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女与水瓶男的蜜月之旅——马尔代夫双鱼岛

选岛篇

关于选岛,我们没有犹豫太多,五星岛,沙滩A级,最想去的岛是W宁静,屈服于价格,最后选择了一个性价比极高的岛屿,隶属于喜来登旗下——双鱼岛

因为价格原因看过安嘎嘎、萨芙莉、蓝色美人蕉、康杜玛,这些价格便宜的岛屿,但是不想度一个没有质量的蜜月,都放弃了(因为环境与餐饮问题)四星岛屿没考虑过!

定了之后才知道双鱼岛是日本人开发岛屿,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岛上日本人与欧美人偏多,可能因为我们去的时候国内节假日刚过的原因!

因为是10月9号去的,国庆热还没过,价格上没有太多优惠,不过最后选择的酒店代理还是给了我们一个相当优惠的价格!

2万整2个人,飞机票➕2沙➕2水(小鱼)『后期因为带了结婚证关系被升级到大鱼❤️❤️』➕早晚餐『个人觉得不需要定午餐』➕上岛来回游艇费!

美金换100刀就可以了!结算可以用银行卡

马累北京时间慢3小时,双鱼岛比马累快1小时(比北京时间慢2小时)!

交通✈️

飞机我们选择的美佳航空,因为看了之前贴吧上说这家航空各种不靠谱,我们特地买了延误险!然后果然网络上都是吓人的,飞机按时起飞按时着陆!靠枕与毛毯都是密封包装好的,看上去很卫生!餐食也是很好的!座位间距比春秋是好太多了!

马累机场内有个汉堡王,虽然价格比国内贵很多,但是味道真的超棒的,跟国内差很多,大家可以去试下!

预告片蜜月标配各种拍

蜜月必带物品,单反、3角架,3角架我在淘宝买的80元一个便宜且质量好!以上所有照片均出自三角架,单反延时10连拍!为了留下回忆,我们也是很拼的

沙屋

这里是沙屋,我们住的2楼,我老公特喜欢,因为2楼没蚂蚁,这里的蚂蚁超大只!沙屋跟水屋都有救生衣和雨伞,都可以带出去使用的!

这里是吃早晚餐的地方,可以坐在海边,一边吃饭,一边吹着柔柔的海风特别舒服,这里的风真的超柔、超舒服的!

早餐煎蛋特别好吃,现场制作,可以自己选择加什么!我加的是芝士,很好吃,可以选择辣辣的!现在回来了还想吃

蜜月烛光晚餐😢

最坑爹的环节来了,酒店送的蜜月套餐,烛光晚餐,因为风太大变为室内烛光晚餐,这也没什么,没想到那个难吃的,牛排简直了,压根嚼不动,我 们没吃完就走了,去自助餐厅吃了!定了包早晚餐的,可以去感受下,毕竟风不大的时候可以帮你们安排在室外,也挺浪漫的!但是千万别抱着吃东西的心态去!难吃

日落

日落真的超美,最后一天还看到了流星,不过没拍到!这里看到流星的几率很大的,晚上出去走走的时候记得看看天空,会有意外之喜!

酒店的免费鸡尾酒会!每天记得看看自己的信箱,我们收到了升级住房通知单!!超幸运有木有

这里是大鱼,独立的按摩浴缸(室外),空间很大,男女用马桶都是分开的!条件允许的话一定要住大鱼!也可以先定小鱼,说不定会跟我们一样幸运的升级了这样还可以省5千,也挺好的,刚毕业孩子的悲哀呀!

酒店的台球馆跟图书馆在一起的!去一趟马尔代夫把台球学会了

每天都会去趟无边泳池

双鱼岛的主人们

每天都要和我们见好几面的岛主!不怕人的,一起拍个照什么的,是必须的!

随处可见的小白鲨和魔鬼鱼!都特别可爱

胆小的寄居蟹

即将消失的天堂,我们来过

这里很美,带上你的老公和单反一起去吧,这里的wifi 是免费的!免费的!免费的!重要的事说3遍,因为我们看了别人游记带了一随身Wi-Fi,最后浪费了!

还有什么要提醒大家的呢?一定要带潜水鞋,我老公潜水被珊瑚扎了,去找酒店的医生的沟通中,恨自己英文太烂,我们以为自己中学英文水平自由行普吉岛,就可以同样搞定马尔代夫,没想到人家第二母语就是英文!

多带点零食与饮料,方便面也多带点,你会需要的!岛上的东西都很贵,1瓶250ml的可乐35人名币,反正我自己带了各种饮料放在房间的冰箱里!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1-21 17:28

值得一去,超美的!

2016-11-21 21:27

引用 laoxude 发表于 2016-11-21 17:28:08 的回复: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回复laoxude:值得一去,超美的

2016-11-21 21:27

哎哟,好美哦,怎么拍的这么漂亮啊,你老公摄影技术真好

2016-11-22 21:10

引用 潜水铜人 发表于 2016-11-22 21:10:03 的回复:

回复潜水铜人:嗯嗯,我老公技术很好

2016-11-22 21:11

引用 叫如梭的影子 发表于 2016-11-22 21:11:44 的回复:

嗯嗯,我老公技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