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昌德宫 HERO涂鸦秀一日游

南缃翊 (威海) LV.2
2016-11-20 13:34 54/1

首尔的次数很多,但是每次都是吃吃喝喝买买买 从来没有穿过韩服,这次终于下定决心去穿一次韩服 体验一下韩国传统服装穿起来是什么感觉。而且听说穿韩服进景福宫昌德宫等宫殿都是免门票的 简直是一举两得好开心(●°u°●)​ 」

事先在网上查了一下攻略 找到了这家安国站3号出口附近的韩服店,性价比很高 而且韩服可选款式非常多

我们租了四个小时,老板人非常好 本来需要加钱的头饰还有手包 都让我们免费用 还会帮大家梳头编辫子服务态度超级棒~

景福宫去过次数太多了 已经被中国游客占领,想好好拍照是不可能的了,所以大家明智的选择了去昌德宫,虽然名气没有景福宫大,但是里面的建筑都是差不多的~

比起景福宫那种喧闹的景点,还是在昌德宫能感受到古老传统文化的韵味,柔和的阳光洒下来,古宫里的每一处都成了一幅画。

穿韩服进来不用买门票,直接进就可以,我们赶上了10点的中文讲解,讲解员是个韩国人,虽然中文不是那么标准,但是能感觉到他很用心,没有其他人那种敷衍的态度,也不会因为我们是免费进来的就怠慢大家,认认真真的讲解每一个宫殿,可以感受到他真的很想把古宫每一处都仔细的介绍给大家。

我们这一帮穿着韩服的外国人~又被很多外国人拍照 感觉好奇妙~

超级美的场景 好像真的穿越回了古代

古树啊古树啊 我默默许下的愿望你听到了嘛

昌德宫拍完照之后离还衣服还剩了一点时间,来到对面的仁寺洞想逛一会,好吧 在仁寺洞这个现代的商业旅游景点 我们又被围观了,迅速拍了一张决定回去还衣服,穿上自己的衣服再来逛~

午饭选择了一家牛肉饼正食,在一条小巷子里 找了好半天

牛肉剁碎之后又弄成了牛排的样子,第一次吃感觉还挺奇特的,微甜 吃到最后有一点点腻 好在性价比高 这顿饭我可以给个四星~

下午闲着没事 在携程买了公演票 步行来到了公演剧场

据说这个公演14 15年连续两年 每年观看人数超过了100万,这次时间允许 那就来看一下打个卡 希望能达到我的期待值在门口就有换票处 基本没排队嗯本宫甚是满意。

开场之前会有大屏幕用多种语言播放宣传片和观看需知 不让拍照诶*罒▽罒*

观看结束后给了拍照时间
凭良心说这个公演绝对能在我所有看过的公演里面排前三,找到会跳舞的不难 找到会画画的不难,找到有肌肉的帅哥不难,特么的这三样集中在一个人身上你能想象的到么。一身腱子肉的帅哥边跳舞边画画,跳舞水平不次于出道的男团,画画水平没个十年八年的练不出来的那种,而且通过多种形式创作,很有趣味性,中间还有好几次观众互动,我的天呐这个公演谁策划的,要是把他挖到国内去整个类似的公演 绝对火爆了

公演结束之后幸运的得到了签名的机会

看这个小哥 化妆化成这个鬼样子依旧很帅~

其实我只有一个建议,不能把眼睛上那一坨类似于熊猫的眼影眼线去掉么 真的很影响我看帅哥诶~~

一生必看一次的韩国象征性演出,下次一定带家人朋友再来一次 就冲他们那一身腱子肉 我都愿意掏钱再来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