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迷恋叫爱上张家界 4 ---玻璃桥

翡翠花园 LV.17
2016-11-19 21:41 222/4

DAY 5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

慕名而去玻璃桥。看广告说,第一拨去的哭着回来了,我倒是要试试自己的胆
玻璃桥总长430米、宽6米,桥面距谷底相对高度约300米。桥面全部采用透明玻璃铺设,整个工程无钢筋混凝土桥墩。2015年12月20日,湖南张家界张家界大峡谷景区董事长陈志冬打扮成圣诞老人的形象站在玻璃桥上,拉开向全球征集桥名一字一万元的活动。2016年3月,最终选出《云天渡》为大桥名字。云天渡与我们住山上客栈的名字同名哦,不知客栈老板有无申请命名权保护

景区介绍牌。玻璃桥门票采取实名制,按时段用身份证刷卡进入。管理一流!

刷卡进入玻璃桥的大厅

走上玻璃桥,发现不是那么可怕。桥面每隔一段有块大玻璃,桥面两边和中间有部分是实心的,胆小的可以走实心路。胆大的可以在玻璃板上踏步。
桥上各式显摆的都有,或站,或坐,或躺,或仰坐,或蹲,或劈叉...... 但凡能摆出来的POSE 在这里都有。我们同行的擅长做瑜伽动作,惊艳全场当然,也有不小心,脚下打滑,摔跤吓了周围群众的时候

头顶蓝天,脚踩玻璃桥,595米的高度,不怕!

恐高的在这里治愈了!

耍大牌造型,好不容易有的

谁在谁脚下,不好说呢

不到玻璃桥,枉到张家界。到了玻璃桥,一生保平安!

在玻璃桥上摸爬滚打后,我们怀着愉悦的心情离开。真希望玻璃桥再来点更刺激的!

6夜5天的旅程在快乐中结束。从武陵源返回张家界荷花机场似乎有段距离。感谢那位送机的司机师傅,是他当机立断绕开了拥堵,选择了高速通行,让我们得以顺利抵达机场,踏上回家的路。
由于北京雾霾,我的航班延误了一天。第二天的机场再见张家界的山景,老天挽留,让我再饱眼福!

没去张家界前,我有憧憬,想看那里的山,那里的水,想摘星星和月亮,想看日出与日落。到了张家界,一阵子的迷雾,让我忘却凡尘,让我陶醉在如诗如画的意境里。没想到张家界的景如此之美,没想到我们选择的时机绝好,呼风唤雨,感天动地,要星星有星星,要日出有日出。以前说九寨沟神奇,现在看张家界唯美。那雾,那雨,那瞬息万变的云海,那天然的峰墙如此巍峨,那薄雾般的晨纱随日出缥缈,那一幅幅山水墨画让人如痴如醉.......张家界,我被你诱惑,被你迷情,还会再来看你!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1-21 17:34

引用 翡翠花园 的图片:

2016-11-21 19:39

引用 candy静静静 发表于 2016-11-21 17:34:07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candy静静静:我是个人定制,请旅行社帮助安排路线,有导游带领的。其实不复杂,到森林公园景区都有环保车上去,线路清楚。

2016-11-22 21:38

很有意思,关注楼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