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男票的毕业之旅

准备篇

因为第一次出国旅游,不太了解廉价航空,选择了春秋航空!去的时候没延误,回来的时候先是延误5小时,再来飞机没电了,降到深圳去了!我们的目的地是上海呀!各种不靠谱!
       以后春秋再便宜也不会坐了,位置窄小,腿都放不下!受罪呀……

酒店很满意选择的是最佳西方,在巴东,地理位置很好离江西冷一条马路之隔!

2个人来回机票➕酒店➕接送机6000整

换泰铢建议大家去工商银行,那里的汇率是最高的!我在建行换的,跟吃过亏呀!2个人1万泰铢就够了!提前在网上订好一日游(马蜂窝、淘宝都可以)

最佳西方酒店属四星的,与西尔顿同属一个集团,安全性很好,服务员的态度、与餐食给满分!
         记得每天要在床头放20泰铢,她们的服务态度值得这一点点小费!我跟我男票同属手残党,把箱子里的东西拿出来后,房间被我俩弄得乱七八糟乱!都是服务员帮我们整理,衣服都会帮我们叠好,把瓶瓶罐罐的护肤品放好!感觉多了一私人保姆!
          酒店的早餐很好,很多住在其他酒店的外国人也过来吃!楼顶泳池与健身房都棒棒哒!❤️❤️❤️

关于娱乐

深潜是在马蜂窝定的240一个人,现场定比较贵,去过马尔代夫以后发现这里真的超便宜!海底拍照是需要另收费的!我们自己带的潜水相机,教练会帮我们在海底拍,很谢谢教练!因为一日游导游不让我们带任何贵重物品去潜水区,导致也没能给教练小费!

泰国人民真的很善良,得瑟过头的我,潜水上岸后,发现潜水相机不知道什么时候丢到水里了!当时各种心急呀!
         告知教练后,所有潜水教练都帮忙下去打捞,不收取任何费用,挺感动的!
         不过最后我还是重新找到那位教练给了小费,为了心安呀!如果不是他们,剩下的几天我们都不会玩得开心的!
          以上图片均来自淘宝海鸟窝租来的📷!后来去马尔代夫也在淘宝租同一个牌子的潜水相机,贪便宜没在海鸟窝租,各种冒雾气,一张也没拍好!还是海鸟窝靠谱!

泰国是个低消费的国家,普吉岛属于在泰国消费最高的地方!但是还是比上海便宜的。去了就应该把所有能玩的项目都玩了,拖拽伞我们还到了1500泰铢2个人(在卡伦海滩玩的,巴东海滩上很坑,要价高,也不太让还价)。

看这条游记的朋友把能玩的项目都玩了吧,太便宜了!比国内也便宜很多!当然清迈曼谷那些地更便宜!

环岛

注意租摩托一定要找有店面的,不然你会被迫多租很多天!我租的价格250泰铢一天,很便宜,路上卖瓶装汽油的很多,不用担心骑着骑着没油了!要遵守交通规则,同去的朋友被罚了1000泰铢,逆向行驶!记得带安全帽,不带的话也是罚1000泰铢。安全帽,租车的老板都会给你的,你可以自己选图案,款式!

租辆摩托,走走停停!去的时候虽然是雨季,但是一点也不影响,反而更浪漫,我们是2对情侣一起去的,一起躲雨的时候有种韩国电影《假如爱有天意》的feel,别有情趣,超浪漫!这边雨下得快、停得快,不影响任何游玩!
       额~图为骑摩托到查龙寺时,躲雨中,忽略我男友丑丑的脸。

查龙寺,女生不可以露腿(膝盖以上),门口会有工作人员分发绣布如⬆️⬆️⬆️,绣布裙很漂亮有没有

西蒙人妖,我没兴趣,男生应该喜欢,人妖们个个都是大胸部,大长腿,大屁股,跳舞唱歌样样会,会迎合各国人民做些表演,为了迎合我们中国人边唱边跳了小苹果!

去泰国普吉岛担心治安不好,不敢自由行的朋友,完全没有必要!在 巴东逛街的时候,街道上都有巡逻的警察!而且遇到的每一个泰国人都很热情,友好!

酒吧一条街!我就看看,顺便点了2瓶啤酒!不适合我,太闹

当地一日游

当地一日游都是在马蜂窝定的,导游的中文都很好,也很负责任,可以在酒店边吃早饭边等他们,她们都会在酒店的大厅里等你的!燕窝岛是不靠岸的,导游就让我们看看

皇帝岛是我去过普吉岛最美的地方,因为还未被完全开放,保留了海岛最纯真的美,水格外蓝,沙子就跟面粉一样,踩着很舒服!
       皮皮岛就劝大家别去了,沙子粗糙,水也不太干净!
       图上均为皇帝岛!

卡伦海滩——摩托车环岛路过!
          巴东海滩太脏,这里不错👍

最后一夜

中转酒店!托马斯如家!在酒店付静还租了辆摩托车去了趟奥特莱斯!没有人比我们更折腾!泰国人民有个好习惯,路上再堵也没有一个人鸣笛!

普吉岛是我们去的第一个海岛,留给了我跟男票最美好的回忆。有机会,还会去趟🇹🇭!

本篇游记共含1941个文字,3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1-21 19:04

引用 睿睿和汉汉 发表于 2016-11-21 19:04:05 的回复:

回复睿睿和汉汉:6月份去的,那时候蚂蜂窝手机不可以写游记,时间一久,好多事就记得没那么清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