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国度~高棉之旅

moonriver (重庆) LV.3
2016-11-19 17:00 28/2

柬埔寨,顾名思义,像一个尚未现代化简朴的小寨子,英文名combodia,不过他们更喜欢称呼自己为khmer即高棉,从一些餐馆店铺的名字就看得出。一到金phnom phen机场,就能感觉到确实比较简朴,国家的首都机场也如此。
租车很少,相较而言,tuktuk车好多,市区内1-2刀差不多了,可以适当给点瑞儿当小费,司机会特别开心。
前三天住在客户安排的商务酒店,跟国内酒店差不多,没有太特别的。后面两天我分别选了一家在独立塔附近的度假型小酒店sovanna villa boutique hotel,酒店周围街道都是各种精致特色的餐厅和吧,还有一家超大型的shopping mall-aeon,建议买水果和特色食物,伴手礼等可以去那里的超市,我们去中央市场买水果就被宰了,超市至少明码实价。
第二天住在洞萨河边的湄公河大酒店,河边一条街也是特色餐馆扎堆的地方,而是景色很美,著名的bodia Spa也在那附近。走路十分钟就到。看点评,很多人都推荐这家,服务很好,一落座就送上毛巾,茶水,甚至还有中文的menu,价格还算公道,我选的relax套餐包含精油按摩,磨砂,面部护理,50刀吧,3个小时,但是可选精油只有四种,我选的依兰,没有茉莉玫瑰,技师手法无功无过。不过他家有很多自制产品可以买回当伴手礼,价格也不贵。还有一家连锁的药妆店也不错,东西不多,不过有我喜欢的贝德玛,比国内便宜不少
相较而言,我更喜欢河边,安静凉快,看夕阳和朝阳都超级棒,强烈推荐!
点评很多的bluepumpkin去了两家店,他家冰淇淋我不太喜欢,冰渣渣比较多,口感不够细滑,而且店员推荐的热销款都是酸酸的,吃不惯,不过他家的菜品还挺好吃的,春卷,咖喱都不错。

湄公河大酒店,洞萨河朝阳

bluepumpking的春卷

bodia Spa

tonle sac river

sky bar

amok fish其实就是咖喱

sovanna hotel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1-21 17:34

引用 寻找种松树的人 发表于 2016-11-21 17:34:05 的回复:

回复寻找种松树的人:已经写完了。。。很惭愧地说各大景点都没去,太热加上时间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