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牵手一起游——南下、寻找那最美人间天堂,杭州。

🎀🇨🇳2016年03月01日🗺
          ✈青岛流亭机场——杭州萧山机场

🎀🇨🇳到了杭州放下行李🎒,正直中午午饭时间🍴,外婆家在青岛是很火爆的饭店之一🔥,几乎天天排长队,吃过了青岛的外婆家自然也要尝尝这地地道道的,在杭州外婆家有好多家分店也是家家很火爆,也会排长队。👬👭👫👬👭👫

🎀🇨🇳“知味停车,闻香下马 。欲知我味,观料便知。经杭州当地人推荐,我们晚饭选择了当地有名的老字号知味观,知味观主打杭州本地名菜,味道地道性价比高。

🎀🇨🇳看到杭州的麦当当门口竟然有麦当当叔叔,觉得特别特别羡慕,🍔🍟🍦童年的记忆必须和叔叔留个影。(青岛已经n久就没有了,甚是怀念啊)

🎀🇨🇳法海你不懂爱,雷峰塔会掉下来。

雷峰塔又名皇妃塔,又称西关砖塔。在西湖南岸夕照山的雷峰上,南屏山日慧峰下净慈寺前。雷峰塔为吴越国王钱俶因黄妃得子建,初名“皇妃塔”因地建于雷峰,后人改称“雷峰塔”。在汉族民间故事《白蛇传》中,🐍法海和尚骗许仙至金山,白娘子水漫金山救许仙,被法海镇在雷峰塔下。后其子祭塔,雷峰塔倒塌,终遇救。旧雷峰塔已于1924年倒塌,现已重建。新建的雷峰塔为中国铜领域第一人朱炳仁担纲铜总工艺师,使这座塔成为了中国首座彩色铜雕宝塔。

其实我个人觉得雷峰塔真心不推荐大家去,门票🎫超级贵不说,里面也没什么可看的,性价比低~🙄

🎀🇨🇳三潭印月是西湖十景之一,被誉为“西湖第一胜境”,人民币一元纸币的背面采用三潭印月的盛景,可见三潭印月在我国风景名胜中也占据极其重要的标志作用。
岛南湖中建成有三座石塔,相传为苏东坡在杭疏浚西湖时所创设(现有石塔为明代重建)。而有趣的是塔腹中空,球面体上排列着五个等距离圆洞,若在月明之夜,洞口糊上薄纸,塔中点燃灯光,洞形印入湖面,呈现许多月亮,真月和假月其影确实难分,夜景十分迷人,故得名“三潭印月”。

🎀🇨🇳到杭州旅游,一看西湖,二看灵隐。灵隐寺创建于东晋年间,是杭州最早的古寺名刹,也是济公出家的地方。

🎀🇨🇳春 秋 的 水、唐 宋 的 镇、明 清 的 建 筑、现 代 的 人。
如果你厌倦了都市的喧嚣,倘若还能在如诗如画的水墨意境里听到丝竹细细,流水依依,还能在斑驳与繁华里轻舞流年岁月,那么,这个地方,便是西塘了。

🎀🇨🇳小桥流水人家🏘

🎀🇨🇳宋城
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大型歌舞《宋城千古情》💃🏻

🎀🇨🇳西溪湿地
可选择电瓶船(大船,船程约1小时)或摇橹船(按小时计费,限坐6人),如果时间充裕,建议坐上摇橹船慢慢享受这种隐士般的生活意境。摇橹船走的是内河,线路和上下船码头均与大船不同,可以荡到更为静谧的芦丛深处。

🎀🇨🇳深潭口是每年端午节前后举办龙舟赛的地方🚣🚣‍♀️🚣🚣‍♀️,也是《非诚勿扰》中舒淇和方中信泛舟的地方。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第二期在杭州拍摄,里面有个场景就是在这里哦~

🎀🇨🇳西溪湿地边上有家卖麻花的店,你会看到有很多人在排队,这便是杨先生的店,里面有各种各样的麻花,才10一盒哦,而且口味也多种多样。

🎀🇨🇳河坊街位于吴山脚下,是清河坊的一部分,属于杭州老城区。这里特色小吃、 古玩字画、商铺云集。老字号、杭州特色各类店铺约有一百馀家。
河坊街是目前最能够体现杭州历史文化风貌的街道之一,也是西湖申报世界历史文化遗产的有机组成部分,它的修复和改造,再现了杭城历史文脉,为杭城留下一份宝贵的历史文化遗产。🏯🏯🏯

🎀🇨🇳商铺西乐园,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各地小吃。

🎀🇨🇳百年药铺:胡庆馀堂、方回春堂

悠哉杭州,谢谢阅读📖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1-21 15:26

你想听什么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