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涂鸦秀光棍节感恩活动

aaaaa LV.1
2016-11-19 17:16 39/1

昌德宫游览——那天和朋友一起去了大家熟悉的昌德宫,以前总是听人说,现在总算是去了一次。所以,一大早的穿上了韩服~一开始并没有什么兴致,都是一些一样的古老的房子,也没有鲜艳的色彩,只有陈旧的建筑。

我们去的是这家韩服店,一上去全是韩服!天哪,这可以让我选一个上午的节奏啊~终于……看好了一件韩服,一位姨母会帮你一起穿戴,怎么突然感觉自己在宫里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店里面的哥哥也超级好,很温柔,主要是帅啊

不过,那天的天气特别好,好到可以让人心情从坏变好~蔚蓝的天配上枫树和银杏树,简直没有比这更像一幅了!(其实,我的拍照技术还是不错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开玩笑了,继续往下看。

在逛景福宫的时候,还看到了一个特别可爱的外国小正太^_^真的巨可爱!!果然外国人基因就是好~

去的时候正好赶上树叶开的最茂盛的时候 ,看到这景象,你不得不拿起手机拍几张。

不得不说,景福宫的后花园!!简直美到窒息!!一进去就不自觉的拿手机拍个几百张。哈哈哈哈哈哈……果然皇帝的后花园就是不一样呀~论后花园我只服这个!!还有给大家提一个建议哈,只要穿韩服,就能免门票~

强力推荐!景福宫的后花园!简直不能再美了。秋天去最美,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穿韩服拍照更上镜哦~

景福宫还有中文的讲解,讲解的时候(好吧,反正我是挺困的)。只记得讲解员在讲的时候我只顾着拍照了……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各种色彩的叶子搭配上古老的建筑,特别有电视剧上的感觉,感觉身临其中~这时候来个男主就更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着,逛完了景福宫,退了韩服,去了仁寺洞吃了牛肉饼。我们坐的是地板,逛了一个上午早就想坐下啦~我们走到一个小巷子里,店名叫做천둥소리。这家店一进去,就有一种浓浓的古代风。好啦,不说啦,开吃!!

天哪。看得我立马饿了!我个人特别喜欢这个鸡蛋和年糕,味道做的刚刚好~而且这一份只要10000韩币哦,这个牛肉饼大的吃了几口就觉得饱了

好啦!吃饱了又去玩~我和朋友去了别人推荐的HERO涂鸦秀。在首尔剧场。

一开始并不知道要看什么,只知道可能是跟涂鸦有关的吧结果就进场了。据说连续两年观看的人数超过100万人次/年。仁寺洞到首尔剧场步行十分钟就到啦~一开始在宣传馆看了看,感觉好厉害的样子。看演出之前还有人员会给我们发一个文件夹一样的东西,看完演出以后可以得到那些人的签名~听的我可激动哈哈哈哈哈……

好啦,演出要开始啦!我们急匆匆的赶上去,人可真是多。位置几乎都坐满了。演出之前会有人员说不能拍照,我听到后整个人都不好了哈哈哈哈本来还想录录视频啥的,结果都泡汤了。这不,演出开始了,一上来就是一个肌肉男神啊!!差点舔屏啊!

他们个个都是有才华有颜值,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种人的存在!!后悔自己小时候没好好学画画了!观看全程都是满脸花痴啊~
一开始涂鸦的时候,四位哥哥在各自的黑板上画了不知道什么画,把我们看的稀里糊涂。后面他们把四个图片拼在一起,竟然画了一个迈克尔杰克逊!!简直不鼓掌都不行的节奏啊!!

这家店在剧院外面就看到了,这里可以买各种明星的周边。还可以和明星们一起拍照哦~虽然是虚拟的哈哈哈哈哈哈~

演出快结束的时候,我真的超级后悔!没有拿手机拍照录像,结果!他们竟然拿出一个写着“PHOTO TIME”的牌子,这让台下的观众高兴的要命啊!赶紧拿出手机咔嚓咔嚓的拍,立马成了全场的焦点~哥哥们都超级会摆pose哈哈哈哈哈

演出结束后,这人.....确定不是来看人的吗?人多到你怀疑人生。可是哥哥们还要一个个签名留影合照,签名的时候超级花痴啊!而且他们都特别有礼貌。没签完一个总不忘说谢谢

我们那天看的是贝多芬队,总共有四个队伍,感觉个个都是美貌和才华聚集一身啊!!反正一句话!这真的是一生必看一次去的韩国象征演出!太精彩了!!

看完了演出,好吧!又是玩哈哈哈哈哈。我们去了清溪川的灯光展。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这个超级大的变形金刚似的玩偶,不禁想起电影里的场景。不过我们去的早,灯还没有亮起来,由于时间原因,我们只好先回家,没机会看夜晚的灯展,真的好后悔啊!下次有这种活动一定要去~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