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 雅典圣托里尼闺蜜👭冬日慢游

maggie LV.2
2016-11-20 13:07 183/4

一直喜欢在欧洲的小街小巷里慢慢的逛,发现每一个角落的美。遇见陌生的nice的当地人。

圣岛的三个主要小镇,Oia 看夕阳,Fira居住,IM小镇在两个之间,距离都不远,但是由于是山路,需要自驾或者找当地的tour。

(图片在Oia)

即使是在冬季,花都开的这么艳丽,晚上有点冷,有海风,要带着大围脖了,白天穿短袖也是合适的,海洋性气候,确实是舒服的。这里没有腥腥的味道,我很喜欢

随便一走就是美景,旅游的淡季,人很少。我们找了个当地司机,带着我们飞,一个人只要30欧,晚上还专门等我们在Oia吃完晚饭,看完夕阳,接回到Fira。

Fira 小镇酒店的名字,很好听

酒店的房间门口是露天泳池,冬天没有水了。

岛对面是火山口,可以乘帆船过去。

岛上随处会发现猫咪的身影,特别乖,眯着眼睛睡觉。

骑驴是一个游玩项目,很萌的驴,但是我不感兴趣,倒是喝了yellow donkey 是一款当地啤酒。好喝!不是很好买,餐厅都没有,小的shop会有卖。

这里到处是恶魔之眼的装饰品,手链,我也禁不住入手,希望幸运女神一直在

我吃过的餐厅感觉都很棒,也没有做攻略,和眼缘就进去了,跟大家分享一下:olive tree tavern 羊肉串;mamounia 大虾海鲜饭,炸鱿鱼,沙拉;skala 还有甜点送我们。 人均15欧

15 欧 santo wine 有四杯红酒,每杯80ml ,羊奶酪,橄榄,面包,是我最爱的view。建议留至少两个小时在这里。慢慢品酒。遇到一对韩国闺蜜,喝了10杯左右,海量

Oia的夕阳,做bus1.8欧也可以往返fira,很方便,但是有时间表要看好。

Oia的夕阳,最美

雅典的卫城,很快就能逛完,感受下历史也是好的

雅典是有奥特莱斯的,牌子倒是不多,占地面积很大。有菲拉格慕,便宜;施华洛世奇简直是白菜价。市中心的名品街有prada channel dior lv,其他都没看见。女人街都是小众品牌,购物感觉一般。纪念品:橄榄油,橄榄皂,海绵,红酒!红酒!红酒!不到100元人民币一瓶,好喝的。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1-21 14:44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1-21 14:56

引用 wendyan 发表于 2016-11-21 14:56:02 的回复:

回复wendyan:写的不多,因为岛太小了,随便走走就到头了。来自北京的妹子说

2016-11-21 19:52

引用 朱宏宽widen 发表于 2016-11-21 14:44:14 的回复:

回复朱宏宽widen:蓝顶子都在圣托里尼岛,去了就知道,可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