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三亚之行

Elaine.zou (苏州) LV.3
2016-11-19 22:38 73/2

大学毕业8年了,没好好聚聚,突然决定一起出去玩一趟,不带娃,结果就那么决定了去三亚,就这么定好了机加酒,就这么过了半个月出发了

9/1,南京-三亚

因为有南京的同学,所以决定从南京走.我从苏州出发,加上海的一个,一起在南京禄口集合准备出发全程入住亚龙湾红树林

珠海到达三亚,顺利入住,还人品爆发升级了一间岛主之王套间,可惜让给了人家小夫妻,今天早点睡明天继续

9/2,市区一日游

很高兴一大早起床看到了骄阳晨跑开始,顺便逛一下这几天的家

说是40%的海景房,真的是厉害,探出脑袋右转-见海

预示了今天一天的好天气

清晨的海滩

老公喜欢的海南八哥到处可见,真想给他抓一只回去

跑跑停停1个小时后大家都起床了,开启今天一天的行程

早餐时可以对着大海,但是早餐一般,水果也一般,吃饱OK,品种也算多,只觉得手擀面不错,芭乐不错,粥不错,没有其他喜欢的了!

吃好早饭步行去海边,南京的2位第一次来海边,有点小兴奋,我的🕶️居然忘带,借你的用用

结束沙滩漫步后,开始自驾之旅,30分钟来到市区,好破,先寻找第一市场逛了一下,其实午饭已经在亲嘴螺定好了,不过朋友还是想吃皮皮虾,就市场买了点,好贵,比苏州翻了一番

团了个4人餐,很不错,味道也好,加了自己买的皮皮虾,海胆,香螺,真的吃不下啊非常推荐这家店哦!价廉物美!

朋友老公说一定要吃文昌鸡,我表示无所谓,结果他千方百计买到后觉得不怎么样

午餐结束已经下午三点多,去附近的旺豪逛逛特产,一一尝了下,我决定在春光旗舰店买,原因很简单,我一个人拿不动那么多,我的决定很明智啊很明智比超市便宜好多,还有满减,还走航空件,人还在三亚,快递已到家强烈推荐,之后决定开车去椰梦长廊等日落

不得不说,开着车在椰梦长廊兜风真的很惬意,只是沙滩确实不咋的,意境OK就好了,忘记拍照片了,你自己去兜一圈吧!
等了很久☀️还是没有下山的迹象,原来还要很久,决定放弃回酒店,换了泳衣泡泳池去了,我表示我是学过游泳的,于是和同学老公看着他们俩各种扑腾运动后酒店直接外卖

9/3,泡酒店

今天醒来是这样的天气不开心

早餐过后朋友3人去打卡了,我坚决表示我不去,我要泡酒店,我要度假⛱️,于是约好了晚饭回来一起吃泰餐,我心心念念的泰餐

天还在下雨,OK我不急,我今天很闲,来2杯小酒等☀️

还是喜欢这个蓝色亚龙湾

人品就是好,哈哈哈,等来了☀️,🏊去

这个泳池还是蛮长的,游了好几圈就累了……换场地

摇篮睡了一觉,沙滩边坐坐,时间过的好快,一晃3点多了,回房间冲了个澡,小伙伴回来了,酒店泰餐厅走起

还是很有调调的,不愧是深受好评的餐厅,味道也很棒很棒当然价格也很棒

最爱的咖喱蟹,好吃到爆,伴着咖喱吃了好几碗饭,直接到喉咙口真想打包带走,拌饭当早餐南京人表示有点吃不惯,只觉得猪颈肉不错我觉得都很好吃,哈哈哈,量也足!

吃饱回房睡觉觉

9/4,回程

早上起来还是太阳,吃完早餐就开始下雨了,直接下了一天,本来还想再逛逛酒店的小伙伴只能房间坐坐了,等着退房走人。

岛主之王阳台留念

吃早饭前拍到了2张美照,做片尾

退房后去市区买了点水果,香烟,打道回府

整个行程花费5000,建议特产网上买便宜,亚龙湾外卖比去百花谷吃划算,消费确实比市区高,本来就是想度假,所以没跑什么景点,自己租车还是蛮方便的,那边的椰子不好喝,当然我只喝了青椰,其他品种没常试不知道,椰子冻有家叫甜蜜蜜的连锁店不错,市区吃海鲜建议亲嘴螺,推荐了朋友也觉得不错,完成✅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1-21 14:46

楼主,请问你们三个女生在红树林订的什么房型,住一间吗,有没有加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