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骑行一日游✨ Eleven&Black.c

荼靡gr (西安) LV.3
2016-11-20 09:00 144/3

前言.序

开学都快半学期了,还没好好出去逛逛西安,终于和室友商量着这个周六去骑行 逛西安
  给我一辆自行车,让我仗剑走天涯

准备工作

接下来就是各种准备工作啦
1.租自行车因为我们学校对面就有单车俱乐部so租车方面没有花太多时间  车行的价格分别是:普通车(20元一天) 变速车(30元一天) 山地自行车(40元一天) 我们选择的是40的 骑着很轻便 咻咻咻~  ps:押金100元
2.带的东西: 水(生命之源不可或缺呀)  小面包🍞、水果 湿巾、手纸 、帽子、口罩、 嗯……还有脑子(出门一定要带脑子啊 哈哈哈 尤其对我来说😝)
3.碎个好觉,养足精力💆

早上去取车 车行门还没开  还好有门口老板电话✌
不过我这个没戴眼镜的近视眼竟然把6看成了5 哈哈哈哈  还好最后还是联系上老板啦

在路上

第一站:曲江遗址公园💨

里面有湖 湖水凉凉的~ 我们本来打算骑车环湖的 but保安不让进呀  所以我们就进去转了会儿  里面空气不错 我们看了南湖、寒窑  然后就取了车往曲江极地海洋公园去了 在这里待了有一个多小时

Ps:曲江池,兴于秦汉,盛于隋唐,历时千年,是中国古代风景园林之经典。秦代曲江,一片天然池沼,称为隑洲,建有著名离宫——宜春宫。汉武帝时因其水波浩渺,池岸曲折,“形似广陵之江”,取名“曲江”。曲江遗址公园是有著名设计大师张锦秋担当总设计
   寒窑位于西安市南郊大雁塔附近曲江池东面,是著名戏剧《五典坡》(又名《王宝钏》)中的传说上演的地方。现已辟为寒窑遗址公园。唐时,臣相王允的三女儿王宝钏反抗封建婚姻争取婚姻自由,忠于爱情,在寒窑苦守十八年,受尽人间苦难,终于待得丈夫薛平贵荣归长安与她团聚。——来自百度百科

第二站:曲江海洋极地公园

拿学生证69元 海洋馆和极地馆,
  感谢两个好心的姐姐借我们学生证,不然一张票就要169买不起啊
  曲江极地海洋馆门票当场购买是 套票:240元  海洋馆+极地馆:160元  当然还有办年卡的 (具体价格忘了) 买票在美团上买便宜 不过有的票需要提前一天买 LZ当时买的是69元大学生票 奈何忘带学生证 只能借小姐姐的一用 69元美团票随时买取票需要学生证 然后当时我们进馆不在查学生证
ps:海洋馆渣渣 里面再次收费的多 但是两馆捆绑售票 建议先去海洋馆再去极地馆 不然反差太大
  我们先去了海洋馆,里面有各种鱼类,五彩斑斓,花花绿绿,还有各种水生生物 像珊瑚什么的  不过看过后我俩一致认为观赏性不大,里面好多项目都要再次收费,而且人比较多,空间狭小,建议少转一会儿就行了 不必停留过长时间
   从海洋馆出来 我们就径直去了极地馆,果真是差别很大呀!一进去心情就好很多  我们到白鲸歌剧院看了白鲸表演,白鲸真的超!可!爱! 胖胖的好萌呀 (ps:训导员也很帅啊 哈哈哈)——and then 我们去看了海豚🐬表演  总之极地馆真的比海洋馆更!有!看!头!

白鲸 哦可爱的小白鲸~哦可爱的小白鲸👇

一只沉迷于跑圈的北极狼🐺👇 根本停不下来

各种鱼🐠👇

第三站:返回学校✨

返回学校我们走的路线是:曲江海洋极地馆——大唐芙蓉园——大雁塔(就远远的看了一眼)——长安街

地图是个好东西😂 我们真是凭着导航骑回来的,每过一个十字路口就看看下一步往哪儿走,最后机智的我们选择跟着616公交车走 快到学校的那段路骑的最爽!咻~咻~咻~两个追风少女 骑回来已经浑身冒汗💦  最后蟹蟹eleven少女一路相伴🙆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21 17:02

引用 liuweiping 发表于 2016-11-21 17:02:29 的回复:

回复liuweiping:好叽~

2016-11-21 18:21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