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和闺密的「蜜月旅行」

毛毛熊 (唐山) LV.5
2016-11-20 00:03 367/4

序言

漂洋过海 终于到了两千多公里外的城市——厦门 一直心心念念的文艺小城 随处充斥着浪漫的气息 ❤️开启小清新之旅🔛

大街小巷随处可见这种花 厦门的市花:三角梅 它很漂亮!街道两旁随意的几株都是非常文艺清新的调调~

1、南普陀 中山路 鼓浪屿

南普陀

喜欢这里的灵气 古树和寺庙建筑都是看点 当然 重点在于 带着虔诚的心 祈祷爱我的人一切都好😘

中山路步行街

厦门三大必吃的小吃:沙茶面 蚵仔煎 土笋冻,张三疯奶茶真的好好喝!

只有红茶和奶茶 奶茶超级赞

鼓浪屿

鼓浪屿真的很美!日光岩一定要爬一次 游览全岛美景!去岛上的船票要提前预定哦 不售当天船票的

曾厝安

各种小吃应有尽有、各种风情的小酒吧也很多 听听歌逛逛街吃点小吃 不错哦!

第一天的行程比较累 建议将南普陀和厦门大学放在一起哦;鼓浪屿上全靠步行 没有代步工具 所以时间充裕的话可以单独游览一天;白城沙滩 胡里山炮台 曾厝安和环岛路放在一天。🚌万能的29路公交环岛游 不错哦~

2、南靖云水谣

云水谣,摇啊摇。这里可以在厦门报个一日游的散团。一定要穿一双舒服的鞋子 全程几乎都是鹅卵石路

云水谣、摇啊摇,喜欢这里的静谧与悠闲 当地人民热情好客 非常淳朴善良 照片拍不出这里的美 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感受到这里“👣一座城、一条河、寻一人❤️”的浪漫与美好 我深深爱上这里了

3、厦门大学 顶澳仔猫街 珍珠湾沙滩 环岛路

顶澳仔猫街

曾经在一篇游记里发现的小街 游客很少 蛮清新的小店 去看看猫猫真的不错 我比较喜欢~

厦门大学

上午十二点西校门准时开放,由于担心限流,我们早早就去了。学校的保安大哥说,不逢节假日一般都可以进得去~不要听小贩子瞎说~

芙蓉湖

情人谷

走了好一段的盘山公路才到了情人谷 景色怡人 不经历一番辛苦 怎能欣赏到此美景呢 一切都是值得的💕

芙蓉隧道

珍珠湾沙滩

环岛路

就写到这里啦 厦门不大 三五天的行程就可以玩遍所有景点 我❤️厦门 以后一定还会再来 看看这座文艺又浪漫的城市!💕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21 14:30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21 14:55

引用 yangyielle 发表于 2016-11-21 14:55:56 的回复:

回复yangyielle:😄好哒 谢谢捧场😘

2016-11-21 16:12

引用 bbf棉花糖 发表于 2016-11-21 14:30:1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