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人十一月中旬普吉岛五天游

囍∠※静静 LV.3
2016-11-20 01:07 176/8

第一天(0:45昆明起飞3:30降落普吉

为了直飞不去无奈无聊转机,飞机在半夜三点到达普吉岛。我某宝订了半自由行,因为没有出国经历,考虑到机票酒店价格,作为打工人,所以选择半自由行,虽然价格贵点,但是请注意我好好看了一下,好多旅行社都会有一天是毒蛇研究,橡胶参观,珍珠项链。套路,都是套路,其实就是中国的进店购物啦。所以我硬是找家没有这一天行程的哈哈。我是出门一定有计划的人而且也是来蜂窝看了好多攻略,所以决定第一次写给大家分享

真的第一天

因为昨天半夜到达,所以今早睡觉休息,下午某宝定了包车4小时游280元一辆小轿车。泰国真是热情的国家和人民,每个人都微笑。因为没有来过,看了攻略后订了环岛游。卡伦观景台,神仙半岛日落,普吉镇。司机很酷,最后邀请他一起吃饭就没有给小费。从后面几天证明,不用包车,订购踏板摩托55元人民币租用24小时,下个谷歌地图,攻略好位置,摩托去玩更自由更便宜。而且我包车游根本没有达到我想象中的落日余晖观看。所以不推荐。图片就是第一天拍的。晚上网上订了成人秀,因为觉得新奇所以没有定西蒙穿衣服的人妖秀。值不值麻不好评价,反正我笑了,200一个人。所以啊,贵啊消费。没见过现场版ooxx可以来看看。

第二天

今天是皇帝岛和珊瑚岛出海。司机会按时来酒店门口接人。下载一个出国翻译官就可以了,沟通没有障碍。第一次出海之前买了晕车药晕车贴,事实证明每个团都会有免费晕车药,不用费这个钱。才到皇帝岛就浮潜,太美了水很清澈也很兴奋。后面的珊瑚岛就不好了,直接就是去玩水上项目自费,水不能浮潜只能岸边玩水。没有玩项目的我们就很无聊的坐了两个多小时。图片是皇帝岛,珊瑚岛没有照

第三天

今天是自由行,我自己网上订了蛋岛半日游。早上去打枪10发子弹170元(按枪类型收费),中午11.30出海,也是接送。攻略说蛋岛适合家庭玩所以纠结的来探路,本来订的是蓝钻蛋,蛋岛,朗岛半日游,结果卖家告诉被包船了所以才换成蛋岛,蓝钻岛半日游。蛋岛水浅但是不清澈,鱼到是很多只是孩子喜欢,但是肤浅基本不行水不透亮,蛋岛沙滩不干净有垃圾,蓝钻岛吧因为起风浪了最多浮潜了十分钟就被叫回了。到底是什么岛我都没搞清楚呢。不要以为导游就是什么都介绍,不像国内。他们主要就是招呼好上下船和游泳。晚上去看了泰拳,一个人320元人民币。所以觉得泰国消费还是贵的,毕竟旅游城市,别以为一元人民币换五泰铢划算,其实他东西都价格很高

第四天

本来想去越南,听说普吉必去斯米兰,因为才开岛所以才决定来泰国的。今天终于跟团来斯米兰了。有了今天的眼界。我和老公一致认为之前两天的出行都不好不值得。来一天或者两天(住岛)就可以领略普吉的海岛美丽了。斯米兰海水清澈环境也好比起前两天真是好的没话说,而且我跟的团很好很好。问了其他人和导游,在此跟大家分享,pp岛离甲米近,所以不划算而且路远从普吉去。攀雅湾和桂林风景差不多不值得去。新发现的丽贝岛可以去,小而纯净。其实普吉停留两天即可,没必要全部岛都去,应该留点时间去曼谷清迈看看城市和寺庙风情。我是来了今天才有的感觉,所以我在五天真是浪费了,以后就有经验了

第五天

今天也是跟团游,早上11.30接人。逛了普吉的一个寺庙,大佛,开山地摩托,最后去免税店购物两小时和免税店自助餐提前某宝订的,好像48一个.今晚午夜4.30飞机回昆明,早上7.48左右降落昆明。就这样结束了旅行,泰国餐我们没有找到地道的,因为是云南人,所以估计与我们的傣族吃的差不多,所以不是很爱好,其他吃的可能是因为泰国原来是殖民地,吃的偏西式,对北方人可能适应对云南人来说难受没有辣子,有辣椒酱也是甜辣的,急人啊。炒饭要么没有味道,要么是耗油炒的带甜味。今天岛夜市摊吃了海鲜,两个人2500泰铢,折人民币500元,吃了一只大龙虾一只大花蟹一盘青口一碗炒面两瓶啤酒。是不是很贵吧?而且龙虾烤的基本无味。所以还不如中国吃呢,原来在广西吃过便宜入味。哈哈哈

提醒

泰国酒店随便一家都比我们云南一百多元的好,所以不用纠结住哪里,太多了。适中即可。在国内担心换钱,结果到长水换4.7汇率。到普吉机场4.6汇率。功略说去普吉街上绿色房子换钱,去了后5.07汇率。所以国内没有换钱不用着急,我们下飞机半夜都在开门换普吉机场的。酒店只有洗发水和沐浴露,洗手液其他不提供。酒店门口太多的便利店,里面像小型超市什么都有,所以不用带太多无用东西,直接过来买洗发水防晒霜都可以,便宜还是牌子,我就喜欢轻装上阵

第一天出海前还想着要自拍美照装逼搽防水防水睫毛膏,防水眼线。结果证明都不防水,因为天气热而且海水太咸了,再好的都变不防。所以不要弄那些了,防晒喷雾最直接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21 15:56

你差什么我告诉你

2016-11-21 16:18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1-21 17:26

没有故事,只有学会了文明行车,遵守时间,待人热情。哈哈哈

2016-11-21 19:23

如果去斯米兰,路程远。建议大家选择网上seastar这家公司一日游,只要一个小时船就到,别家的都要两个小时

2016-11-21 19:24

求实弹射击的店名

2016-11-22 11:27

你淘宝搜索~常熟咔咔旅游专营店。我在这里订的,比别家便宜点

2016-11-22 13:29

都是淘宝订的,你搜索店铺射击店常熟咔咔旅游专营店,这个是射击的。租摩托车是淘宝搜普吉岛租摩托车,然后第一个~中国车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