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玩转上海迪士尼-说走就走的闺蜜行

静 (北京) LV.12
2016-11-19 21:19 245/6
  • 出发时间/2016-11-15

这真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毫无防备~
闺蜜结婚后,请了一礼拜假,不出门就家里宅;我正好换工作,交接完休息几天。于是我们一拍即合的决定不辜负大好时光。
至于目的地,我之前确实没想过今年会自己去上海迪士尼(总想着闺女长大些,带她去)。还有各种报道也会有些负面消息,让我本身兴趣不大,但是也没有更好的地方推荐,闺蜜提起,我就应了而已。但是,这次我真的要为迪士尼点赞、要为上海迪士尼宣传下~因为真的比我想象中好!

写在前面

这次准备的很仓促,提前两天定了车票、酒店就出发了~也有一些失策的地方,给各位提个醒:
1、交通。迪士尼乐园位于上海浦东的国际旅游度假区内,离浦东机场很近,但是离虹桥机场/火车站蛮远的!🚇需要1个半小时左右,🚖则有50多公里 150软妹币以上。
我本来犹豫了一下想从北京飞过去,但是这些天雾霾都很重,想到莫名其妙的晚点和廉航的各种不靠谱…我们还是决定做高铁过去。但是,我时间定得太早了以至于要起很早赶火车@@
2、酒店。迪士尼有两家直属酒店,位置就在园区旁边,很方便入园游玩。我们第一天就入住了玩具总动员酒店,有很多适合小朋友玩的设施,工作人员会很友好的跟你打招呼~唯独就是价格 不太美丽,最便宜的房型也要1200往上,值不值的就需要您自己体会了~
我们觉得没有必要3天都住在度假区内,于是后两天就住在附近的夏洛特酒店了(也有摆渡车到园区,大搞15分钟到)
3、门票。我们在蚂蜂窝预订的2人2日联票,比官网或单独购买便宜,推荐。不管带不带小朋友,个人认为想把园区玩个遍至少需要两天,1天实在太赶了~
4、装备。园区的位置就上海来说还是很偏的,如果不在园区吃饭的话,觅食不太方便,尽量多备些零食(可以带进园内)吧;带个水杯,可以接饮用水喝,尤其带小朋友的,更是很有必要
厚衣服和🌂,我们玩的第一天还是晴天,还在过春天,第二天下雨了,还是有些凉的~当然,为了凹造型,美丽冻严寒的菇凉还是有的。园区不提供免费雨伞,请自备~
下面开记流水账

BJ-SH

一早出发,在北京🚇惊喜的发现了《丢书大作战》的书,真是缘分~它陪伴我一路到SH,很好的书和活动,赞一个👍
(看完我把它丢到了上海🚇里:)

入住玩具总动员酒店,欢乐的气氛充满整个房间~迫不及待的装扮上😄

因为没什么其他安排了,就到徐家汇觅食逛街囤零食

回来的时候,乘坐的迪士尼专列(嘿哈)

玩转上海迪士尼1

入园point:
9点正式开园,但如果你想冲进去玩第一个项目、拿快速通卡、不排在很多人后面安检…那么你一定要早点来!
我们从酒店坐摆渡车8点就到了入口处,门口喷泉照照相
8:30安检,取票入园,到米奇大街小逛了一下
9:00正式开园,开动!

网上之前推荐的都是逆时针游园,而且口碑最好的游戏项目是飞跃地平线,所以一进门我们就杀进“冒险岛”奔飞跃地平线而来,但是拿FP的队竟然比游戏门口的队都长!于是我们果断直接来玩地平线了~
效果确实做得好,这里就不剧透了,关键是所有游戏都是现场体验超级好,用任何视频、图片、文字表述都很苍白,还是需要您亲自来体验,嘿嘿

然后拿了雷鸣山漂流的FP,就去“宝藏湾”找我最爱的杰克船长啦啦啦~
第一次路过和船长照相的根据地,船长不在家,于是到复仇者号上找了会宝藏、玩了会水枪 就去看了风暴来临演出了,同时还能坐下休息一下
PS:演出的船长没有照相的船长帅

然后到“梦幻世界”的爱丽丝迷宫梦游了一下~

因为城堡位于园区的中心位置,周边又有很多游戏项目,我们这两天没少绕着城堡转:)

回到冒险岛,玩雷鸣山漂流~然后玩了绳索探险。感觉设计的很好👍完全出乎意料

终于和船长合影了~帅爆

路上恰巧赶上了花车巡游,超级欢乐~
第一次看到花木兰的彩车主题,喷着🔥就过来了,大爱
录的视频居多,就不多放照片了~

进城堡漫游了一下白雪公主的童话时光,有很多互动环节~
外面很多排队和公主照相的小朋友,我们就没排,公主确实很漂酿
城堡下面有漂亮的水晶商店,闺蜜忍不住剁手剁脚的,哈哈

重点来了,对于成年人来说,我们都属于看见过山车就两眼冒光的那种,来到“明日世界”一眼就看见了飞驰而过Tron过山车,高度还原电影里的场景,摩托车的造型、加速度超级快,狂拽炫酷吊炸天,强烈推荐!
我们第二天进园直接又二刷了一回

7:00开始🎆表演,等表演的空档到城堡附近看漫威英雄,队长竟然外出执行任务了钢铁侠还是帅帅的,嘻嘻

烟火秀开始啦~
不同于香港迪士尼,上海的表演以灯光和水幕为主,只配合少量烟火,夜色中的城堡十分漂亮~
编排上加入了很多中国元素和中国人喜爱的主题,还是很接地气的

因为要换酒店,而且一天马不停蹄也没怎么吃东西,甚至都没怎么坐下休息,急需回去缓血。于是我们从行李寄存处拿了行李就没在小镇多逛。第二天继续哈~

玩转上海迪士尼2

第一天基本把大型游乐项目都玩了~
第二天就是扫其他没来得及玩的项目,逛街购物为主了。时间上要比第一天轻松很多,所以就没很早赶来
感觉自己萌萌哒

补刷了小矮人过山车和加勒比海盗,强烈推荐加勒比,绝对有你意想不到的体验(坏笑)
想补充一句的是感觉上海迪士尼的项目玩暗黑系的比较多,小BB可能不太好接受,孩子大点儿能玩的多些

当Let it go的音乐想起,感动到想哭~
但是中文版的有点奇怪

很多迪士尼朋友都在米奇大街,合过影就开启了疯狂购物模式(捂脸)
给自己挖了各种坑,徽章、乐高、小玩意儿,各种萌萌哒~

关于人多、服务和价格问题

这也是之前被黑最多的点,其实如果你在工作日去的话(非周末、寒暑假、法定节假日)人真的不多,每个项目不会排队超过30分钟。第二天下小毛毛雨,人更少,有几个项目我们甚至都没排队,直接玩的~
尽量减少排队的方法-合理使用Fast pass,各主题园的游客中心领取,需要注意时间。下个上海迪士尼的APP,会显示各项目的即时等候时间,也能当地图使,很方便。
关于设施和服务,游戏设施是很新的,毕竟是最年轻的迪士尼,应用了很多最新技术,这点最赞!也让游戏体验很好。基础设施也还好,可以租儿童车、路边餐饮车也很多,就是公共休息的座位有些少,所以还是很考验体力的。这两天我们比较拚,腿儿都溜细了…要是带孩子来的话,一定要在放慢节奏,照顾好小朋友
工作人员的服务总体来说还是很友善的,演职人员很敬业。但是毕竟人多了,态度不一定那么完美,不比较就好了~
乐园采取通票制,买了门票 里面的游戏、表演都不会再收费的(狮子王是在园区外单独剧场的表演,想看要单购票)。其他开销主要就是餐饮和购物了我们在园区里只吃了小吃,没进餐厅吃大餐以下供参考哈:
大鸡腿70:个,每人限购两个
冰激淋35;🌭️30
棒棒糖20

现 在12点前购物全单可以打9折,今年开园系列产品两件6折、圣诞系列满额送礼品,还有部分新年系列产品也上了,不止一次的想一定会带闺女再来玩,以后给她买各种漂漂的衣服和玩意儿

圣诞节的气氛已经很浓厚啦~期待闺女长大点,带她来上海、去香港东京、奥莱多各个迪士尼公园;期待下个月的北海道之行

引用 静 的图片:

哇 还真的被你捡到了!

2016-11-21 16:58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11-21 17:25

引用 hualayaojing 发表于 2016-11-21 17:25:53 的回复:

回复hualayaojing:从摄影角度来说,我用手机照的这些太业余了(捂脸)关键是没有人山人海,哈

2016-11-21 21:33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11-21 16:58:56 的回复:

哇 还真的被你捡到了!

回复鹿妹儿:那节车厢有好几本,他们搁的太集中了不知现在散落何处~

2016-11-21 21:35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