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岛最新吃喝玩攻略2016年11月

鱼兄弟潜店是不错的,推举英文不好的同学首选。记得要带自己的装备噢!
电话卡用glob的,250P包7天流量套餐。
岛上很多英国人,学习纯正英语机会来了。

1,住宿:
    建议可以使用agoda和tripadvisor。店上很多酒店都用这2个平台。
    推举以下2家酒店,因为白天都去潜水了,酒店不是常在,海边的酒店也就算了。

经济型酒店,房屋设施好,安全,干净,服务员很友好,门口吃饭,水果,超市都有,其实就3家10平米的小店。价格公道。缺点是距离沙滩5分钟步行路程。房价200到400元。这里提前到,你不一定能订上。

下面这家 绝对高逼格,环境很好,很小资。距离沙滩30秒。房价400到600之间。推举不差钱的同学。

住说完了

再说吃
国人对吃就对是要求是很高,要想吃好的还是去重庆吃火锅吧。要想吃有特色的也就是西餐了。
选餐馆可以用trip看排名。

岛上的餐厅都是明码实价,综合消费水平见下图。

晚餐就厉害了,那种沙滩上放桌子并点蜡烛的都可以!环境棒,服务好,价格公道,又好吃!可劲点也没海底捞人均高。英语不好也能沟通

玩的我就不多说了,自己体会。
Spa推举,vida非常棒价格美丽,逼格高。

长尾鲨,建议第一次看大东西的一定要去看2次以上!!!
推举大家幸运潜导,鱼兄弟的kervie。跟他总能很近很近的看到长尾鲨。
让长尾鲨靠近你是有秘诀的噢,想要私信我。

右就是kervie,认准哦!有秘籍呦!

那个无人岛很漂亮,建议直接上岛。calanggaman island,最好带点孜然去,他们的烤肉太难吃了……。作为新疆人的朋友,这烤肉味道,我就不说啦,自己体会。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