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来看恐龙

多多妈妈 (虹口) LV.8
2016-11-19 20:50 129/2

微信上爸妈营推荐常州新开的迪诺水镇精品酒店套餐,看着图片很吸引人就订了双11晚上的探险家房,周五价格1049包含2张温泉票3份早餐,儿童手工活动和入住恐龙玩偶,提前一周致电酒店确定入住时间,届时凭身份证和购买微信凭证就可入住。

周五白天上班都没心思,儿子那天正好秋游下午早放学,想着没什么事就找借口出办公室溜走了。接到儿子简单收拾下衣服带好照相机坐地铁去火车站和他爸爸汇合。失策的是忘了那天是周五,高铁票几乎全卖完了,准备坐16点的高铁最后买了18点的车次,安检时随人群一起挤进去,好在可能那天人太多,检票人员竟然没看出来我们的时间不对,就轻松上车了,就是没有座位,站了1小时。
出站进入打的口又是长长的队伍,但是因为我们带孩子所以有特权直接去爱心通道第一个坐上出租车,20分钟左右就到,车价25元,全程看着导航没有绕路。
迪诺水镇精品酒店靠近马路边,一路都有指示牌很好找。入住非常方便,可能新开的,所以人很少,进去只有我们一家人登记,服务人员态度超级好,但是业务方面还有提升空间。儿子被柜台边上的恐龙吓到了,后来一直不肯再进去,我也陪着他一直在电梯口玩,从观光电梯里看到整个大厅风格比较像图书馆博物馆之类的,能拍照的地方很多。楼层走廊地毯印有恐龙图案,脚感舒适,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清香。房间的硬装软装有中世纪欧洲古堡的影子,结合现代高科技产品,给人一种享受。

博物馆似的大厅

柜台边的恐龙,儿子就是被这个吓到了

电梯口的互动设备

拱形房门

浴袍都很干净,而且柔软

酒桶里是小冰箱,但是里面的饮料是要付费的

电视机小了点

3个人睡一张床,特别舒服,床品亲肤

这才是小孩子的床,不过现在有点味道

没有浴缸是败笔

洗澡水很大,温度一直保持,没有忽冷忽热

洗护产品香味是佛手柑,闻上去甘甜

小米体重秤

蓝牙音箱,音质一般

可爱的洗漱杯

办理好入住就到了吃晚饭的时间了,迪诺水镇吃的选择不算很多,不过基本配置都有,茶餐厅,必胜客,M和kfc等等。吃好回去拿了泳衣和换洗衣服就直奔温泉。
估计大家都在吃饭,我们这个时间点进去几乎没有人。女宾在1楼,男宾在2楼。换洗区比较干净,每个柜子里都有拖鞋,厕所是一人一个大玻璃圆柱,马桶也很干净,洗澡地方都有洗发露护发素和沐浴露,电吹风和棉签也有,很方便。进去温泉通道口有服务员递毛巾,也会提示有浴袍出租,老公给儿子租了一件好像是30元。

迪诺水镇

马车很梦幻

温度最高的池子是42度,建议准备回去的时候最后泡。

动感池孩子很喜欢,小鱼池要刷手牌出去再付费,没去。拐角处都有热的红茶喝。

总共在里面呆了半小时左右就出来了,地方不大,池子也不算多,主要推荐晚饭点去泡没什么人,等7点半以后人逐渐多起来了。温泉区内服务人员态度很好,会主动提供服务。
到宾馆看看电视睡觉😪

睡到自然醒凭房卡去吃自助早餐,早餐品种不多,但也够吃了,门口的恐龙又把儿子吓的不轻,胆小的娃伤不起……

寄存好多余的行李就拿着提前在淘宝买的双人票(其实就是我留的身份证)去恐龙园,1.2以下不用买票。

听着背景音乐开始自high跳舞了

迪诺水镇的小火车

白天的马车也很不错

超高的钢铁侠

早上人不算多

进园区左手就有拿地图,查看好直奔儿童乐园

在人不多的情况下把所有儿童机械玩了个遍也到12点多了,改道去吃午饭,点了黑椒鸡扒和牛肉米线唬弄一下小的,因为味道不咋滴。

又被楼上的那只恐龙吓得

竟然有2只真大象

下午3点30左右出园,酒店有帮忙叫出租车的服务,真好。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咯,一小时后顺利到达上海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