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济州岛之旅

Rab_ LV.7
2016-11-20 12:05 55/2

D1

我们从广州白云机场乘南航飞机,经过两个半小时到济州机场。我们下午1点的飞机,到达已经是当地时间5点了,首先尝尝韩国人的晚餐吧。

这个就是所谓的六菜一汤,菜吃完再任加。
酒店附近有家7-11,香蕉牛奶当然要尝尝了。有点甜,跟国内的香蕉牛奶有点不同。(另外还有草莓味和原味)

香蕉牛奶

汤姆农场的薯片大概人民币9元,我记得国内是15元。
汤姆农场的腰果和杏仁也不用多介绍了,就是好吃,便利店大包的大概62人民币,免税店卖57.

D2

金宁迷路公园

早上心情特好的我们先到金宁迷路公园,里面有很多不同种类的猫猫,爱猫空的绝对喜欢,里面还能一边走迷宫,一边玩猫。

城山日出峯

接下来就到新七大奇迹之一的城山日出峯,听说守门口的这个火山石爷爷摸摸每个部位都是好,眼睛就是双胞胎,肚腩就是发财等等。

我们从山脚一直往山上走,总共208m,台阶比较高,到山顶能看到大海。风吹还是挺爽的。
山下有个农民捕鱼的地方,有新鲜、即捕即吃海鲜的地方。鲍鱼小的2万韩币,大的3万韩币。

这个乘船出海的地方有点坑,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懂看。韩文写1万,中文却要2万。

海鲜午餐

丛林中的火车旅行生态公园

而后我们到达丛林中的火车旅行生态公园,里面有野餐区,特别适合一家大小。

水族馆

今天行程有点紧,接下来我们到达水族馆,里面有许多珍稀的动物。很值得一看。

在水族馆的尾声我们在里面买了这个芒果酸奶冰激凌,2500韩币。

晚餐

晚餐的这个类似秋刀鱼,具体叫什么我都忘了。特别好吃,值得一试。

D3

前几天早餐都是吃饭,韩国人一日三餐都喜欢吃饭。今天早上终于能吃西餐了,虽然没有白饭,但也不知道吃什么,先填饱肚子吧,海带粥肯定必不可少。

涉地可支

今天第一个景点是涉地可支,这里的风超大,记得要添衣。
这里是《all in》的拍摄地,因为这里风太大,所以不能久留。

城邑民族村

据说以前这里的男人可以娶几个老婆,厨房看见几个锅就代表几个老婆。
男人不用工作的,女人就要出海捞鱼,连经期都要出海,怀孕和怀孕7天后都要出海。真想感叹济州的女人真不容易。

午餐-黑毛猪

果味酸奶

汉拿山

这里的乌鸦特多,也不怕人,可以喂食的。

下面这一辆就是三星牌汽车,只内销不出口。

汉拿山树木园

今天韩国学生特多,难得11月在这里也能看到枫叶。

冰雕艺术世界

冰上滑梯值得一玩

3D博物馆

冰雕世界直上三楼就是3D馆

韩国人参鸡汤

D4

今天主要血拼为主,先教大家一个小trick。
乐天和新罗免税店都有中文App的,可以在已订回程机票后出国前下单,App上面每天都可以领积分,而且折扣比现场多,赠品也更多。我觉得最好的是可以节省时间,现场买的话就买App上面缺货的和App上面试穿不了的衣服。总体来说新罗比乐天要便宜一点,乐天的品牌会多一点。取货的话到时走的那天进安检以后就可以取了。

猪肉火锅

石锅饭

啤酒与炸鸡

外卖炸鸡十分方便,在酒店前台就能叫了,好像我们实际支付才16200韩币。
啤酒是芒果味啤酒,味道不错,值得一试。
我们点的炸鸡是先炸了再用酱油煮的,不会太热气,但还是脆脆的。

D5

独立石

泰迪熊博物馆

最后,来许个愿吧。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1-21 15:56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