、炸豆腐、菠萝饭......
满地的海鲜明码标价,满巷子的海鲜腥味,也不知道都吃了啥反正就吃饱了。

教堂⛪️,接着的下一站是教堂,也忘了名儿了。我们仨大手牵小手漫步在异域建筑群中,各种文艺酒吧,青旅,饭店组成了当地比较有游览性的异域风情街,教堂就站立在最醒目的地方。门票🎫十元一张,我第一次进教堂,也不太懂要看什么,就是欣赏了里边的壁画和建筑风格,由于教堂、寺庙、道观中最好不要拍照,因此没有图片。我的内心充满期待和虔诚,更重要的是让墨宝宝感受一下有灵魂信仰的地方,虽然还小,但就算见识见识也是很有意义的

接着出租车出发—栈桥,很美,有在西湖边儿的感觉。穿越城市而过的大海奔放却不狂野,它没有收敛个性,海浪🌊拍打着栈桥叮叮咣咣,击打着海岸边的岩石劈劈啪啪,伴着夕阳🌇我们坐了游艇,一百每人。游艇跑的太快,没来得及留个影儿,墨宝宝也许是上次坐了海盗船的原因,丝毫害怕的感觉,反而很是兴奋,我的小勇士哦😯阳西下,这座桥真的很美,很美

大晚上在一家人比较多,比较热闹的当地饭店我很不客气的吃了两盘扇贝🐚,没错,是两盘,一共有30个吧。吃饱喝足回酒店洗洗睡,第一天完美结束

2、海滩、潜水、大龙虾 😃

一大早迎着朝阳直奔海滩,墨宝宝一见到大海直接有些控制不住自己,大喊大叫,兴奋不已。裤子先沦陷、小内裤告急、最后上衣直接欲哭无泪,然后就是一个完全光着小屁股推着小推车的熊孩子在海洋上肆意撒野的各种景象,我真怀疑两年前的三亚之行他是不是一丁点印象都没有了呢

被一个面包车拉到一个小岛上,开始潜水之旅,换上湿漉漉的潜水衣,很是紧张😓。中间如何下水的过程就忽略不计了吧,总之紧张,惊恐,茫然,却依然忍不住就是要尝试,也许许多事都是这样吧,要大胆尝试所有陌生的事物,可能会给自己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无关乎是否物有所值,只要有不一样的心情💢和感触就是值得的。潜水花了一千大洋!

让我感叹的是当地的渔民,听说都巨有钱,养鲍鱼和海参的🈶️钱是必然滴

海滩之后回酒店休息,晚上直接杀到啤酒🍺街整了一只大龙虾,海鲜对我来说是永远都吃不饱的那种,总感觉肚子里空落落的,一顿吃了又是一千大洋,不值啊,和三亚的下岗职工海鲜大排档比起来贵了一倍!下面po几张图,对于一个不爱吃海鲜的人来说味道我是没概念的

大杯碰小杯,温情暖心窝

买了一罐原浆,只是一小杯我就已经醉眼朦胧、满脸通红了(思考小蚂,睡了睡了,第二天圆满结束🔚

3、医院🏥、帆船⛵️、小脏🐷😄

话说半夜肠子痉挛被生生疼醒的感觉又有谁能体会,胃顶着疼,连呼吸都是痛啊,没错,外地人海鲜吃太多的后果—急性肠胃炎!除了我也没谁了,幸亏是我不是墨宝宝 一晚上拉了七八次水,早晨起来已经快要虚脱,强打精神洗澡🛀、吃早饭、收拾东西,第一站医院。青岛人民给姐的印象好到爆,热情❤️又实在啊,慈祥的医生阿姨给开了一盒益生菌又嘱咐了几句,又给青岛人民加满分喽

身体不要紧就终于放了心❤️,奥帆中心帆船⛵️更是一扫不适,坐在船上我们扬帆起航,坐在船头听导游讲青岛这座城,黄晓明的房子,国家级的小小帆船种子选手...... 坐在船上的我们迎着浪花惬意而又刺激

奥帆中心附近的一家汤包店吃过饭,带着墨宝宝去第一海水浴场玩儿沙子,凡事都怕对比,昨天去了石老人浴场今天才发现昨天的我们是多么的幸福,这个第一海水浴场啊实在是有点儿脏、脏、脏。人多水浑沙滩小,可能去过三亚的私人沙滩🏖️,所以这里真是没有让人脚踩沙滩的欲望。突然发现还有人在游泳,也总有个光溜溜的小身影儿左窜右跳,玩儿的不亦乐乎,这就是孩子的天性吧,只要能给予他们足够玩儿的时间和场地,他们就一定能给你撒开了欢儿

结束🔚了愉快的一天  虽然累但是看着墨宝宝尽兴的疯耍也把疲惫全都赶走了,饭店里吃了晚饭,饺子和虾丸,可是纯纯的虾丸哦😯(大笑,第三天满足的睡喽

4、返程日 没计划 跟着感觉走😄

晚上10点45的飞机✈️,早晨睡了一个小懒觉,我们三个就在酒店赖到退房的时候才拎着行李箱出发,到了一个听说当地人才会去的水产市场买了一大堆的生海鲜,附近就是加工的海鲜餐馆,又美美的喋了一顿,大虾🍤、皮皮虾、大🦀️、图片就不一一上传了,总之撑到没朋友。吃饱喝足万达看了个电影🎬。回家喽青岛之行,绝对不虚此行

本篇游记共含2067个文字,11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2016-11-21 15:25

刚去那边玩了一圈回来 又想回去转转了

2016-11-21 15:55

引用 tyhjzx 发表于 2016-11-21 15:55:45 的回复:

回复tyhjzx:嗯 青岛确实不错 超出我预期😊

2016-11-22 08:39

引用 thiningyo 发表于 2016-11-21 15:25:5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