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购物篇

AmberLee (新西兰) LV.5
2016-11-19 17:31 730/3

#夏威夷#第四天 原本是要去看冲浪比赛🏄,但是因为拿到车的时候有点晚了,就临时改去奥特莱斯。说一下购物,我们购物用了2个整天和一些零散时间。[以下内容巨长,做好心理准备]
到达的第一天,因为酒店房间还没有准备好,我们就先逛了维基基海滩主路上的店。有DFS,买了直接拿走,不用等机场取,总体价格没有比新西兰DFS便宜,所以基本没有买啥。各家名店基本都有两家以上的店面。除了在waikiki主街, DFS, 还在Saks off 5th Avenue里面有店。主街还有维多利亚的秘密,Sephora等。当然还有轻奢品牌比如coach, UGG等。不得不说的是ABC store,到处都有,7-11和纪念品店的结合,很方便。
在Ala Moana购物中心逛了一整天。这是全世界最大的露天购物中心,在全美各类购物中心排第7。一共4层,感觉有100多家店。其中有Macy's,Norstrom, Bloomingdale等4家百货公司,各家名店,还有一间迪士尼礼品店。第四层都是餐厅和酒吧。网路上推崇的阿甘虾餐厅就在这里,我们明天去试试。
今天在WAIKELE 精品奥莱逛了大半天。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但是如果是冲着Armani,Coach,MK,UGG,Kate Spade这些折扣店去的那还是有的买的。我们对这几个品牌不太感冒,只是走马观花。最搞笑是我买了2件童装大号,给12岁孩子穿的。如果是买运动品牌和GAP类的,亚洲姑娘可以看看童装区。给孩子买衣服到是不错,选择很多,特别便宜,基本都30美金以下。今天我们还买了Levi's仔裤,比中国是便宜很多,跟NZ打折时也差不太多,男款的505也是打折款。这个奥莱的特点就是号全,不怕买不到号码。购物到此结束🔚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1-21 12:56

谢谢鼓励!我下一篇加油⛽

2016-11-26 02:43

引用 llttyt 发表于 2016-11-21 12:56:05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llttyt:谢谢鼓励,我下一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