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毛豆米游世界-香港

2016年09月02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9月25日-9月27日,
我计划去香港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陪毛豆米走世界~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现在写游记好懒好懒了,2015的游记还没写,现在就开始写2016年的了~我自己都觉得醉了~
   这次去香港纯粹是有二晚洲际的免房,也没有长假,最后就决定了香港,因为香港还没去过,是不是有点OUT了!
    去的时间也很紧凑,9月25日-9月27日,就三个整天,机票是在阿里旅行定的香港航空,搞活动时候国际机票优惠100元,分成3个账号定的,南京往返香港630元一人,价格还是很便宜的!
    今年带我家宝贝去了菲律宾台湾,去香港也是带宝贝去玩下迪斯尼,不想去上海迪斯尼,人太多!

闲话不多说,开始表述行程了:
   9月25日凌晨开车挺在南京机场旁边的停车场,30元一天,比机场停车场便宜不少,也是和上海一样专车接送,我这个人比较矫情,就怕路上有情况发生,七点多的飞机,提前2个多小时我就到了机场,结果又碰上管控,飞机延迟了一个小时才飞,这不得说下,坑爹的南京禄口机场,准点率全国出了名的低!

百无聊赖,只能和玩玩自拍!

由于飞机起飞延迟,定的皇冠车接机也推迟了,接机的大哥人很不错,一路聊的很欢,今天也很碰巧,香港单车比赛,去尖沙咀的路异常难走,联想去厦门那次,碰到当天厦门马拉松,一路暴走到景点!

折腾了大半天,终于在下午1点半到达了酒店,香港太热了,9月底还33度,赶快去酒店chick in,由于的积分换的房所以不能选面朝维多利亚港的方向,挺遗憾的,洲际虽然装修老了,但服务还是杠杠的!由于是IHG会员,还送了三张楼下酒吧的饮品券!

在房间里让女儿休息了一会后,开始出门觅食~坐地铁来了中环,我的天啊!地铁口、天桥、马路等等全部坐满了东南亚人,男男女女都有,感觉置身于泰国或者菲律宾的感觉了,后来百度了才知道,周日是菲佣的休息日,所以到处都是这些人,坐着,站着,躺着!顿时对香港的印象打了折扣!

到香港怎么不吃顿港式餐呢,翠花我来了!

香港翠华的口味比南京的正宗多了,价格也不贵,港式奶茶丝滑顺口,油炸云吞是最经典的!

晚上就在酒店周围逛逛,看看维港的风景,今天好好休息下,明天要出发去迪斯尼了!

9月26日
   好好休息了一个晚上开始出发去迪斯尼了,本来准备打个车去迪斯尼的,后来为了带女儿体验迪斯尼专列,就坐地铁出行了!

很明智的选了周一去迪斯尼,人非常的少,处了换票的时候排了会队,基本里面的游乐项目都不需要排队!在淘宝买了套餐券吃饭很划算,迪斯尼还是比较适合儿童的,里面的项目都比较放松,给带娃的朋友一个提醒,一定要租个推车,省事又省力!
  女儿在里面玩的不亦乐乎,对大人来说没啥刺激的项目,除了一个星宿大战系列的室内过山车!

周一人太少了,玩到下午5点实在没事干,我们太懒了,决定烟火表演不看了,回酒店好好休息下!

在酒店酒吧小酌了些,听着音乐,欣赏维港风景,作为青岛啤酒的合作方,必须点青岛啤酒!

9月27日
   最后一天了,港式早餐还没吃过,如何能对得起自己呢?于是乎早上7点我就起来出门,坐地铁去中环。米其林一星添好运茶餐厅。
   这次来香港有一个遗憾,星光大道全体整修,没法一睹风采。

香港是世界的金融中心,周二的早上中环人流不息,各个都是快节奏的工作模式,顿时好羡慕自己,可以一二档自的在地铁里晃来晃去。中环的添好运确实比较难找,在地铁内,在机场快线大巴的上层的一个地铁商铺内,我来的太早了,餐厅师傅都在忙碌,要9点才开业,等待的时候太痛苦了,大概在8点40时候门口已经排了十几号人,我傲娇的排在了第一位!9点准时开卖

买完后马不停蹄的回酒店,二位美人刚起床,开动!港式的点心确实做工细腻,但对于爱吃辣的我们来说,口味淡了些,糯米鸡是最最彩的,肠粉口味就那样!

中午 开始全天压马路和购物,现在香港的价格真不如日本台湾,同样的商品比日本台湾都贵,采购了些化妆品和手办!

临走前搞了顿不倒翁海鲜火锅后,联系了来时接机的师傅打道回机场!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11-21 15:25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