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涪陵区武凌山大裂谷游记

萬叢 LV.6
2016-11-20 08:37 142/4

丛重庆市区到涪陵武陵山大裂谷需要3个小时。市区旅行团的话一般是在南坪会展中心上车

在离景区大门十分钟车程的地方是乡里的街道,这里有很多饭店,面馆等。景区内没有饭店,大家就在这街道上吃就好。街道很小,但什么都有,上图为乡卫生院的照片,想着基层医务人员还是有很多在默默辛勤的扎实的工作着。

大门入口处不远就见这个庭院建筑,建筑右手边就有很多🌳,树上有很多🐒。🐒在树上很活跃,蹦来蹦去的。

从好汉坡向下走向山底的路程中,发现对面山上一颗很特别的🌳,它颜色和别的书不一样。

我沿着这种路向山底走,到山底需要走一个小时。这段扶梯山路修得比较长。

站在山底望向对面的山景

山底坐观观车十分钟后来到这片平地区域。看到的山的外貌雄伟壮丽。

平地步行五分钟后进去裂谷口。

这中间的石头叫镇山石。此处可以拍张好看的照片

进去裂谷深处的旋梯路

裂谷中弯弯曲曲,光线的变化让人有超凡入仙山之感!反正我走着走着就想到我看过的玄幻小说中的场景了

裂谷出来后走一段隧道,继续在山中穿梭

出隧道后不久就到了索道入口了。这张在索道入口拍的。

下了索道就到出口了。在出口处左手边远处真是美不胜收。裂谷属于喀斯特原生态地貌。在来四川之前,只是在电视上听过喀斯特地貌这个词汇,游览了大裂谷后,我完全知道是怎样一种景观了!强烈推荐朋友们去这个大裂谷看看,一定不会失望的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21 09:25

引用 chenhao 发表于 2016-11-21 09:25:14 的回复:

回复chenhao:下次再美点

2016-11-21 09:36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1-21 15:56

引用 楠楠 发表于 2016-11-21 15:56:05 的回复:

回复楠楠:谢谢你的回复。我下次写更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