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 走过你来时的路 Kiama自驾游

戴小呆 (兰州市) LV.4
2016-11-19 21:32 119/3

今天是在bankstown的最后一天,和房东告了别。
见到了导演在悉尼最好的朋友,大米同学,今天的行程是自驾去kiama。

中途停在了Sea Cliff Bridge,据说是个特别难建的大桥。

经过大米辛苦地开了两个小时,到目的地了,面对大海吃火锅,那就啥都不说了,开整!!!

由于是周六,很多人都来海边BBQ,当然都惊叹于中国人可以把火锅搬到海边。
吃过洗罢,来看看著名的灯塔和blowhole。

海浪🌊来的时候,由于这个洞的地形,可以从下而上地让海浪穿过,形成一束浪花,很是壮观。

今天导演的拍照技术有一个质的飞跃,只有上图才能证明。

终于搬到central了,晚上受到朋友邀请,去Chinatown吃米线。😂我不要吃米线我回国天天都能吃。米线就不照了,来看看街。

每天这种没营养的流水账希望不要有人来看😂。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1-21 16:25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21 21:58

引用 winston 发表于 2016-11-21 21:58:47 的回复:

回复winston:啊哈,流水账而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