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 海滩篇

今天beach hopping去了5个不同的海滩。每一个都美的不要不要的。
一早第一站(图2,3)Turtles beach,结果没有海龟。因为冬天,海浪大,海龟游不上岸。
第二站,去了Kuilima Cove Snorkeling beach(图4),结果风大浪大,浮潜暂停
第三站,去了著名的Banzai pipeline(图6),那里下个月要举行世界最大的冲浪比赛。
第四站(图7),去看了正在夏威夷举办的 Hawaiian Pro 专业冲浪比赛。选手来自世界各地。
第五站,去了著名的恐龙湾浮潜。我们下午3点去的,据说早上7点停车场就满了,水下能见度高,但是海水凉。我们的时候很好找车位。恐龙湾6点关门,所以时间还很充裕。因为山脉像一条盘卧的恐龙而得名。为了保护鱼类每周二关门,让🐟们休息一天。进入海湾前要必须观看教育影片,我觉得很好,让大家都了解保护海湾生态的知识。海湾的水不深,但是却有很多热带鱼🐠。成群结队冲着你就游来了。感觉就像与游共舞一样。从我所有的浮潜经历排名,恐龙湾排第二。(澳大利亚大堡礁排第一,鱼种类更多,珊瑚好看死了。) 这里有更衣室,室外淋浴。可以租浮潜设备,20美金。
晚餐去了阿甘虾餐厅 (在Ala Moana商场4层)。《阿甘正传》电影主题餐厅。到处都是电影的细节,连女洗手间的标志都是Jenny。食物比较大众,份量到是挺大且价格合理。我们这顿51美金再加小费。饮料选择很多。近期有20周年店庆的纪念酒杯。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1-21 12:2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21 12:53

谢谢您感兴趣。
第一张和第二张是海龟沙滩。看地图那张能看到海龟沙滩和Banzai pipline的位置和距离。
第三张是Kuilima Cove Snorkeling beach,在欧胡岛最顶端,从维基基开车1小时多一点。说是最适合初学浮潜者的海滩。
去恐龙湾自驾是维基基往西30分钟开车,或者从维基基做旅游巴士去。有更衣室和室外淋浴。可租浮潜设备,20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