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旅行 枯色季节呼伦贝尔偶遇初雪

LV.4
2016-11-19 18:30 114/2
  • 出发时间/2016-10-15

一听呼伦贝尔,大家首先想到的是蓝天白云,碧草如茵,牛羊遍野的辽阔景象,夏日里景色确实如此,美丽的大草原吸引了无数的游客慕名而来,我曾14年8月与家人自驾来此畅游过,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大家到呼伦贝尔主要欣赏的是夏季大草原的碧草丰茂,广袤无垠,殊不知呼伦贝尔秋季的色彩更加迷人,下面我带大家欣赏一下深秋过后的呼伦贝尔地区的迷人景色。

之所以题目取为枯色季节是因为色彩最绚丽的季节是每年的九月末到十一的前几天,而我这次出发日期为10月15日,已过了最佳的时段,呼伦贝尔地区已由艳丽的色彩转为枯色的时节,正处于秋末冬初的交替期,这个时期去呼伦贝尔旅行有若干个好处,第一,因为已过旅游旺季,人员稀少,在四天的行程里看到真正以旅游为目的的人不超过十人,你可以尽情的享受大自然。第二,一过旺季很多景点已经关张歇业,但是门户大开,你可以不掏门票进入景点(工作人员不赶你的话)。第三,旺季里三四百元的宾馆,这时可以以几十元的价格拿下,如果选择租车的话更是可以以旺季二分之一到三分之一的价格解决,节省不少银子。
        所有一切的好处都是因为已到了色彩枯淡的时期,但是难道景色真的不美吗?也并不是,关键看你有没有发现美,下面我就把我的所见所得分享给大家,希望对来呼伦贝尔旅游的朋友有所帮助。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21 17:28

引用 harryrhfish 发表于 2016-11-21 17:28:08 的回复:

回复harryrhfish:写的有些简单,主要看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