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闲逛

游_儿 LV.4
2016-11-20 13:06 293/0

纪念小物207新台币(垫脚石)
打车110台币
橘子10台币
干衣20台币

台中火车站对面巧合大酒店的早餐很棒,中式西式皆有,白吐司好吃😋

吃饱走路去中友百货,1.9公里,选择一条可以穿过台中公园的路线。台中公园是当地人喜欢去的地方,一株雨豆树留住了我的脚步,含羞草科,会害羞的树,白天温度高光照强蒸腾作用强的情况下,雨豆树对生叶展开的角度减小;而在温度低、光照弱、蒸腾作用小的情况下,雨豆树对生叶的展开角度会增大;在温度过高,光照强度极弱的情况下,雨豆树对生叶则出现接近闭合状。夜晚,对生叶会闭合,她也会睡觉。公园里保存了很多古树,树下小松鼠跳来跳去,鸽子在另一片树上休息,生机盎然。
不知不觉走到中友已经十一点,找到柜台咨询箱包手表,这里的服务员态度很好,只是没有什么折扣,价钱跟国内差不多,行李箱计划下一站。
打车奔回酒店拿行李,再奔去火车站赶着搭乘自强号,前往下一站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