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C ART TOUR 22/10 - 31/10 纽约艺术游

• 出发时间/2016-10-22

~人生最后一个暑假~没啦没啦

日理万机的本宫,放大假啦~啦啦啦
毕业季到了,在开始工作之前一定要先放假, 而且还要避开旅游高峰!
在新工作开始之前有10天左右的大假,不出国拿来干什么!?正好10月底是淡季,机票就算没有打折也不贵,又刚好拿到美国签证不久,又又刚好有朋友在纽约。。。不去怎么对得起自己
可是朋友们都已经开始工作了,没有人配合到我的假期,所以这次是 自!己!去!

下面这个看上去很专业的是我自己排的行程表,不过内容不够更新(有本事你自己排啊)。
没有啦主要是朋友周二周四要上课没办法陪我,所以比较麻烦的行程都自己去好了,剩下几天空白的让他带我去~整个行程都是在纽约,有人说纽约只要3天就玩完,那你根本就没有玩到好玩的。

另外,因为是自己玩,整个行程都是个人趣味(美术馆+博物馆+吃吃喝喝),对艺术不感兴趣的朋友请返回上一页, 想提高个人逼格的欢迎继续看下去

开始排行程之前先订好机票,乘坐的是中国航空公司的航班,因为是固定航班每天都有,所以本来就不贵,连税 HKD4400 左右,旅店定的也是airbnb的独立房间(租整套房子太不现实了),房间这里也有一段小故事。。就是本来定的房间在brooklyn, 结果房东看在我一个女生的份上,把我换到曼哈顿去了。。而且(加量)不加价! 所以最后我就花了 HKD1800左右不到就住到城里了~

行程里用彩色字标示的字是地铁路线,什么站转车之类,线路就是标示的颜色。去美国做十几个小时飞机,基本上真正玩的时间只有六天半多一点,不过对于只玩纽约的我来说也够了。

上面的flight cancel是因为该死的台风海马,直扑香港然后把我航班取消了
不过也有好处就是这样万圣节的第一波庆祝活动(29号)我就能看到了

备注*:因为天气原因航班延误、取消的话国航有一次免费改签,来回机票在同一张单子上面的话回程也可以免费改签。

去程转机中间有9个半小时,在候机楼躺着,又不敢睡觉,结果硬生生做了一晚机场保安。。

终于可以上飞机。。

结果发现一人连霸4个座位啊啊啊啊
好景不长在自拍的时候给一个大妈发现了结果她坐过来了啊啊啊

起飞之后猪一样的行程正式开始,吃吃喝喝再看看电影,其实很享受捏~
而且很庆幸国航的餐点都挺好吃(虽然比不上汉莎,瑞士等等等等)

电影也挺新的,起码有些我没看过,整体我给7分

DAY 1

到达美国啦啦啦,直接去过关,已经持有B1/B2旅游签证的游客可以用机器过关,不用排队等人手(真的太慢了),可惜机场都不可以拍照不然就可以发一个详细一点的步骤。

具体和在机场拿护照换领登机牌很像,扫码护照签证页,戳两下屏幕再拍个照就好,可就是一些阿珠妈不懂又不知道问谁(对不起我朋友已经在机场外面等我了没时间帮你

朋友和朋友妈妈来接我啦啦
好感动的
省了不少钱。。
在米国有车就是好方便

看我的房间,给你们羡慕羡慕,这些机会,,,哈哈哈是我的!

把行李放下之后就马上出门啦!时差什么鬼,弱爆了!
走起!去玩!

听我朋友说前一天(我还在飞机上面的时候)下了一整天的雨,我来了就天气好好
在出行之前我当然是搜集好资料哒,据说SHAKE SHACK的汉堡很好吃,
一个餐厅好不好吃,看店面的队伍就知道了。
毕竟比较有名。。也比较贵,我和小伙伴一人点了一个经典款,加上税也要十点几美元,没关系,看在朋友来接我的份上,我请!

在购买之后就会给你个小牌子,然后。。就等咯

汉堡包好啦~
吃了一口只能说。。理解你为什么这么贵了,值得!
好吃啊,这辈子吃过最好吃的汉堡包没有之一
就是肉质鲜嫩多汁之余面包也是很松软很好吃,酱汁也是神作。。。

吃完汉堡朋友就带我去附近走走,正好我说想去华尔街和三一教堂,朋友告诉我说顺路有一个车站值得去看看,像鱼骨头一样的。

结果。。是真的很像啊
这张这么好看的‘照骗’是小伙伴帮我拍的

Btw 世贸中心这个鱼骨头站里面其实是个大商场,有家JOE&THE JUICE感觉挺文青的,咖啡也挺好喝。

出去之后忘记他怎么带我走的了,反正穿出去就是炮台公园,可以远距离看到自由女神
我才不坐船上去呢,又浪费钱而且整个太“游客style”了弱爆

天气是真的超级好啊啊啊,手机拍都能拍到这个程度。

然后路过个小公园?平台?之类的地方再上去拍个照
*也是小伙伴拍的

穿过去就是华尔街啦~
一阵商业味
其实大楼都挺旧的了
感觉和香港的中环差不多,就是大家都走很急,好像很忙的样子

好了从这里开始都是小伙伴帮我拍的
怎么拍得这么好!

好吧我这头杂毛确实要修修了

来都来了,给姐姐摸一下呗~

好吧我也有很游客的时候,什么东西拍下来再说
(后面的大吗我不认识,但是也拍的她很好看

顺路走走就是三一教堂了,实际看上去挺小的,没什么特别

这是教堂的大门可是好像关了。。门上的雕刻很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逗留了不到5分钟就闪人了

然后再瞎走走,居然走到苏豪区附近去了。有家家具店好特别,拍个照

走着走着就饿了,才5点多吧,天就快黑了,路过这家pizza店,2块美金一片pizza,超便宜的~
店里也很有万圣节气氛了

反正,第一天就是很随便又没有很随便的结束了,看到特别的实物就停一下拍拍照。
而且一整天都是用走的,所以还没买7天pass (资料搜集的时候看到的,可以买7天地铁通,7天内巴士和地铁随便坐,连新卡费32美金,坐超过13趟就回本,一趟2.75美金哦)

DAY 2

因为这天星期一,朋友有时间陪我玩,所以就大概标了一下想去哪里
第一站先去DUMBO,就是Brooklyn 桥那边
因为要坐地铁了就要买票了,所以地铁站下面都有售票机,可以买到7天pass,但是要注意的是现金退款只退最多9元,最好先准备好零钱,就不怕退不到钱了。

还有就是美国的地铁站站口都挺难找,有些来回线路还在不同出口所以买了7天pass就不怕进错月台了(进错了要18分钟才能再次进站),但是最好还是不要进错月台吧。

大部分地铁站呢个灯柱都是绿色的,就是晚上也开门的意思,有些上面是红色灯就是晚上不开。

都说纽约地铁很脏,我觉得还好,没见到米奇,可能是因为天气开始冷了

DUMBO就离我家1个站,出去就能看到桥底,还刚好拍到两个人骑自行车经过,好休闲

East Broadway -> York Street

小伙伴还没到,就自己先逛逛,发现美国的水果都好贵!
一个水果盒要十几美金!神经病

另外一个觉得很神经的就是美国的寿司全部都喜欢加牛油果。。。

还有直接卖的咖啡豆啊,后悔没买一点回家(虽然不便宜

等到朋友了,就开始光啦,随便进一家店,看见了店长猫!一只齐刘海的猫!
齐刘海的霸道总裁!

玩了一会猫然后就走去一个能看到Brooklyn桥的点。。这是我跟鸽子的合照

就是这里啦~是不是很美呢~

再一起吃个很Newyorker 的Brunch

然后。。。隔壁有一个很长的涂鸦区。。反正就是走着走着就看到了

DUMBO有一个点是像沙滩一样可以同时看到Brooklyn桥和曼哈顿
btw这是我的小伙伴啊~

帮我照的超好的啊~

然后我们顺着小路就可以去Brooklyn Bridge, 纽约一言不合就降温啊!
我还是带的香港的衣服,所以上身穿了好几层跟粽子一样。

桥很长,走了大概十几分钟吧,,景色是很好。。电影看多了就总觉得下一秒陨石就会撞过来/外星人/绿巨人

下了桥就能看到Pace University,顺着再往海边走能看到A&F(因为想逛逛街)
结果也没买东西,说实话A&F的衣服并不好看好吗。。。

然后还看到(应该是)一群学生在拍作业,有个角色是名侦探柯南的凶手! (开玩笑的)

真相只有一个!

然后坐了几个站(忘记几个了),到Broadway-Lafayette St下车走过去, 艾莲芝士蛋糕左边就是我前天晚上吃的便宜pizza

这个芝士蛋糕店我本来没搜到(因为对芝士蛋糕无感),但是朋友到我去了,说一定要试试。。。
好吧

款式超多!朋友推荐草莓芝士蛋糕。。可是我比较偏爱焦糖

不试不知道一吃吓一跳啊!
真的超!好!吃!
而且小小的不腻

其实Broadway-Lafayette St这个站外面就是苏豪区,要做一下潮人吗
supreme店面其实很小,但是还是经常爆满(逢周四进货哦)

顺着一直上去就是熨斗大厦,实物真的很窄。。。名不虚传啊
可是这里的风也特别大

有些建筑物旁边也会有一些涂鸦,不抬头看都留意不到呢

除了留意头上还要留意脚下哦

熨斗大厦楼下有一家LEGO专卖店,就算不买也一定要进去看看,里面所有摆设都是用lego拼的哦!
而且还能自己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根据重量买,超好的~

然后在我的威迫利诱之下小伙伴陪我看了一场音乐剧“猫”,
我最喜翻的猫啊~~

买的是最便宜的票,税后也要70美刀左右呢。

7点半开场,在之前去吃点东西,就在附近的肯德基吃了,肯德基在百老汇会比较贵一点点,但是能吃到最喜欢的Coleslaw啊!虽然是很平民的食物但是就是很好吃啊,还是童年回忆呢,香港的肯德基在很多年前就没有卖这个了

然后排队进场啦,虽然是有很多年历史的音乐剧但是还是几乎坐满呢!
听到 Memory 真实浑身起鸡皮疙瘩啊太好听啦!
表演期间不可以拍照但是散场的时候拍了一张~
人 好 多

这是朋友拍的,相机就是不一样啊
按你胃,美美的看完之后也十点多了,要回家咯~(要是自己一个人还真不敢这么晚回家)

DAY 3

这天是星期二,因为朋友要上课所以我自己玩,自己玩就安排简单一点,尽量早点回家。

大都会博物馆的门票建议售价(只是建议哦)要25美刀,所以不付这么多也没有关系,但是也别太寒酸吧。。。
我。。给了5块(对我这个刚毕业的学生来说很多了好吗)

有很多人都是等开门的,10点开门9点就已经有好多人排队了(队伍能排到外面的中央公园去)。

另外有个Hint是手持Met的门票可以去三个纽约的MET,主馆就是在第五大道的大都会博物馆,另外两个是The Met Cloisters (像城堡一样),还有The Met Breuer(这个我没去)。

详细地址和门票信息在官网能看到,链接送你

大都会博物馆真的超级大

因为很重要所以要讲三遍,一开始不知道这么大所以时间分配的不够(已经走了快3个小时)。
可怕的就是因为太大的关系,一直在走而且路线都没有重复,都没走完,中间有些中国特色馆没逛就走了。不然我会无法在闭馆之前逛到城堡,下午5点多关门还要坐车去各种各种。

里面有很多名作也有很多文物等等,有拍很多照但是手机像素还是有限,而且不亲眼看是感受不到那种震撼的。

就分享这张有猫咪的油画给你们看看

这个热狗我在蚂蜂窝推荐看到,就是在大都会博物馆前面的白色小食车,说是超级好吃的热狗,根本欺骗我的感情,一点都不特别,而且冬天很快就凉掉了,还花我3美金,隔壁车也是3美金,味道没有不一样而且不让我自己再挤酱!{没错我就是自己吃了两个热狗证明白色车没有比较好吃!}

这群骗蜂蜜的骗子

看完(没有完全看完),都已经快1点了,还要去城堡所以快点离开

买个咖啡拿在手上特别NewYorker啊
主要是因为太冷了,只有咖啡是热饮,鬼佬天再冷也要喝冰的,难怪肠胃不好

坐地铁到190街(真的很远),下来还要走一段路

天气好的。。像电脑ps的

沿路都会有牌子告诉你方向,不怕迷路,因为城堡周边的花园太大了

风很大,走了好一会才到平台,但是风景就是好,左边也有个什么桥和曼哈顿的长得很像。

终于到城堡楼下了好激动

古色古香的建筑,快快大门来个自拍然后进去暖气房

进去城堡才发现这个原来是教堂啊

光线透过彩色玻璃穿到地上感觉特别神圣呢

看上去很大其实逛的都是花园,教堂内部不是很大,有好多地方都不让上去。

手机没电了先回一趟家,然后再外卖个麦当劳在暖和的房间吃~~
我有这么好的风景当然要在家吃啊!
备注’‘麦当劳也有便宜分量又小的餐,一个汉堡一包小薯条3块~
我也是勉强吃完他们的小码的薯条也很多

吃完休息了一会再出门,先寄明信片给朋友再找朋友吃完饭~
WTC站旁边的邮政局晚上8点才关门,很方便。
晚饭当然,也是pizza,这家pizza挺好吃的,那支Rosella是店家的自家出品,就是香草汽水但是很好喝

DAY 4

早点回家第二天再早点出门,现在家附近来个coffee
在米国这几天几乎都是早上中午两杯咖啡,天气真的很冷而且美国咖啡比其他热饮都便宜!

呢个MET是我在大都会博物馆买给自己的地铁票卡套,但是很薄只适用美国的,香港八达通很厚放不进去
这天的行程比较轻松,只是想随意逛逛而已

没吃早餐,直奔Brooklyn去,在靠近Atlantic站有个叫Red Hook的地方也是可以近距离看到自由姐姐~

一看这些照骗这么好骗就知道是小伙伴拍的啦

喜欢啊啊啊
我坐的自行车是租的(我只是坐坐而已),日租12美刀不算贵,也有按小时收费,美国很多人用自行车代步,环保又健康,而且Citybike(就是City Bank赞助)的站点很多,还自行车很方便。

可是大冷天的我穿的又少就放弃了

一直以为7天pass不可以坐巴士,结果在朋友坚持下让我上去了,结果真的不用付钱额!

和自由姐姐合照啊
好吧她小的跟芝麻一样

附近有一个很大的商场,应该说是超市,这个汽水我刻意拍照的,你们喝过椰子汁吧。喝过汽水吧。

这个迷之椰子汽水绝对可以扩大你的心理阴影面积,还不便宜。

超市出来就有一个隔出来的空间,里面还有暖气,喝着迷之汽水看太阳下山,很舒服

天一黑我们就回到Atlantic Av哪里,有个商场叫Target,100%好逛,必去。

隔壁的Buffalo炸鸡也是超级好吃啊
他们的环境就是球迷的天堂,N部电视机放着各种各样的球赛加上收音机,完全看不过来

让我打开这神圣的餐牌

看!中间两瓶上面绿色是不辣下面红色是爆辣(发现米国人也是很能吃辣的啊)
有二十几种口味!
相比起来韩国炸鸡真是弱爆了好吧
推荐Combo,两个人吃刚刚好
下图就是我们选的combo,有两种炸鸡,一个干调料一个湿的酱料,薯条可以换成洋葱圈,加起来就18块左右,算是划算了
我请!

我其实点了黄色程度的酱料,作为能吃辣之人都觉得挺辣的,慎选。

这个是第一家要付小费的(平时要给税我就已经觉得好贵了)但是还好
吃完就回家咯~

DAY 5

星期四,又是自己出去浪的日子,就是排的满满的美术馆和博物馆行程,早餐(又是)吃个麦当劳之后就出发去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大风中夹着微微细雨就感觉更冷了

10点开门我9点就到了在门口吃风,有人比我更早,在10点前博物馆就已经排满了人,小红帽好可爱

好长的尾巴!

小姐你在练芭蕾吗

天气是不怎么样,还下雨,但是旅行不能觉得天气好是理所当然的啊,下雨有下雨的玩呗
朋友听了觉得我好励志

一共4层,门票也是选择捐赠,我这次就付了4块
但是里面不是所有地方都可以去,有些内部影院就是要另外付钱

小妹妹又是你~

DUM DUM是你吗!
说实话我是看了电影《博物馆之夜》才知道这个地方的,没有The Met这么大但也是不得了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十几岁的时候也会这样做

斗鸡眼@@

天啊小李子是你吗!
《荒野猎人》就是这个时代的吧

其实还拍了很多其他照片,但是手机像素不高,就自私收着吧
(好啦我会换手机)
看完就去Atlantic Av的Target超市去买东西,结果路上先在Modell还是什么的体育用品店先买了个踢不烂的鞋子,买的是经典款的。。。童装。
99块的话并没有比香港便宜多少,但是本来就想换鞋子所以就买下了。

之后就到隔壁的Target逛街,这个大支的星巴克 4块钱 2 瓶哦!
是很便宜,但是看到上面4块钱4罐就果断收了!

主要是帮老师买娃娃给他女儿,他女儿喜欢的娃娃香港没得卖,美国网购运费又贵
买完出去雨还在下,超级冷!

路过看见呃呃美国队长,但是感觉没开门我手机又没电就还是回家去了

在家充一下电就又精神满满的出去啦~下雨没关系,我有带伞!
下一个景点是美国的艺术与设计博物馆 The Museum of Art and Design
(都说了是艺术团嘛)

呜哇谁家的顺变载我啊

果不其然,因为下雨人更多了,都进来躲雨。。

我刻意挑的随意捐献时段去的,付了3块。。

在上面官网可以看到捐献时间哦~

MAD是一栋7层左右的建筑物(顶楼有时候会办晚宴/当成餐厅所以没算),反正每层都有东西看,有时候会有艺术家工作坊刻意自己试试看当艺术家,不过晚上就没有了,活动经常换,刻意留意官网的更新。

对不起我这糟心的手机,晚上&室内像素都特别差。。。
anyway
这个是我比较喜欢的艺术家,用环保为题材的作品在几年前就已经看到烂了但是她的作品还是很有特色,好看的是她的思维方式和作品的表达形式(编织),这种形态就算和环保没关系也会很受欢迎。

环保嘛,就是艺术家某年某月看到海里有好多塑料的垃圾然后灵机一动的作品,说上图那句话的人就是艺术家,右上角的呢个像海草还是花的物体就是艺术家做的。

个人觉得3块也好像有点贵 (毕竟香港的画廊都是免费啊)
但还是算有东西看,不错

逛完累了自己回家吃饭,没有饭,就吃麦当劳咯,为什么我要刻意拍这个草莓奶昔?

因为真你_的甜啊! 想得糖尿病还是高血喝一杯就可以了,干了它
而且美国的麦当劳餐真的是很大份,我想要个麦乐鸡餐,鸡块都是10个起跳啊啊。。

最后不知道怎么吃的一个麦当劳要9美刀。。。
最最后甜死人不偿命的草莓奶昔抱着必死的决心喝了一半,最后还是不想死,扔了 (薯条也没吃完)

DAY 6

很快就星期五来,快乐的日子过的是特别快

今天没下雨呢 nice
看这片云!

今天的行程是雀儿喜市场  (Chelsea Market ),大概有一点市集的感觉
人家還有官網呢 http://www.chelseamarket.com/

然后是MoMa -> Museum of Moving Image

朋友说要上学,我反正本来也打算自己玩的就没关系啊,结果朋友听说我下午的行程就很想加入我的团,因为他都没去过。。。
看吧!我的行程多好,还有我这么一个专业的导游哈哈

最近的地铁站是14街,出来没走两步就能看到Google,市场就在后面

来都来了当然要进去参观一下啊,
但是给保安叔叔拦住了,因为里面是很纯粹的办公室,不过还是让我拍照,还说帮我拍呢,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还是走了  科科

就是这里啦~是旧工厂改建的很好看捏

一进大门就看到这一堆南瓜,美国人是有多喜欢万圣节,应该和中秋节差不多程度吧。上面的雕刻也很可爱

这是市场里的其中一家商家,感觉是餐厅大厨早上进货会来的地方(因为我真看到兩个),时间很早都没什么人(我8点半就到了),这才是进货的好时机嘛

看这个超级大的南瓜🎃

回过头就有叔叔来处理了

大的在后面,多了两个小的哈哈哈哈哈
喜欢(可惜最后Trump赢了)

不知道因为游客太多了卖游客价还是怎么样其实里面的东西都好贵,最后只是隨便買個小蜂蜜糖就算了(但是很好吃)要1.75美金

说真的市场其实很小,只有一层,楼上都改建成办公室了,有Youtube之类的“大牌子”呢
这天风特别大,可能因为在河边吧,把我整个人都吹的不好了,这天是星期五,Supreme在前天(每周四)进了货,就再坐车去一趟SOHO咯~ 这就是买了7天pass的余裕啊

今天的蘇豪区也很美呢!虽然冷的半死
前几天去Supreme的时候都只有一些颜色很奇怪的款
((就算你这个牌子多火但是不好看就是不好看啊买不下手啊,还不便宜

最后买到了这个
登登就是这个,官网都会缺货的黑色。
不要小看这个帽子,在香港炒的可欢了

其实店里是不可以拍照的,但是看到这个滑板墙还是忍不住拍了一张,好喜欢,感觉逼格瞬间提升10个百分点

买好帽子之后还是很早,大概就10点多的样子,可能是自己一个人逛,走得比较快
突然想起来,我还没去过NYU啊!很牛逼的NYU啊!

然后拿着神圣的周票去大学看看,,
纽约大学就在市中心里,然后各个系分散在不同的建筑物里,但是都是围着华盛顿公园的

看到这么漂亮的公园真不觉得自己在城市里
而且交通还超级方便(想起自己在山上的大学就心塞)
不是有一句话 “在城里寒窗苦读十几年,最后考进了山里”。。。。

一边逛大学区就在想,要不要再读多一个硕士啊
还是读个博啊 (做梦)

还有超级可爱不怕人的松鼠啊!!!!!
看那只小手~~~
心都化了

天气很冷麻雀都缩成一颗球超可爱,而且还胖胖的

看这个影片!松鼠真的不怕人啊但是感觉牠发现我手里没有吃的之后鄙视了我一眼

早上没吃东西(除了糖),所以就去买了一盒最爱的coleslaw。。是的我自己吃了一整盒

正好时间差不多了朋友也下课了,去NYU的站坐车去WTC集合
看这个NYU的站都这么好看!可恶!

朋友学校楼下有个很了不起的装置艺术呢, 不可以不知道的啊

是Jeff Koons 阿!看到氣球扭出來的裝置藝術就必須想到他好吧

Jeff Koons. Balloon Flower (Red), 7 World Trade Center, New York, 2006.

然后坐了几站去吃汉堡,是个日本人开的,但是已经很美国style只是没这么油腻,很好吃,在。。。。。忘了(朋友带的路)

MoMA是下午4点半才开始免费入场,到晚上6点,吃完下午茶去应该差不多,可是路上看到猫咪我又走不动了

免费入场资讯请看官网: https://www.moma.org/
因为有时候节假日会有特别安排,正常来说应该是每周五下午4-6点

这次有一点点失策,没想到纽约同胞们都这么热爱艺术,我们5点多到,门口已经排满的人,整整绕了整个block一圈,是block,不是一栋大厦,是好几栋。。。。

真的没骗你是一整圈,不信你去美国排一次

这个免费时段是优衣库UNIQLO赞助的(MoMA隔壁就是UNIQLO),每周五都有,称之为UNIQLO Free Friday Night

朋友的包包要放存才可以进,抓紧时间上厕所再去纪念品店绕一圈

你看这个人流!
human mountain human sea 啊

馆内可以拍照但是不要用闪光灯哦~会破环作品

上面这个诡异的沙发是草间彌生的其中一件代表作,草间婆婆最出名的是她的点点南瓜🎃,有点强迫症的感觉,但是除了点点其实她还有好多其他作品

另外一个值得拍照留念的是博物馆的Icon!直升机!个人觉得现在世界上没有几个博物馆有这个勇气和逼格把直升机往墙和墙之间塞了

备注*上面这两张拍的这么好也是我朋友的杰作

在MoMA真的很好拍照,作品都是很色彩缤纷又好看,最最重要是起码看得懂,是很现代/跟当代发生的事情有关联的,有故事性的

这边的MoMA其实也没完全看完,时间不够就抓重点来看,之后就要赶着去Museum of Moving Image的免费入场时段,要在8点前看到!

这个也是很值得看的,里面有美國動畫發展历史和电影摄影历史,又有很多有趣的動畫展品我朋友喜欢摄影就最喜欢这个博物馆。

那个星球大战的粉丝看到这个展柜应该会疯掉吧

看终于轮到我大展身手了吧~拍的很电影感有没有~
很像时光隧道有没有~

看到保安叔叔说关门下班了我们才走,然后。。又去吃炸鸡了,虽然不是同一家但是味道也不错,价钱也差不多

表示:拍好了吗我可以吃了没

DAY 7

星期六~~最后一天啦!要排满满!
先去跳蚤市场 -> MoMA PS1 -> The Guggenheim Museum -> 反正能去多少地方就去多少地方吧!

和往常一样我也是早早的出门~
和市集最近的地铁站是Bedford Avenue Station

从地铁站走出来要花一点时间,先买个早餐,还是那一句,哪家人多就去哪里(羊群心理)
看到呢个外国BB就想掐他的小肥脸,真的太可爱了

斜对面的星巴克也很有特色呢

星巴克隔壁又有一个手作市集,和Chelsea真的是一摸一样,卖的东西都一样

刚走到市集朋友就到了,逛市集跟朋友一起去的好处是买个什么东西都分享着吃,就可以吃到很多种类的食物!

我买得这个烤牛架要十几美金,但是很大份,一人一根就刚刚好,旁边是西瓜汁
看我对食物的爱

牛架有点咸,又去买了个柠檬汁,就开始玩起来了。
我们在Brooklyn,对面就是曼哈顿,我在弹帝国大厦哈哈哈

或者拿起它

总之整个风景就是超级好呢

官网: http://www.smorgasburg.com/
在安排行程之前要看看网站,市集是逢周六,日,而且地点每次轮流换,去之前要看清楚。

吃饱喝足我们就去MoMA PS1,持有 MoMA的票可以免费去这个PS1, 14天内有效,当然必须要去啊!

PS1比本馆要小,但是活动会比较多,装置艺术也比较大件

很喜欢这个紫外光还是红外线的房间,把我的Supreme弄的好帅,潮出光来了

不要拍我~

相比起本馆这里比较安静,也很好拍照
不过相对来说里面的展品可能就没有MoMA的这么高大上,比较亲民一点,年轻一点

下一站就去古根汉!

5点的自由捐献时段我们4点就到了,但是门口也已经在排队,于是我们先逛了一圈纪念品店,省时间。

看这个人流,外面还有一大批呢

最近这个是Agnes Martin的展

蛮喜欢这个金灿灿的
Friendship 1963, Agnes Martin

就这样纽约最后一个要去的博物馆就逛完了,在这里要送出一个终极好康,里面是整个New York博物館收費tips:

或许在网上也有,但是我找给你啦,要仔细看我的游记才能看到这个链接吧哇哈哈哈哈哈

参观完就去中央车站转一圈
回来之后爸爸看到我照片就说:你就不能好好照一张相吗?

不能
就是这样才好玩阿

马上又去时代广场再绕一圈
29号万圣节前两天,大家就已经庆祝起来,大街上的人都很认真地打扮
我也不输啊,我的卫衣是夜光的写着“This is my halloween custom"
嘿嘿,在H&M买的男装

然后,,然后我们就去了帝国大厦!帝国大厦的观景台开到凌晨2点哦,我们就到86层,去12x层要更贵一点,觉得没有必要就放弃了

这可是朋友抱着会感冒的决心去外面拍的,风超级大,左边亮成光污染的就是时代广场的中心

yay
极其充实的一天
明天下午的飞机回家!

The End

超级感恩朋友好人做到底送我去机场,机场快线一共14美刀。
但是!用我神圣的7日通我可以做到底再换乘,就只要5块~

后记1:我行李箱是上了锁的,但是美国海关剪了我的锁(机智如我当然里面不会放任和值钱的东西)
还附上一个宣传单张大意就是说敬请谅解blablabla
附送纪念品哦谢谢哦

后记2:在博物馆买的很好看的明信片给美国邮政局弄坏了,上面的纸不见了一大片,感觉是弄湿了然后纸化掉了,吸取教训下次写完要拍照加贴一层透明贴纸

总结:谢谢朋友带我玩(虽然最后不知道是谁带谁玩哈哈哈)再见

就先这样吧,看有什么补充之后再说

真的很喜欢这个毛线帽,本来以为这种太潮的单品并不适合我,越戴越喜欢
与以往一样以不要脸的自拍结束本篇游记,下篇游记见~

[这个游记应该是一首歌的时间看不完的,所以我自己mix了一首,其实就是The Chainsmokers的 “All We Know” 后面再加 feat.Halsey 的 “Closer”]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2016-11-21 20:59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2016-11-22 10:25

引用 山芋_sunny 发表于 2016-11-21 20:59:20 的回复: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回复山芋_sunny:go go go!

2016-11-25 13:35

引用 maoer 发表于 2016-11-22 10:25:59 的回复: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回复maoer: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