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我的朗塞斯顿

• 出发时间/2016-11-17
  • 人物/其它

朗塞斯顿

朗塞斯顿Launceston是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的一个北部的港口城市,是塔斯马尼亚州中仅次于霍巴特的第二大城市。它位于塔马尔河的上源,即南、北埃斯克河汇流处。距海67公里。

我眼中的朗塞斯顿

小孛就在澳大利亚朗塞斯顿留学,都说留学生是好山好水好寂寞,我也不例外。这里土地一大片一大片,可是总人口却很少。虽然这里没有国内的喧嚣与嘈杂(我故乡是绵阳的),可是却也没有国内的热闹的亲切感。我常在深夜想念太平洋另一岸的祖国,我也想通过这里向大家分享我眼中的朗塞斯顿。这里是City park中的一些景色。

关于我

我在澳大利亚塔斯纳尼亚州的朗塞斯顿,我是小孛Katherine。很高兴能够与大家一起分享我眼中的朗塞斯顿。我喜欢交朋友,也希望我在国外的一些经历能够为我的朋友们提供一些你们需要的信息,也希望我能为大家带来快乐。以后我有空就会持续更新,希望大家多多与我互动,支持我,让我在异国他乡也不会略显寂寞。

对于我住的地方

这里是我住的地方

ME

这是我

我的联系方式

喜欢小孛的分享可以收藏我的文章,添加下面的微信就可以成为我的好友了。欢迎添加小孛为好友,与小孛一起交流吧。

去霍巴特的路上

啦啦啦~,让我们来继续。 前一段时间,我和朋友从朗塞斯顿自驾去了霍巴特一趟。之前有说过,Hobart是塔斯马尼亚州的最大的城市,是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的首府和港口,位于塔斯马尼亚岛东南部德温特河河口,面积约100平方公里,前年习大大还出访过这里。它们两地的距离约 203公里,我们大概开了两个半小时多点的时间,终于到了霍巴特,嘿嘿,给你们上图!

上图是我们学校的霍巴特校区,我是在朗塞斯顿哈!嗯,去的时候天气还可以,清风微凉。下面是霍巴特的港口边的风景

小孛在霍巴特

在这里会感觉得到自己的视野变得非常的辽阔,真的是看了之后,有再多的烦恼也会一扫而空,脑海中只留下令人心旷神怡的来扩的画面,这可能就是像范仲淹在岳阳楼记中所说的“登斯楼也,则有心旷神怡,宠辱偕忘,把酒临风,其喜洋洋者矣。”这种感觉吧!而且那天运气特别好的还看见了海狮,不过没有拍到,就不能分享图片啦。

中午在港口的一家中餐厅点的海鲜。

馋不馋啊?
下面这张是餐厅外的风景   湛蓝,湛蓝的很美啊

霍巴特夜景

晚上的风光也是蛮不错的,静谧,可以好好的沉淀一天的心情,享受美丽的生活。其实这样也蛮好的,抽空好好的放松一下自己,会勾起过往的美好回忆,也会憧憬自己美好的未来,对以后的生活更加的充满信信心!好吧,热爱生活~!晚安。

喜欢小孛的游记可以收藏和顶哦
想更多的了解澳大利亚也可以加我微信私信我,毕竟我是一个爱交朋友的好姑娘

Cataract Gorge

今天去了离朗塞斯顿市中心大约十分钟车程的Cataract Gorge
清晨,阳光明媚,周围房屋色调艳丽,慵懒的阳光透过云层撒下来,给予大地以勃勃的生机。
撒在身上温暖无比,也许这就是上帝给人世间的最大的馈赠。

在爱美的孔雀开屏的瞬间我留住了它的美丽。虽然以前也有在动物园见过,可是还是会有惊叹。
在它开屏的那一刹那,紫、蓝、褐、黄、红组成的五色金翠线纹令人眼前一亮。
尽情的向配偶展示着,期待着

偶遇了韩国小正太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给我的意外惊喜
熟悉的面孔,其实留学久了遇到亚洲人就会倍感亲切
那是来自同一片大陆的喜悦

我很喜欢这段话:
我问佛:如果遇到了可以爱的人,却又不能把握,该怎么办?
佛说:留人间多少爱,迎浮世千重变。和有情人做快乐事,别问是劫是缘。
晚安。上面是我的微信想要更加了解澳大利亚的朋友可以加我。出门靠兄弟,在外靠朋友。澳大利亚有我,也有你

几人才可以抱下的大树,被岁月镌刻出了皱纹,澳洲这边的书都特别高大,许是因为地理位置的原因,特别的伟岸啊,令我敬畏生命。
德文波特是充满魅力的历史小镇,教堂很庄严。这边的海湾特别的蓝,特别的好看勒~~

在夕阳下享受海风拂面感受淡淡的海的清爽的气息,好嗨森~~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21 17:28

引用 june_qian 发表于 2016-11-21 17:28:1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