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你在买买买,我带爷爷奶奶去旅行!

Miss西柚 LV.2
2016-11-20 13:50 39/5

Day1,慢荡陕西历史博物馆+大雁塔

因为爷爷身体不好,在得知之后就早有打算带他出去玩,农民一辈子了也没怎么噢出去看过外面的世界,我想就趁机请假带他和奶奶出发吧,免得到时候后悔已来不及了…………去请了10几天的假,回家,准备,出发,西安我们来了!
一个人带上两位老人,加上出发之前遇上感冒了头晕发烧流鼻涕,说实在的人很累心也累,但还是要坚持下去,否则半途而废,什么都做不成,到了西安安顿好之后,我们就出发去回民街找晚饭吃第一顿吃的是羊肉泡馍,对于这个早有耳闻,当自己呢吃到后,也许是不习惯吃北方的,由于身体原因,爷爷他说不好吃,我觉得还行吧,每个地方都有每个地方的特色,而我们出来玩就是要体验别的地方的特色,第二天开始游玩,陕西历史博物馆—大雁塔—慈恩寺,晚上原本想要看北广场的喷泉的,老人身体不允许就先回去休息了……第三天是报的团去兵马俑和华清宫……第四天休息一天,第五天也是报的团去华山华山的缆车,老人坐了很开心,感觉来华山来对了,老人满意就好啦!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1-21 18:52

第一次写游记,太粗糙了

2016-11-21 22:20

引用 Miss西柚 的图片:

引用 wxnlwblyj 发表于 2016-11-21 18:52:21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wxnlwblyj:第一次写游记,太粗糙了

2016-11-21 22:21

引用 小东北 发表于 2016-11-21 22:20:52 的回复: