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游记

Onionpong (广州) LV.3
2016-11-19 19:00 169/2

聪峰二人撇下S baby们来到中国最北边的长白山,开始我们相识十周年纪念之旅!

经过长春,去了趟万达食下午茶!

购买高铁票

第一站:途径长春市,感受到当地交通的便利(非节假日)。一下龙嘉机场旁边就是火车站,15分钟的高铁车程就到达长春市区。当晚飞到美丽的长白山山脚,期待第二天的行程!
         我们两个南方萌宝一下子从炎炎夏日跳到冰天雪地,看到飘雪就兴奋到不行了!

❄️雪花真美!

day2:游览长白山西坡。这边的景点季节性开放,当天由于大雪导致无法登上主峰:天池。虽然感觉好可惜,但是山腰的大峡谷也足够我们待上好几个小时!

下午,我们向山另一边北坡进发。淡季来这边旅游的吃货们肯定发疯,沿路3个小时居然没有一家饭店。我们的目的地恰好说中了我们的状况:二道白河镇(饿到白河镇)

晚上泡了个正宗长白山温泉水,满满的矿物质,爽歪歪的

day3:游览长白山北坡。在中国旅游就要预左被坑!一山3门,门票分别收取。这天雪更大,还是登不上神秘的天池,成为我们呢次旅行的小遗憾!不过其他几个地方的景色值回票价

长白山北坡正门

半山腰瀑布底部

去往瀑布的桥上

在风雪❄️的影响下,我体力不支要倒下了

经过忍5住帮手铲雪

上不到天池,只能到小天池之称的银环湖

风雪交加,吹到我真发都甩了几条!

绿渊潭

去往谷底森林的路上,来回3000米,少d脚骨力都5掂!

松花江

day4:来了全延吉最坑爹的景点,魔界风景区。这里是正宗购物点,琳琅满目的商品让我大开眼界!后来听当地人说,来这个景点必须早上5点左右到,雾一过就没啥好看了!

下午来到万达凯悦酒店

day5系呢次旅行的高潮部分,也为我们的十年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第一次滑雪,太帅了!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21 20:58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