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的梦* 北海-涠洲岛*

葬于北海
有人为唱一首南山南 编辑

说明
1:往返机票:1400/人(提前1个月预定,成都直飞北海)
2:出行时间2016/9/19-2016/9/23
3:住宿:395
4:船票:145/人
5:上岛飞:120/人
6:就餐大概500/人
(大概这次出去玩每人花费3000左右,中途有去购物啊买特产啊买了衣服啊 什么的,哈哈哈 一到商场就没控制住

day1 成都-北海-银滩-老街

因为是早班机我就和我的表妹提前就去机场附近住了一晚是在往上团购的 叫“熊猫雅竹”可以免费接送机场哦
早上我们就坐着07:45分飞机飞向北海啦 2个小时就到达北海机场咯  北海机场是真的很简朴就适合我这中屌丝!
    之前在往上看了 我们决定住北海外沙岛的“北海21°国际青年旅行社”直接在机场打的到达目的地花了100大洋昵  滴滴也要80块。可以提前预约顺风车还可以省点钱钱去吃海鲜,反正我是没吃够

山里的孩子来看海

卸下背包换上人字拖短裤向北海银滩进击~~~
  银滩昵没啥好玩的 当天天气阴  所以没怎么入我的法眼
  大概下午5点多回客栈 老板带我们去玩冲浪板哈哈哈

魅力四射的欧尼

其实我很怕这水的  可青旅老板太坏了    故意把劳资搞下水   ,差点挂在北海    ~~(其实也没那么严重  ,主要是我太担小了,他们人很好的 。)

划着划着我的师傅去跳海了  ,正好自己乱划着玩  反正淹不死~~

以下的海鲜是我们去市场买 然后到饭店加工的哦  大概花了200左右  就在我们旅社附近有个红砂批发市场 全是海鲜!!!!想我这种没见过世面的人  还头一次看见大龙虾昵   我们在人家市场上逛来逛去全听到“哇···~~~哇~~~~"

还是最爱吃虾啊  鲍鱼啊   真心便宜    ~

day 2 涠洲岛-贝壳沙滩-南湾

北海涠洲岛船票是在淘宝上买的150/人  (早上8:30-出发的一个多小时就到了 )
北海客运码头自助机取票
我想吐槽的是附近的早餐真难吃 ~一碗白粥15/人
涠洲岛行程安排
1:住五彩滩登巴连锁酒店
2:租电瓶车60/天/辆
3:环游路程滴水丹屏-贝壳沙滩(看日落较好哦)
4:一定要注意防晒啊防晒啊 防晒!!!!!!反正我已经晒成一个爷们儿了!
5:天啦噜  岛上的香蕉真心白菜价啊  ,但是别轻易去吃中餐  ~吃到你吐

你看的没错  ~就我们三~   注意!!! 前方高能~~~

来一张我表妹的逆天大长腿!

遍地小香蕉  ~都没人管  ~  哈哈哈

day3 教堂-石螺口

非人类

day4 鳄鱼岛

睡到自然醒  ,干完早饭   ,又骑着电马儿  出发咯~
不得不说的是我们去的那几天天气不咋滴   总是灰朦朦的
但岛上的一切都太美 ,也没太失望~

老人与海

可以看到全程国产手机拍摄出来的鳄鱼岛的海水真的很清澈啊   !!!!有没有?有没有?

南湾市场  这里比较闹腾符合我的气质!可以买到很多海鲜 旁边有家重庆人的开的小店  可以加工   加工费和北海差不多~ 味道还不错!忘拍照了  反正每次去吃饭都是去他们家~

一家四川人开的小店~  晚上九点多海鲜没吃着 整一杯双皮奶  反正我不吃就是睡不着~
其实我的内心就是想做个安静的吃货!

网上订好回北海的船票,回到北海我们还是住在外沙岛的青年旅社

哇 这家真还不错  还有越南河粉 也好吃的棒!

day5 北海- 成都

胖子泥奏凯~!!!
网红老板是我的~~

不得不说的是,我们真的舍不得涠洲岛,好难过,就像我表妹说的死也要死在海里

end    ~谢谢观赏~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