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俄亥俄州Goodyear Park之秋色

• 出发时间/2016-11-01

上个星期去了cuyahoga valley国家公园后,一直想着再找一个漂亮的地方赏秋景,下午闲着没事,打个电话给朋友,刚好他们准备去肯特市,顺便去公园散步,我就加入他们了,

goodyear park

我来美国不久,对这里不熟悉,坐着朋友的车来到这个公园,朋友说这是goodyear park,

从这里进入树林,徒步两迈大概需要半个小时,

大概40分钟走出树林,朋友说另一个公园也很美,驱车来到另一个公园

天色已晚,没有时间徒步这个公园,先回家了

goodyear metr park

今天老公休息,对昨天去的那两个公园恋恋不忘,与老公一起再次来到昨天那个没有时间徒步的公园

只有两公里的树林徒步

走出这个树林,来到一个大草坪

离开这个公园,原想再去昨天去过的那个公园,结果导航到 goodyear park,却不是昨天到过的那个公园,这个湖边的公园更美,意外的惊喜

太美了,这是我见过的最美的秋色

一个星期后

不想辜负大好秋光,一个星期后老公休息日,再次来到这个goodyear park

今天11月8日已是深秋,很多树叶都已落下,景色已不如一星期前,但是天气特别好,湖水被蓝天映衬的特别蓝,

上个星期来居然没有发现这里,湖面就像镜子似的,美的让人心醉

这里也是刚发现的,这是一个小山丘,

太阳发射它耀眼的光芒,将湖面,树林,红叶映衬的光芒无比

作为一个旅行爱好者,也去过一些地方,但是这么美的秋天还真是第一次见到,美的让人难以相信,今年的秋天就要过去了,明年再来赏秋!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