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初11月份的厦门刚刚好

带着娃,用的一般就以休闲风,住宿为主了。

最后一天我们定的是海悦川酒店,在思明区曾晋垵曾山半山腰上。风景还不错哟。

可以自己带相机开拍写真,亲子,感觉应该可以出些片子。

这是海悦川旁边另外一家酒店,山海观酒店,就在隔壁。不是节假日的话可以看完房子,喜欢哪家定哪家。

可以步行到海边,不过都是石头。

这次来厦门发现曾晋垵这里好多的城堡,后来问管家说。差不多都是同一个老板。我们住的是安妮.朵拉。整租10年,装修差不多370万。很新,就是新装修还有味道。我们定的是可以去哪儿网,美团网订购。我定的是粉粉的公主房,有阳台,味道不大。

这里是观音山景区里的梦幻海湾,去哪儿网上的名字写的是罗马假日。我们定的房间很大45平,可能不是节假日,老家的便宜些给我们了。付的是现金。停车费说是可以报销,不过最后没有,还好停一天也只要10元。梦幻海湾门口右拐角就可以走入沙滩。晚上有些吃的烧烤,不过没那么热闹。沙滩的沙子相对来说比较初,因为人少安静,早上还看到有人晨泳,玩沙滩排球。

下图是思明塔头区的拾柒院,双休价格比较便宜,平时贵些。我们住的是行政房。面积还可以,窗户有点小,今年流行水泥风吧。洗手台是水泥钢筋,是我喜欢的味道。就是我住的那间卫生间反味严重。门口有浴缸,小院子。话说老板也可怜,刚装修好就遇到台灯,把顶棚给刮了,才显得大厅有些杂乱,锈迹斑斑(被雨淋的)。

下图也是思明区塔头的汐池酒店,在比较里面,停车不太方便,老板给我们安排在高尔夫球场内。汐池酒店相对房型不大,显得拥挤,也是水泥风。性价比不高。停车费迟迟不给。前台姑娘说你付现金给你优惠些,结果报的价格比网上还贵。所以印象不太好。

第一天来随路开,一不留神就开到沧海区过桥费12元(来回)。住在沧海优客,五楼,好舒服,风好大,还带早餐,也是简约风,还带早餐。海沧区上还有个万禾山庄,还在建。有车的可以去绕一下,我忘记拍照片。可以去哪儿网找下房间看下图。

下图是土豆泥。曾晋垵里我觉得最好吃的特色小吃。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21 20:30

引用 suyee 发表于 2016-11-21 20:30:05 的回复:

回复suyee:哈哈,下次多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