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行第一站麻袋吉哈德岛🍯🌕

2016-11-20 00:18 203/4

海岛-✈️8小时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订的美佳航空✈️之前看攻略说美佳航空各种晚点 。准点到达完全看人品 不过我们还好只晚点了几十分钟。‼️一定要早点到机场 一定!我们四点到的机场已经排在最后几个换登机牌了。美佳航空不接受网上值机 所以只能去排队 想靠窗户 想坐安全门那排 一定要早‼️我们四点到的机场 已经排在最后面的位置了 中间不靠窗😔

装备这边岛上都可以租 脚蹼要用的话 可以租一下因为太占地方了 救生衣买个充气的就足够了 然后就是浮潜三宝 一定要买浮潜袜 会划伤。也不要在太浅的地方游 珊瑚礁会划伤腿。然后就是水下相机 防晒霜 大哥大没摸防晒就往海里冲 直接晒出一个裤衩来🙄

马累机场✈️

在飞机上各种睡 看老九门 终于到啦😍下飞机的时候下了点小雨 不过马上就雨过天晴啦 吉哈德岛的小黑会等着接机 人到齐了转内陆飞机。换完内陆飞机登机牌 带我们去休息室休息 有免费的食物饮料。

内陆飞机也晚点了半个小时😑不过感觉他们的内陆飞机跟大巴🚌似的。遗憾的是不能水飞 不过吉哈德很美也就弥补了这个遗憾吧。内陆飞机好像会飞好几个地方 我们几对一起上岛的夫妻 差点就坐到下一个地方去了😂还好拿出登机牌问了一下空姐 囧啊!真的是海天一线 分不清楚上面是天还是下面是天。

小黑接我们上快艇🚤这次是最后一站吉哈德啦 去海岛就是路程会纠结死 但是看见美景真是觉得值得!路线就是北京马累 马累坐内飞第一站下(不知道叫什么)然后快艇上岛。

吉哈德

下午四点多正经到吉哈德岛了。美啊 我之前去过马来西亚的卡帕莱 也去过泰国普吉 但还是觉得马代值得来。水屋和沙屋 我觉得沙屋更好看😔舍不得走 吉哈德会送两次蜜月餐 西餐 海鲜餐 日式料理 自己安排时间什么时候吃 每次可以选两种 我们第一天选的西餐和海鲜…吃不饱也吃不习惯 而且吃了这个就不能再去自助餐厅吃了…所以我们果断放弃第二次蜜月餐!还会有免费的SPA按摩券 还有五选一的活动 我们选的海钓🎣 钓上来的鱼选好中午吃还是下午吃 煎烤烹炸怎么吃 第二天吃饭的时候和小黑说一下 他会给你拿来啦。有的船很好钓 基本每个人都有 我们这个船就钓上来两条 我是第一个钓上来哒🙋🏻 哈哈 鱼咬劲儿挺大的 能感觉的到。

喂鱼

每天早上十点半喂鱼 免费的 可以看见好多魔鬼鱼 十点他们就跑过来排队了 牙齿不锋利 但是要劲儿特别大 他的嘴在下面 吃完还停一会让你摸摸他 魔鬼鱼的尾巴有毒 不要碰到尾巴

潜水艇

也不叫潜水艇 就是上面是船下面跟摩天轮的那个小房子似的 下去两个人坐在那 船在上面沿着两个码头开 然后我们在下面看鱼 95美金一个人 运气好的可以看见海龟 早上喂鱼的时候鱼比较多 还能拍到水下的魔鬼鱼 会浮潜的就没必要坐这个了

让小黑帮我们照了几张照片 还有入境出境卡的中文版 英语不好的最好留一下在飞机上填记得带笔 希望可以帮到忙☺️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1-21 10:58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1-21 15:26

很不错

2016-11-23 04:42

引用 jackie_wangnan 发表于 2016-11-21 15:26:05 的回复: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回复jackie_wangnan:我比较懒 下了飞机都有小黑等着接机的小黑会一点中文的 就是记得去吉哈德岛的话再第一站下 或者问一下空姐 小黑不跟着一起坐飞机 下了内陆飞机还有另一个小黑带着去坐快艇 不用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